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迅速減重四法

要減重並避免復胖,你必須要運動並養成你會長久維持的健康飲食習慣,不只是節食而已。
最迅速減重四法

最後更新: 22 十一月, 2019

你嘗試過多少次減肥 沒成功呢?你有找出失敗的原因,還是就一次又一次的嘗試呢?

今天,我們要告訴你一些有趣又簡單的選項,可以幫助你迅速減重。

你不信嗎?

請繼續閱讀,因為所有這些技巧都可以從今天就開始應用。 

1-停止節食

蔬菜

你知道為什麼決定自己必須節食,並設定開始日期會是個問題嗎?

你開始認為自己的飲食是一種挑戰性的懲罰。那麼,你唯一能想得到的就是--這什麼時候要結束。

反之,花點時間了解健康飲食習慣及其對身體的影響會是個更好的主意。這將有助於你了解每種食物選擇的作用,並且更容易避開會傷害自己的食物

此外,學習識別適合自己的份量也很重要。

人們傾向於認為節食會要求你只吃蔬菜和沙拉。然而,經過深思熟慮及個人化設計的飲食將會包含所有食物組別,並偶爾給你點帶有愧疚的享樂。

如果你無法理解食物如何運作,或者你不清楚什麼適合你,請諮詢營養師。他或她將解釋你需要的一切。

2-進行全身性運動

游泳

當你考慮減重時,你往往會擔心有明顯問題的部位,這就是為什麼常常看到人們針對特定區域進行針對性運動的原因。如果你是這樣,是時候改變你的例行性運動了。

身體的某些部位往往會累積比較多脂肪,但是,平均地加強所有肌肉群 是很重要的。這將會確保:

  • 你的心率維持加速
  • 你的心臟健康改善
  • 你的心肺功能增加

如果你沒有時間能每天運動幾個小時,請盡量每隔一天投入不同強度及不同類型的運動。

3-對你吃的食物進行誠實的記錄

雞肉沙拉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或者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就很難知道你是否在破壞自己為減重所做的努力。

找出答案的最佳方法是準確記錄你吃的東西

就算是一個小小的東西也沒有關係。如果你把它放進嘴裡,就寫下來。至少 這樣進行四週然後找出…

  • 你經常吃哪些食物?
  • 不常吃的呢?
  • 你每天吃最多的食物是?
  • 你一整天的心情是什麼?
  • 你什麼時候渴望不健康的食物?

這些資訊將會協助你制定飲食及訓練計劃,按照需求幫你對抗或強化你的某些習慣。

例如,如果你發現自己重量沒有減下來,因為你在下午渴望吃甜食或感到沮喪,那麼也許你可以嘗試在那個時候進行一些運動。然後喝個果昔,這會提供你,你所渴望的甜味。

4-獲得適量的睡眠

睡好覺

每個人都知道我們 應該每天睡六到八個小時。但是,我們大多數人實際上並沒有這麼做。即使你的日程安排非常繁忙或只是偏好少睡一點,你應該意識到,充分休息對於減重具有關鍵的重要性。

當你不睡覺時,會產生食慾激素--瘦素。這就是為什麼常常看到熬夜的人發覺自己吃得比必要的還多。

從現在開始,認真對待你的睡眠時程並尊重它。如果你無法做八到個小時,至少試試六個小時不間斷。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