用醋和青蕃茄對抗靜脈曲張

將青蕃茄和醋的組合外用於患部,能對抗靜脈曲張引起的不適症狀。
用醋和青蕃茄對抗靜脈曲張

最後更新: 28 八月, 2018

靜脈曲張是靜脈造成擴張,其發生原因是血液循環異常,導致血液無法回流到心臟。

靜脈曲張是女性最常見的美觀問題。一般來說,這種疾病是因為遺傳和荷爾蒙,而在成人時期發展的。

在健康的身體中,心臟瓣膜不斷推動血液流動,使得血液從下肢流動到心臟。

然而,因為血管的磨損和衰弱,導致產生一些問題,包括開始形成靜脈曲張的發炎。

起初,這種症狀不會被注意到,而且,這些症狀不代表健康問題。隨著時間的發展,可能會導致一種不舒服的沉重感和腿部疼痛

因此,留意疾病的發展非常重要。你也應該養成更好的習慣,並且記住,有一些療法可以加速靜脈曲張的復原。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想和大家分享一種醋和青蕃茄的替代療法。這種療法提供了鎮靜和消炎作用,這是緩解靜脈曲張的關鍵。

要作筆記喔!

用醋和青蕃茄的自製療法緩解靜脈曲張

青蕃茄和蘋果醋的結合提供一種自然療法,能減少腿部靜脈曲張的大小

這是一種外用療法。幾次使用之後,有助於減輕患部靜脈的發炎症狀,也會增加血液的流動。

它含有必需成分的混合物,包括維生素和礦物質。這種混合物被皮膚吸收後能支持你的淋巴系統

因此,體內殘留的體液和毒素會被清除,而不再是控制靜脈曲張的障礙。

蘋果醋的好處

天然蘋果醋

蘋果醋是一種天然滋補品,具有血管舒張和消炎的特性。持續使用之後,能減少靜脈曲張的外觀。

蘋果醋含有天然酸、維生素和礦物質。這些營養素能刺激血液循環,同時也能降低早衰的風險。

蘋果醋外用具有鎮痛和放鬆作用,能用於導致疼痛,並讓你感到僵硬的靜脈曲張

蘋果醋的營養成分能讓肌膚保持緊實,因此也有益肌膚健康。

青蕃茄的好處

青蕃茄

青蕃茄的外用已成為流行的替代及廉價的療法,它能治療腿部形成的醜陋靜脈曲張。

這種蔬菜含有大量的茄紅素。這是一種抗氧化劑,有助於對抗氧化壓力和發炎

青蕃茄的天然酸與阿斯匹靈的某些成分相似。因此,它能促進血液流動,降低血塊形成的風險。

在某些情況下,青蕃茄能重建靜脈瓣膜的功能,並促進血液流向心臟。

此外,青蕃茄是一種清新的成分。它含有豐富的水分,外用能鎮靜疲勞和緊張。

如何使用醋和青蕃茄進行治療?

醋,青蕃茄,靜脈曲張

為了治療靜脈曲張,你必須確保使用純有機蘋果醋,因為經過精製的蘋果醋會損失一些營養。

你也應該注意,蘋果醋具有酸性,最好的方法是將蘋果醋和等份量的水混合,這樣就不會對皮膚有侵略性

如果你的皮膚不敏感,你可以自己試試看。

成分

  • 5顆青蕃茄
  • 1杯蘋果醋

工具

  • 一個帶蓋的玻璃容器
  • 繃帶或紗布

製作

  • 將青蕃茄切片,放入玻璃罐中。
  • 用蘋果醋覆蓋青蕃茄,將混合物密封48小時。
  • 把罐子放置在陰涼處,使其進行醃漬。

如何使用

繃帶治療
  • 取幾片蕃茄片,放在靜脈曲張患部。
  • 完全覆蓋患部。然後用繃帶或紗布包裹,以固定蕃茄片。
  • 靜置40分鐘使其作用,然後用冷水沖洗。
  • 每天重複治療,至少持續2週。

你是否罹患靜脈曲張?試著進行這種自然療法,並持續使用這種療法來獲得最好的效果。

請注意,這種療法不具有神奇的療效,但可以顯著減少靜脈曲張的症狀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