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牛仔褲的回歸

為了要讓這些60年代的牛仔褲真的合適,你應該要了解基礎穿搭規則。想想以下這些秘訣!
喇叭牛仔褲的回歸

最後更新: 13 六月, 2019

每隔一段時間,當下 的流行趨勢會包括過去的元素,並賦予它們新的轉折。這就是喇叭牛仔褲的狀況-這是1960年代的典型。

你還記得它們在千禧年剛開始的時候回歸過一次嗎?好吧,它們又回來了。2017年秋季和冬季的時尚伸展台是此風格回歸的舞台,不過帶了一點微調。

所以,在2018年初,所有商店的櫥窗都出現了穿喇叭牛仔褲的人體模特兒。褲子的高腰剪裁和褲管的寬度是一樣的,他們只有更改了縫紉細節以突出身材

喇叭牛仔褲的回歸

喇叭褲

喇叭牛仔褲是由時裝設計師瑪莉.官(Mary Quant)在60年代創作出來的。這位設計師也在那十年中抬高了迷你裙的流行度,標誌了歷史性的趨勢。

到了70年代,每個人的衣櫥裡都找得到喇叭褲。男人和女人都不願與當前的趨勢為敵,人人都穿著此一風格,沒人得以從這一款服飾中逃脫。

喇叭褲越寬,穿著它們的人就越大膽前衛。他們還充分利用鮮豔的色彩和迷幻的印記。即使在今天,它們仍然是大膽和風格的象徵。

當然,還有單色的喇叭褲。它們也是用燈芯絨而不是牛仔布做的。

把身材穿出來

梅西百貨的風格專家瑪莎·吉爾-德-蒙特斯(Martha Gil de Montes),認為喇叭褲更能展現我們的身形。 

此外,這款褲子非常適合搭配有緊身袖的 上衣(襯衫、毛衣、夾克和長排釦上衣)。

毫無疑問地,這些褲子非常實用又非常舒適。因為褲子從腰部開始,它更有型而且會讓你的身材更加明顯。

另外,由於喇叭從膝蓋處開始開展,你看起來會更高。如果你穿著高跟鞋,穿喇叭牛仔褲看起來更高的效果會更加突出。這樣一來,每個人都會認為你的腿更長。

為了要讓這些60年代的牛仔褲真的合適,你應該要了解基礎穿搭規則。想想以下這些秘訣!

秀出來

喇叭褲1

穿喇叭牛仔褲有兩個基本規則,可以幫你充滿自信又有型的穿著它們。

  1. 你應該穿高跟鞋。
  2. 搭配袖子貼身的襯衫看起來更好看。 

腳跟最好是楔形或平車以防止喇叭被踩到。如果你不穿高跟鞋,褲管口會沿著地板拖動,它們就無法擺動自如。

  • 鞋子是我們不應低估的重要配件。
  • 與此同時,上衣是第二件搭配喇叭牛仔褲後可為外表增添許多亮點的服飾。它應該要有窄袖,才不會讓你的服裝看起來像做得過了頭。寬袖或大量面料的上衣將會讓焦點遠離褲子,看起來就沒那麼好看。

讓它們配合你的身體

在穿著喇叭牛仔褲時,你的身體尺寸和身高會是影響因素。例如,那些超寬口喇叭最適合腿較粗的女性。

這種變化形式從臀部開始就一直很寬,而不僅僅是從膝蓋。所以,它們會讓你的腿看起來細一點,身材也更加勻稱。

另一方面,經典剪裁在腿瘦的人身上看起來就很完美。你可以有自信地從大腿到膝蓋緊緊地穿著它們,而且不會有任何問題。事實上,這些褲子在瘦高個子的女性身上看起來特別讚。

對於身材較矮小且粗壯的女性,我們推薦沒有口袋的喇叭褲。正面和背面的口袋可能產生不利的視覺效果,讓你看起更渾圓。

出於同樣的原因,臀部明顯的女性應避免使用帶圖案的褲子,並且應該固定選擇深色且單色的褲子來配合自己的身形。

緊身牛仔褲與喇叭褲

牛仔褲

當然,你之前就試圖把一條喇叭牛仔褲改成緊身牛仔褲了。你甚至可能擺脫了你最喜歡的那件,因為它們不再時尚。

你會很高興地發現緊身牛仔褲的統治已經結束了 ,你可以恢復你的嬉皮精神。 

在過去的幾年裡,喇叭牛仔褲的流行已經被緊身牛仔褲或直筒牛仔褲所遮蔽。事實上,任何依然穿著喇叭褲的人似乎都跟不上流行

喇叭牛仔褲一點一點地被更換掉。隨著時光流逝,靴子越來越緊,而每個人也都習慣穿著緊身牛仔褲。事實是,風格是循環的。

流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來去去。雖然緊身牛仔褲目前待在每個人的衣櫥裡,但喇叭牛仔褲總是在人們的心中佔有特殊的地位,並且正在捲土重來。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