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喜瑪拉雅玫瑰鹽治療偏頭痛

與食鹽不同,喜馬拉雅玫瑰鹽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對健康非常有益。這種鹽甚至可以幫助減少偏頭痛和其他疼痛。
用喜瑪拉雅玫瑰鹽治療偏頭痛

最後更新: 17 五月, 2018

偏頭痛是一種劇烈的頭痛,可能伴隨頭暈、視力模糊、無法記住時間、噁心和嘔吐等症狀。

有一些強效藥物能用於治療偏頭痛。然而,有一種天然的替代療法能快速治療偏頭痛。我們指的是喜馬拉雅玫瑰鹽

為何喜馬拉雅玫瑰鹽能治療偏頭痛?

為何喜馬拉雅玫瑰鹽能治療偏頭痛

這種鹽晶體含有84種礦物質、電解質和其他元素,短時間就能戰勝偏頭痛。

這是因為這種鹽會提高血液中的血清素濃度,能抑制偏頭痛引起的疼痛。

此外,喜馬拉雅玫瑰鹽也能增强免疫系統,提高能量水平,平衡體內酸鹼值,並恢復電解質。

喜馬拉雅玫瑰鹽和食鹽的差異

喜馬拉雅玫瑰鹽和食鹽的差異

喜馬拉雅玫瑰鹽是最有能量和豐富的鹽之一,除了有很高的營養水準之外,也是幸福的源泉,對身體有多重好處。

大量攝取鹽份對健康有害。不過,這種鹽與食鹽有很大的區別。

食鹽幾乎全是氯化鈉組成,也可能來自水源污染的地方。

即使食鹽從海水收集後經過精煉過程,仍然是不好的。如果食鹽中留下了污染痕跡,可能會毒害人體。

如何用喜馬拉雅玫瑰鹽治療偏頭痛

如何用喜馬拉雅玫瑰鹽治療偏頭痛

一杯簡單的飲品,就能利用喜馬拉雅玫瑰鹽對抗偏頭痛。除了消除疼痛,這種飲品還能增強免疫系統,並提供更多能量

成分

  • 2茶匙喜馬拉雅玫瑰鹽(9克)
  • 2顆檸檬的原汁
  • 1杯水(200毫升)

製作

  • 把所有的成分混合在一起,然後飲用。每次偏頭痛時都能馬上飲用。

請注意,有高血壓的人不能使用這種自然療法

如果你感覺非常噁心,也應該避免飲用。這種飲品可能會讓你嘔吐,也會有一些瀉藥作用。

喜馬拉雅玫瑰鹽的其他用途

喜馬拉雅玫瑰鹽的其他用途

1. 皮膚、關節、風濕病的鹽浴

喜馬拉雅玫瑰鹽的鹽浴應該持續5至20分鐘,這種鹽浴有助於皮膚,關節和風濕症的問題。

  • 請在浴缸中進行鹽浴,並使用溫水。
  • 使用的鹽量取決於浴缸大小,理想的比例是在水中加入1%的鹽。
  • 例如,一個30加侖的浴缸,你應該使用大約一磅的鹽。

洗澡之後,放鬆一個小時。除了從鹽浴獲得健康的好處,也能非常放鬆和清爽。

2. 美容用途

美容用途

喜馬拉雅玫瑰鹽能用於個人衛生和美容用途,也能局部應用在身體上。你可以用來保養皮膚。

3. 幫助鼻腔暢通的呼吸治療

你也可以用喜馬拉雅玫瑰鹽快速有效地清除鼻塞

使用方法

  • 加一湯匙喜馬拉雅玫瑰鹽到煮沸的水中。
  • 把頭放在容器上方,用一條大毛巾蓋住頭,然後吸入蒸氣。

4. 沖洗鼻子、喉嚨和眼睛

要製作這種沖洗液,只要把一茶匙喜馬拉雅玫瑰鹽溶解在一公升溫的蒸餾水中。

然後,按照這些方法沖洗。

  • 針對眼睛,把鹽水放在滴眼器裡。用手指撐開眼睛。滴一兩滴鹽水到眼睛裡。
  • 你可以用這種鹽水漱口。
  • 這種鹽水也能用於喉嚨沖洗。

喜馬拉雅玫瑰鹽能治療多種疼痛。但最重要的是,它既簡單又經濟,能幫助你擺脫偏頭痛。

請記住,這種自然療法不是醫療替代品,只是一種醫療補充而已。

許多人都對這種治療的速度和功效有信心。但如果疼痛持續存在,請儘速就醫。

 



  • Blitshteyn, S. (2016). Dietary Sodium Intake and Migraine: Is Salt the Answer? Headache. https://doi.org/10.1111/head.12869
  • Sandu, I., Alexianu, M., Curcǎ, R. G., Weller, O., & Pascu, C. (2009). Halotherapy: From ethnoscience to scientific explanations. In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Journal.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