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前的良好清潔策略

搬家通常既混亂又有壓力。然而,運用一些收納和清潔策略是有幫助的。閱讀本文以暸解最好的策略!
搬家前的良好清潔策略

最後更新: 04 八月, 2020

搬家之前你需要良好的清潔策略嗎?我們知道搬新家會有很大的壓力和焦慮。當一切看起來雜亂無章的時候,混亂感讓很多人失去冷靜。

我們都知道搬家時你必須把舊家的東西整理乾淨。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介紹搬家前非常實用的清潔策略

搬家前的良好清潔策略

從樓上開始

女性收納

用紙箱收納房間的物品,並貼上相應房間的標籤。

首先,雖然這看起來很簡單,而且也是常識,如果你住在兩層樓的房子,你應該從最頂樓開始整理。這樣可以讓那層樓不被弄髒。

此外,逐一清理每間房間,完成後關上門。不要一下子做所有的事,因為你可能會弄髒已經整理乾淨的東西,弄亂已經收納的物品。

為紙箱貼上標籤

搬家往往會導致不確定和混亂感。

我最喜歡的燈具在哪裡?我需要的文件在哪裡?

如果你不想把一些重要的東西放錯地方,我們建議將物品裝入紙箱並貼上標籤。

整齊和有組織是成功搬家的基礎。讓一切井然有序的方法是用紙箱搬運。把東西收拾整齊,可以節省時間。你甚至可以為這些紙箱編號,並寫上箱內裝的物品。

搬家前控制情緒

伴侶搬紙箱

搬家也是去舊換新的時機。

你生命中的每次搬家不只是搬移傢俱,還會觸發一些情緒和感受。可能包括對你對房屋的依戀,對某條街道或程式的懷念等等。

我們在情感上也依戀許多東西。因此,另一個好的清潔策略是丟掉你生活中想留下的東西。這些過去的情感沒有對你的生活產生正面影響,可以把這看作是擺脫過去情感的一種方式

別害怕丟掉那些陪伴你很多年的東西。把握這個機會丟掉、賣掉或是送給別人。那些東西把你束縛在生命的過去階段

既然要把握當下,我們不建議你被不好的回憶所左右。相反的,買些新傢俱來開始新的故事。新的階段從希望開始。

新家的清潔策略:臥室、廚房和浴室

整理新家似乎是一場艱苦的戰鬥。你必須搬運和整理的物品數量是難以想像的。你可能無法想像你的新家如此骯髒。

你應該把重點集中在浴室、廚房和臥室。特別留意那些難以清掃的地方,以便在安頓好新家之後,讓它更加舒適。

你可以利用新家空無一物的時候來清潔牆壁、天花板角落、冷氣等。此外,確保清潔廚房和浴室的角落(淋浴拉門、抽屜、馬桶等)。

整體來說,深度清潔你的家中,可以讓你了解屋況和需要修復的東西。

如果你有壓力,請雇用專業人士

伴侶搬家

如果你的時間有限或有太多的物品,你可以向專業的搬家公司尋求協助。

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在搬家前將房子整理乾淨。因此,如果你有太多的工作或其他事情,可以考慮找專業的搬家公司

如果你能負擔得起,不妨找一家搬家公司,你可以繼續去處理其他事情。這個選擇可以幫你省去很多麻煩,確保搬家順利進行,不會在最後時刻發生任何意外。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