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政策

隱私政策的目的已概述於基本法15/1999年12月19日個人資訊保護篇章,GRUPO M CONTIGO SL.公司CIF B37527900認證中告知使用者於通用受保護資訊登錄檔GRPI中存在之個人資訊,為符合該實體合法性。

個人資訊的提供及註冊

提供個人資訊為強制義務,以便聯繫個人並獲得該實體提供之產品及服務信息。該個人資訊所屬之個人需聲明他/她年齡大於14歲。

拒絕提供所需之個人資訊,或拒絕接受當前資訊保護政策,將無法訂閱、註冊登錄或收取本實體提供之產品和服務。
根據組織法15/1999,12月13日,的聲明,個人資訊保護篇章,在此我們聲明,被發送之個人資訊將被併入GRUPO M CONTIGO SL.公司附屬的檔案中,其位於西班牙,37002薩拉曼卡13,Concejo,並已依據12月21日頒布之LOPD發展

條例第1720/2007號皇家法令,實施所有安全性措施。

所供個人資訊的精確性及真實性

向GRUPO M CONTIGO SL.提供資訊的單一使用者需為資訊的真實性、正確性和適當性負責,並免除GRUPO M CONTIGO SL.其中一切責任。

於任何情況下,使用者能保證並願意提供準確、有效及真實之個人資訊,並承諾正確資訊之更新。
使用者同意於註冊或訂閱格式中提供完整及正確的資訊。

GRUPO M CONTIGO SL.公司不對自身以外及任何來源表明的資訊,其真實性作任何回應,因此對於使用上述資訊可能導致的假設性損失不承擔任何責任。

任何外部向GRUPO M CONTIGO SL.提供之資訊,其錯誤、缺陷或遺漏導致的使用者損害或損失,GRUPO M CONTIGO SL.不予承擔。

對第三方釋出資訊

GRUPO M CONTIGO SL.不會將使用者資訊釋出予第三方。若要釋出給其他公司,則釋出前需要求受影響人的明確同意。

行使重製、取消、反對以及許可造訪之權力:
任何種類之資訊傳遞,伴隨行使重製、取消、反對以及許可造訪之權力,可直接郵寄到西班牙,37002,薩拉曼卡,13,Concejo,GRUPO M CONTIGO SL.公司,或透過電子郵件發送至信箱info@st​​eptohealth.tw,標題註明“資訊保護”。為了行使上述權利,並遵守西班牙資訊保護政府機構AEPD於1月19日第1/1998號指令,使用者必須向GRUPO M CONTIGO SL.核實其身份,方法是將他/她的國家身份證明文件影本寄送本公司,或依循其他任何有效法律途徑。

資訊安全措施

GRUPO M CONTIGO SL.,您已依法採用在LOPD發展條例上的RD 1720/2007中所列出的個人資訊安全保護級別。然而,除了使用技術措施如個人資訊加密軟體、限定使用者、安全性相關政策、LOPD條例中概述之使用者及密碼屆期等,也具其他管道如最新一代的防火牆等,這些措施旨在防止濫用、更改、未授權之造訪許可,以及被盜取之個人資訊被提供給GRUPO M CONTIGO SL.。

GRUPO M CONTIGO SL.對由於外部資訊源導致的電子系統運行之干擾,如遺漏、中斷、電腦病毒、電訊故障或斷開潛在所產生之損害、損失不負有任何責任。其他情況如互聯網系統或其他電子系統中,電話線路、CIP(資訊處理中心)的缺陷、過載,導致本電子系統中延遲或阻塞等各種可能造成的損害,以及由第三方違規中斷等,超出本實體控

制範圍之情形等,亦不負責。

接受及同意

使用者確定他/她已被告知個人資訊保護之條件,並已接受並代表GRUPO M CONTIGO SL.,依照個人資訊隱私政策所呈之目的,執行相關處置方式。

GRUPO M CONTIGO SL.保留修改此項政策的權利,以因應新的立法及司法或商業慣例。據此前提假設,本政策涵蓋可因應新立法或司法及商業慣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