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件幫你雕塑身形的衣物

了解如何穿搭能幫你強調出自己最喜歡的身體部位。因此,這些能夠幫你修飾身形的衣物將為你帶來驚人成效。只要善加利用即可!
8件幫你雕塑身形的衣物

最後更新: 25 六月, 2020

看起來又高又瘦跟我們的出生的基因及特徵有關,然而,別低估了衣物的能力。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會給你看一些衣服,這些能超乎你想像地幫你修飾身形。

講到外表,幾乎沒有什麼是衣服不能修掉的。我們要是想讓身體看起來更長、更有吸引力,我們可以用衣服來處理。

你想知道要怎麼做嗎?

以下就是一些很重要的小撇步。

8件幫你雕塑身形的衣物

1. 鉛筆裙

鉛筆裙能夠增長並強調你的腿。對於身形比較長的女性而言,這些是絕佳選擇。

小心:我們不是要說,你雕塑品般的身體才能穿這些;反之,雖然這些往往在穿的時候造成一些不安全感,這類的裙子幾乎對所有身型都非常有利。 

你只是要給它們一些機會!

2. 高跟鞋

講到協助你拉長身形時,沒有人能夠爭辯高跟鞋是比平底鞋更好的選擇。

雖說一直穿著的確會造成一些健康問題在特定場合穿著確實會讓你看起來更高、更纖細。

style your figure

3. 直線條

不論是褲子、上衣或裙子,直線條會讓你的身體更長並讓你看起來纖細得多。這些也是在選擇洋裝設計時的優異選項。

當然,你必須要小心,不要用過頭;否則這些會有反效果,就像其它任何視覺過度負載一樣。

這類的線條有助於遮蔽小凸凸或豐滿的臀部。

4. 高腰褲

你如果試圖藏起多餘的肉肉,這些是驚奇無比的選擇。這些會讓你的腿看起來更長。

就像這些很多都能幫你雕塑身型,使用高腰褲背後的概念是要平衡身體的特徵,也就是,這些會偽裝或隱藏你太多的部份,並凸顯你缺乏的。

5. 腰帶

雖說這是配件,但我們確實能夠加入這份清單裡。

腰帶有助於為腰部塑形 而且,因為如此,美妙地展現你的輪廓。

別限制自己只拿來配褲子穿:你也可以配洋裝、夾克以及其他衣服。現在有許多設計,能夠搭配任何風格。找出你的吧!

6. 印花服裝

現在我們要談談兩種不同風格的衣服,結合在一起能達成一項目標--形塑你的輪廓。

信不信由你,長版服裝如,大衣、襯衫或背心會讓你的身型顯長。與此同時,圖案也有助於達成平衡。

正如你所知,這些效果增加量體,聽起來似乎與我們要達成的目標相衝突。

然而,你要是有寬臀及壯實的,你可以用一些印花上,讓身體平衡出來。你要是上身比較大,那就反過來做。

這些衣物對你都有些幫助,你只要知道怎麼使用即可。

7. V領

經典受歡迎的V領也能是你的盟友,如果講到看起來更有型的話。事實上,越深越好。

一件好的V領可以讓你看起來更纖細。除此之外,好處是胸部大或是胸比較平的女性都有用。

Fashion with flowers.

8. 單一顏色

最後一項建議跟任何衣物都沒有什麼關係,不過跟非常有用的建議有關。

穿同一顏色的衣服可能很有幫助。當然,像是黑色或咖啡色這樣的深色調是最佳選項。

然而,你要是夠勇敢,你也可以試試紅色或白色。用這個秘訣做實驗並找出你的最佳風格!

有了這些小撇步,你再也不用想哪些衣服會讓你比較好看,哪些不會了。當然,每位女性所做的風格選擇仰賴於自己的身型及品味。去享受其中的樂趣吧!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