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兒童的混合健身訓練:發現好處

混合健身(Crossfit)是一種在全球受歡迎的訓練方法,包含各種訓練,其中我們找到了適合兒童用於身體和情感的訓練。
適合兒童的混合健身訓練:發現好處

最後更新: 13 四月, 2021

你想讓孩子開始參加運動嗎?我們建議讓孩子進行混合健身(Crossfit),這是一種對兒童非常有益的訓練系統。

但在我們進入主題之前,你知道什麼是混合健身嗎?這是一種訓練和身體調節的系統,包括必須高强度和不斷變化的功能性運動。

有趣的是,兒童版混合健身融合了奧運體操和跑步等項目,適合4至12歲的兒童。它與一般的混合健身不同之處在於,運動强度最小,而且充分利用了兒童的體重進行訓練。此外,還專注於改善運動能力。

兒童混合健身對身體的好處

重要的是,在享受樂趣的同時,孩子會開始養成習慣,這會給他們帶來身心上的好處。適合兒童的混合健身專注於遊戲,因為稍後他們的教練會指導他們進行注重加强肌肉和關節的日常活動。有些孩子也可以參加比賽。

正如我們前面提到的,對兒童來說,混合健身有很多好處。經由這種方法,他們甚至可以刺激體能直到成年,讓自己成為表現良好的運動員。

各種年齡的女人運動

任何年齡層的運動都是有益的,對兒童來說,這種習慣可以持續整個成年期。

增加有氧能力

當長時間、中等强度或低强度運動時,有氧能力就會發揮作用。在這裡,身體利用碳水化合物和脂肪作為能量來源。所以兒童透過混合健身訓練,增加他們的有氧能力。同時也能提高速度敏捷性指數、肌肉力量和身體成分。

改善一般生理狀況

兒童的混合健身訓練是功能性和多關節的。也就是說,這種訓練涉及身體的不同部位,同時鍛煉全身。這會影響整體生理狀態的改善,使其更完整發展。

促進骨骼和肌肉生長

因為兒童的骨骼和肌肉仍在發育中,混合健身可以幫助他們伸展,並有更多的力量進行任何活動。還能幫助鈣容易與骨骼有效結合,以增加骨密度。

發展協調性

適合兒童的混合健身訓練也注重瞭解身體、其限制和可能性。由於這種方法所涉及的組合和變化,混合健身有助於發展協調性和心理動作能力。

防止將來受傷

兒童透過練習混合健身增加力量。肌肉能透過神經肌肉機制釋放能量。此外,這種包括早期力量訓練在內的常規訓練可以減少未來運動員受傷的發生率。

兒童混合健身的情感好處

適合兒童的混合健身包括有趣的群組練習,讓孩子一起練習,以取得優異成績。因此,他們可以獲得情感好處。以下,我們來介紹一些最重要的情感好處。

釋放能量

在一些國家中,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是學齡兒童相當常見的心理健康問題。這種病理現象會導致兒童出現注意力不集中、過動和衝動,並造成學習問題。

治療這種疾病的好方法是對兒童進行混合健身訓練,因為這種訓練有助於釋放和平衡這種能量過載。它能減少焦慮,提高集中注意力的能力。

養成紀律的習慣

練習混合健身的兒童可以養成紀律的習慣,讓他們能够達到目標。他們學會了為實現目標而工作,並明白需要努力才能實現目標。

改善睡眠品質

隨著孩子的成長,建立穩定的睡眠模式非常重要。否則會導致他們出現身體和情緒問題。因此,混合健身訓練有助於提高身體運動後的睡眠品質。

培養自信

今天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在幼年時接觸社交網路和霸凌,會讓兒童懷疑自己的身體和能力。然而,練習運動可以培養自信,引導他們探索新的能力,激勵他們取得成就,並影響他們的身體外觀。

改善社會關係

對兒童來說,與同齡兒童的關係非常重要。事實上,他們未來的社會關係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這種關係。兒童混合健身是在相同年齡層的孩子中進行的,並可以促進團隊合作能力,兒童也可以改善他們之間的關係。毫無疑問,這將是未來成人的一大優勢。

兒童肌肉強度觀念

兒童混合健身促進身體和情感的發展。

兒童混合健身的注意事項

一位專業教練應該經常監督兒童的混合健身訓練。他們可以指導正確執行動作,以避免兒童骨骼或肌肉受傷。

對父母來說,告訴教練他們孩子的身體和心理狀況非常重要。這樣,教練就能指導針對個人能力的訓練。重要的是,在12歲之前,孩子不要使用舉重,以免對發育中的骨骼和肌肉造成太大壓力。

由於混合健身是一種著重强度的方法,因此必須確定是否存在任何可能的心臟病或先天性疾病,以避免將來出現問題。如果稍有不慎,這些疾病可能會致命。這些疾病甚至發現在全球各種運動員身上,包括年輕人和成年人。

是否要讓孩子進行兒童混合健身訓練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已經介紹,適合兒童的混合健身訓練如何提高他們的技能,並提供身體和情感上的好處。現在你可以更自信地決定,是否要讓孩子開始與運動和健康習慣建立關係。請記住,練習運動或身體訓練會最大程度地影響兒童的發展。這也有助於他們對身體空間感的感知和概念;這是生命各個階段的一項重要技能。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