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減重的肉桂月桂葉茶

不管你如何運動或節食,都無法有效控制體重嗎?嘗試肉桂和月桂葉茶,以促進健康減重和更好的消化。
幫助減重的肉桂月桂葉茶

最後更新: 10 六月, 2018

不良飲食習慣和不運動,是保持健康體重和達到身心健康的主要敵人。

許多人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及運動,因為他們了解過重或肥胖會影響身體健康,而不只是體型改變而已

對抗脂肪累積不是簡單的任務,需要不斷的努力,才能徹底消除脂肪

不過很少有人有耐心等待結果,他們尋找捷徑,實施有害健康的嚴格瘦身飲食方法。

因此,營養師和專家建議採用一種健康、熱量控制的飲食

此外,你可以攝取天然補充劑,因為其成分能刺激新陳代謝,並幫助減重。

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想推薦一種健康的肉桂和月桂葉茶,這種茶具有利尿和淨化特性。

以下,我們會詳細介紹這種茶的好處,並說明如何在家製作。

消除脂肪的肉桂和月桂葉茶

肉桂和月桂葉茶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天然飲品,這種飲品的營養成分能促進健康的減重

這兩種成分都具有消化和解毒的特性,定期食用有助於減輕多餘的體重。

雖然這不是一種奇蹟減肥產品,不過有些人在嘗試減重時,將這種飲品加入飲食中,以獲得良好的效果。

讓我們仔細介紹這兩種成分的好處。

肉桂的好處

肉桂的好處

肉桂是一種有烹飪、藥用和家庭用途的香料。

它含有精油、抗氧化劑和營養素,能加速新陳代謝,進而增加能量消耗,並促進減重。

肉桂能幫助使用糖作為身體的能量來源,因此攝取這種香料有助於調節血糖濃度

由於肉桂的化合物有解毒和利尿作用,因此可以促進血液清潔,以消除毒素和液體。

月桂葉的好處

月桂葉

月桂葉來自月桂樹的葉子,這種樹是一種藥用芳香植物,長久以來被用來幫助減重和消除多餘的脂肪。

月桂葉有消化功效,促進消除體內殘留的廢物,以防止這些廢物產生發炎反應或疾病。

這種植物含有利尿物質,能刺激組織中殘留液體的排出,這通常與減重困難有關。

食用月桂葉也能減少壓力和焦慮,這兩種情緒狀態往往與體重增加有關。

此外,月桂葉的活性化合物能使腹部收縮,對抗氣體聚集,減少消化不良的復發

月桂葉還能對抗便秘,並改善消化過程中的營養吸收過程。

如何製作肉桂和月桂葉茶

肉桂和月桂葉茶

你可以用這種健康天然茶飲減輕體重。此外,這種茶還能改善一些典型的消化問題。這種茶有多重好處!

製作這種茶很簡單,不會花太多時間。你可以把它存放在冰箱,每週喝幾次,不會引起不良反應

當然,我們必須重申,只有當你遵循均衡的飲食和進行運動時,才能得到效果。

成分

  • 1公升水
  • 1茶匙肉桂粉(5克)
  • 6片月桂葉
  • 1湯匙蜂蜜(25克)(選用)

製作方法

  • 首先把水煮沸,煮沸後,然後加入1茶匙肉桂和月桂葉。
  • 關小火,讓混合物繼續煮5分鐘。
  • 然後,將混合物放置室溫中冷卻,直到達到可接受的溫度。
  • 當你能飲用時,就過濾液體,然後裝入玻璃杯。
  • 空腹飲用第一杯,剩下的部分在一天內分次喝完。

你體驗這種奇妙的茶了嗎?在家裡製作,並列入你的飲食中,以便在任何時候都能減輕體重

 



  • F Daher, C., I Taleb, R., A Mroueh, M., Nehmeh, B., Araji, H., H Chakas, R., M Daccache, A., H Eid, K., K El Khoury, M., F El Hayek, P., T Faddoul, H., Junior Feghali, E., G Ghanem, A., P Haydar, T., R Jammoul, A., H Nasra, S., Saade, N., G Tahan, D., C Daher, J., … N Shebaby, W. (2021). Laurus nobilis leaves extract protects against high fat diet-induced type 2 Diabetes in rats. Journal of Pharmacognosy and Phytotherapy, 13(3), 82–90. https://academicjournals.org/journal/JPP/article-abstract/01614D267754
  • Keramati, M., Musazadeh, V., Malekahmadi, M., Jamilian, P., Jamilian, P., Ghoreishi, Z., Zarezadeh, M., & Ostadrahimi, A. (2022). Cinnamon, an effective anti-obesity agent: Evidence from an umbrella meta-analysis. Journal of food biochemistry, 46(8), e14166. https://pubmed.ncbi.nlm.nih.gov/35365881/
  • Mousavi, S. M., Rahmani, J., Kord-Varkaneh, H., Sheikhi, A., Larijani, B., & Esmaillzadeh, A. (2020). Cinnamon supplementation positively affects obesity: A systematic review and dose-response meta-analysis of randomized controlled trials. Clinical nutrition (Edinburgh, Scotland), 39(1), 123–133. https://pubmed.ncbi.nlm.nih.gov/30799194/
  • Yazdanpanah, Z., Azadi-Yazdi, M., Hooshmandi, H., Ramezani-Jolfaie, N., & Salehi-Abargouei, A. (2020). Effects of cinnamon supplementation on body weight and composition in adults: A systematic review and meta-analysis of controlled clinical trials. Phytotherapy research : PTR, 34(3), 448–463. https://pubmed.ncbi.nlm.nih.gov/31800140/
  • CDC. (2023). Actividad física para un peso saludable.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Consultado el 21 de agosto de 2023 https://www.cdc.gov/healthyweight/spanish/physicalactivity/index.html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