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神奇的喝水減重療法

有不痛苦又不飢餓的簡單減重方法嗎?當然這是可能的!試試這種喝水療法,會讓你有飽足感,你就能去除多餘的毒素。
發現神奇的喝水減重療法

最後更新: 05 八月, 2018

你如何應對減輕體重的努力?你覺得減重很困難嗎?你厭煩了不斷的節食減肥嗎?

這相當常見,在最初幾次嘗試減重之後,你會對得到的結果感到失望。然後幾週之後,減重的效果甚至會停止,因為你的身體已經適應了這些變化。

無論你在尋找新的選擇或更簡單的方法,你都應該試試喝水減重療法。

你聽過這種方法嗎?如果沒有,或者如果你想知道更多,請繼續閱讀,我們將提供一些簡單的介紹。

你會發現這種方法有很多好處,而且非常簡單。此外,你不需要做出任何重大改變,或者把自己推向極限。

喝水減重療法從哪來的?

雖然喝水療法在西方已經開始變得越來越知名,但其實喝水療法在日本已經相當有名。

在日本,喝水減重療法用來清潔胃部和改善消化系統。此外,他們發現它有助於獲得更多的能量,同時也有助於減重。

傳統上,建議在起床後的幾分鐘內喝大量的水。

在日本,早晨的前幾個小時被稱為「黃金時段」。日本人相信,如果你在此時喝水,你的消化系統運作和總體健康會得到很大的改善

什麼是喝水減重療法?

喝水

雖然這種療法的名字聽起來很複雜,或是非常嚴格的,實際上卻完全相反。

喝水療法有一些特定的規則或步驟,很容易遵循:

  • 剛起床時,喝400到600毫升的天然水。在你吃任何食物之前喝水非常重要的。總體來說,這樣的水量大約是4到6杯水。最好是喝溫水,或是在早晨較冷時,喝室溫溫度的水。如果你想在水中加一些味道,可以添加新鮮檸檬汁,但不要加甜味劑。
  • 刷牙並等待45分鐘到一個小時,然後吃早餐。如果你醒來感覺很餓,不要擔心。你喝下的水量會幫助你感覺飽足,你至少可以等待45分鐘。
  • 吃簡單的早餐,但應該是提供營養的完整早餐。 一天之中的早餐最重要,要包括天然、有機、高品質的食物。避免加工食品、肉類和脂肪。果昔或沙拉也是不錯的選擇,此外,燕麥,堅果和牛奶的搭配也很不錯。
  • 午餐和晚餐的食物應該是清淡的,以便這種療法正常運作。
  • 用餐後兩小時內,你應該避免喝任何液體。但是,你應該確保每天飲用建議的兩公升水。

喝水減重療法的一般建議

一杯水
  • 你可以在水中加入一小撮以促進身體的水合,你會發現身體會吸收所有需要的水。但如果鹽會對你造成健康方面的問題,例如你因為健康因素而進行限鈉飲食,就要避免這種技巧。
  • 避免咖啡、酒精或任何刺激食物。因為喝水療法試著讓你的身體更健康,因此會更容易遭受這些飲品造成的傷害。為了確保你沒有造成任何傷害,一段時間不要飲用這些飲品。如果你想在水中加些味道,可以選擇少量的綠色蔬果昔或天然果汁

如果你有需要控制飲食的疾病,請在諮詢醫生之後,才嘗試這種療法。

告訴我們,你瞭解這種療法了嗎?你嘗試過了嗎?這種療法是否有效?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