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裝潢浴室的時候所犯的5項錯誤

只因為浴室是家裡最小的房間,並不代表它就比較容易裝潢;反之,你一定要小心計畫每一項細節以避免未來出現問題。
你在裝潢浴室的時候所犯的5項錯誤

最後更新: 13 九月, 2019

居家裝潢包含許多方面,而且你要照顧到每一個細節。房子裡所有的房間都一樣,甚至是浴室。你有沒有想過這件事?我們要在這裡為你裝潢時所犯的錯誤提供補救小祕方。

在裝潢雜誌或銷售浴室用品的公司的廣告單中,我們看到美麗而時尚的設計。在追求這些趨勢的願望中,許多人最終會在裝修浴室時犯下許多錯誤,而且這些都很難修復。

為了避免這種類型的頭痛-這毫無疑問地是房子可能造成最糟的後果-我們為你帶來這些秘訣。在裝修浴室時避免這五項錯誤,你大多數的問題就解決了。

你在裝潢浴室時所犯的5項錯誤

1.沒有計劃空間

浴室2

這是你面對房子要建造浴室時應該做的第一項任務。你必須考慮自己需要什麼、你想要包括哪些家具、最重要的是尺寸。梳妝台上擺滿了家具,對它的實用性沒有什麼好處。

每個部份的位置也很基礎。很常見的問題是門無法完全打開,因為馬桶在它後面:這是一個很嚴重的錯誤。還有,除非你有一間寬敞的房子,否則不要規劃過大的浴室。

總結此一項目,我們提供你一個想法考慮看看:橫拉門。如果你的空間有限,它們非常有用。快去諮詢你的木匠吧。

2.鋪設光滑的瓷磚

很多家庭意外事故都發生在浴室裡。當然,大多數都與淋浴和濕濕的地板有關。如何避免這種衍生性問題呢?有兩個主要措施可以採用。

首先是鋪設防滑瓷磚。這些將為你提供安全的表面,而且主要是為家裡的小朋友提供的。他們通常不會注意到風險,因此最好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

而且,你應該考慮地毯。有些人可能因潮濕 而在地板上滑倒,導致嚴重的意外。此外,它們也可能會隨著時間而產生令人不快的氣味。請確保自己選擇了正確的類型。

3.沒有適當的通風

浴室3

這是浴室的基本要求。這可能是你在裝修浴室時所犯的錯誤之一,這對你來說是最難修復的:請繼續看下去。浴室必須通風,才能夠持續透氣。此外,許多人會決定安裝抽風機以提高通風效果。

照明是另一個關鍵因素。它必須足夠但不能過量。以這部份而言,深色往往會吸收房間裡的光線。此外,它們會導致不乾淨的感覺-灰塵會變得更加明顯-而且也會有空間比較小的感覺。小密技:在鏡子附近和淋浴間裡安裝照明。

4.太多裝飾

有趣的是,裝潢得好也意味著不要在這個區域過度了。如果你放置了太多的家具或裝飾品-無論它們多麼美麗-這些會對你 浴室的形象產生負面的影響

反之,我們會建議只選擇一對並找出平衡。有一個好方法是放置中型或大型的鏡子。這些具有產生空間膨脹效應的優點,甚至浴室很小也行。此外,如果這個地方很大但鏡子很小,它也會看起來更寬敞也更空曠。

如果你使用瓷磚也要注意。雖然它們是裝飾和避免水份及蒸氣腐蝕的絕佳方式,但過量的話會很醜;最好是選擇一面牆壁貼磁磚,然後用柔和的顏色漆其他面牆,以創造視覺上的和諧感。

5.把一切都留在眼前

清潔用品和個人衛生用品在一個組織良好的浴室中都必須佔有一席之地。通常,放置在水槽下方的儲物家具會是完美的選擇。

但是,還有其他的選擇。有些固定在牆上、有些是以角落櫃-木頭或藤-的形式甚至還帶抽屜。選項有很多:探索它們並根據可用的空間進行評估。

如果你注意到了上述的這些,那麼在裝修浴室時所犯的錯誤將不再是你擔憂的點。

請記住,一切都取決於需求、以及可行性(空間和金錢),這些都是你要仰賴的。最後,一樣重要的是,儘量做出你的風格。

 



  • Hallo Granja, Paola. (2013). Estética Funcional y Espiritual Para el Hogar. Diseño Interior, Fundamentos Básicos. Disponible en: https://extensionuniversitariaute.files.wordpress.com/2013/09/decoracic3b3n-de-interiores.pdf
  • Andrés Pretel, F., Navarro Bravo, B., Párraga Martínez, I., de la Torre García, M. A., del Campo del Campo, J. M., & López-Torres Hidalgo, J. (2010). Adherencia a las recomendaciones para evitar caídas en personas mayores de 64 años Albacete, 2009. Revista Española de Salud Pública, 84(4), 433–441.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