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骨骼健康的7種藥用植物

定期飲用一些茶飲能改善骨骼健康。閱讀本文,以瞭解更多骨骼健康的資訊!
改善骨骼健康的7種藥用植物

最後更新: 06 六月, 2019

人體的骨骼系統是一個完整的結構,其目的是為身體提供支持和行動,讓你能擁有無窮盡的能力。

骨骼與韌帶、肌腱和軟骨,以及其他器官一起導致紅血球和白血球的生成。

事實上,骨骼也是大量必需營養素的儲存系統,免疫系統的健康有很大關係

問題是骨骼系統仍可能會發展疾病,而且許多內部和外部因素都會使其惡化。

這些疾病會引起劇烈的疼痛和發炎反應,隨著病情的發展,還會影響患者的生活品質。

然而,實施健康習慣和一些自然療法有助於強化骨骼,因此這些疾病是可以避免的。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想分享7種藥用植物,這些植物的營養素能保護骨骼系統。

一起來看看吧!

1. 九層塔

九層塔

九層塔是一種很受歡迎的植物,這種植物含有鈣質,有益骨骼健康。

這種必需礦物質能讓骨骼強壯,能也防止骨骼隨著年齡變化而磨損

將九層塔加入沙拉和湯品,也可以用來泡茶。

2. 苜蓿

苜蓿富含必需礦物質,經過消化後會强化骨骼健康。

其消炎成分能抑制自由基的負面作用,還能降低發展慢性疾病的風險。

值得一提的是,苜蓿具有類似雌激素的作用,對於避免骨質流失非常重要。

  • 苜蓿可以加入沙拉和天然果汁中。
  • 你也可以在一些健康食品和補充品中找到這種成分。

3. 柳樹

柳樹

柳樹是一種富含水楊酸的植物。這是一種具有止痛作用的成分,能控制骨骼疼痛。

其消炎和抗氧化能力能均衡骨骼健康,減少行動能力問題的出現。

4. 蒲公英

蒲公英因為利尿性而廣受歡迎,然而蒲公英也含有促進骨骼健康的營養素

蒲公英含有的鈣、鎂等礦物質,都是保持骨質密度必需的營養素。

其消炎和排毒特性能促進血液循環,而且還能維持紅血球和白血球的良好生成

  • 每天喝三次蒲公英茶。

5. 蕁麻

蕁麻

蕁麻的好處是能保護骨骼免於受到自由基和環境的影響

這種植物含有大量的鐵、鈣和鎂,這些營養素都是保持骨骼強健的必需礦物質。

  • 你要每天喝兩小杯蕁麻茶,才能從蕁麻的特性中受益。

6. 馬尾草

馬尾草是一種營養豐富的植物。被人體吸收之後,有益骨骼和關節的健康。

馬尾草具有鎮痛和消炎作用,能緩解疼痛、發炎和其他骨骼系統常見的症狀

馬尾草含有的維生素能支持合成膠原蛋白過程,防止骨頭摩擦造成的磨損。

  • 每週飲用兩或三杯馬尾草茶,一週至少三次。

7. 洋甘菊

洋甘菊茶

洋甘菊是一種最受歡迎藥用植物。

洋甘菊具有鎮痛和鎮靜的功效,能幫助鎮定一般疼痛。

但很少有人知道洋甘菊對骨骼健康也有好處,因為其消炎能力,以及含有的基本礦物質。

飲用洋甘菊茶能減少影響行動能力的腫脹,還能潤滑軟骨和韌帶

  • 每天最多喝三次洋甘菊茶。
  • 當你感到疼痛和發炎時,可用於泡澡或外敷。

正如你所見,這些植物的特性可以幫助你保持及保護骨骼的強健。

定期飲用,以充分利用其特性來預防骨骼方面的疾病。

 



  • Bashira S, Drehera F, Chewa A. Cutaneous bioassay of salicylic acid as a keratolytic;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harmaceutics 2005 (292): 187-194.
  • Corletto F. [Female climacteric osteoporosis therapy with titrated horsetail (Equisetum arvense) extract plus calcium (osteosil calcium): randomized double blind study]. Miner Ortoped Traumatol 1999;50:201-206.
  • Cola de caballo (Equisetum arvense L.) (Abril 2010) holadoctor.com/es/hierbas-y-suplementos-a-z/cola-de-caballo-equisetum-arvense-l
  • Janmejai K, Eswar Shankar, Sanjay Gupta. Chamomile: A herbal medicine of the past with bright future.  (2010) 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2995283/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