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薊對健康的6種效益

雖說朝鮮薊主要以其利尿特性而著稱,但它們也含有許多其他的性質。利用本篇文章,多來了解一些吧!
朝鮮薊對健康的6種效益

最後更新: 09 九月, 2019

你聽說過朝鮮薊的效益嗎?

如今,照顧好自己已成為一種日常責任。因此,我們不僅需要遵循醫囑並進行定期檢查,照顧好我們的飲食也是不可或缺的。

我們需要在飲食中加入某些能為我們提供重要營養素、健康、生活品質甚至是美容的食物。

根據我們從中尋求的效益,關於我們應該吃哪些蔬菜水果及穀物、如何組合它們以及我們該在一天當中的什麼時間食用,這些都有無數的清單、文章和意見。

今天,我們要向你介紹朝鮮薊的世界,朝鮮薊 是一種綠色蔬菜,藏在葉子裡,是個無法估量的維生素寶箱。綜觀歷史,它一直受到追捧和崇敬。

在中世紀,它是最昂貴的蔬菜之一,重要人士會為此付出大把鈔票。

現在,我們很幸運地能夠輕鬆取得這種很棒的蔬菜!

關於朝鮮薊的趣實

朝鮮薊
  • 信不信由你,你可以吃整顆朝鮮薊。這很棒,因為它具有許多優點,而且它的組成極其營養,所以不應該有任何遺漏。
  • 你甚至可以在一些商店裡找到朝鮮薊膠囊,你也可以購買天然的朝鮮薊。
  • 購買天然朝鮮薊時,應選擇最重、葉子最厚而顏色為淺綠色這表示它們是新鮮的,並會提供你更多品質更好的維生素。

現在你知道它們有多重要了,我們要來列出朝鮮薊的6項主要優點:

朝鮮薊的6種健康效益

1.它們對消化絕佳

朝鮮薊具有驚人的消化效益。這讓它們成為治療風濕性疾病、膽結石尿酸值失調的理想選擇 

它們還會控制排便失調,對於不論是便秘和腹瀉都有幫助。

2.它們降低三酸甘油脂和膽固醇

朝鮮薊中所含的營養成份有助於降低三酸甘油脂水準。

它們還有助於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尤其是壞膽固醇(LDL),並增加好膽固醇(HDL)。

這種特性讓朝鮮薊成為對抗動脈硬化和高血壓等疾病的美好盟友。

3.飲食中的最愛

沙拉

歸功於其豐富的植物纖維含量,朝鮮薊可完美地正確控制食慾。

它們吸收胃部的水份,增加自己的尺寸並填充空間。透過此一方式,它們能夠創造出一種吃飽的愉悅感,並且阻止你因焦慮或貪嘴而過度食用其他食物

4.令人難以置信的利尿特性

這種綠色奇蹟還有助於對抗水腫並清除體內的廢棄物質,包括危險的有害物質及毒素。

朝鮮薊是以天然方式處理以下症狀的理想選擇:

  • 關節炎
  • 循環問題
  • 肝臟問題
  • 減少脂肪

來看看這篇文章:10種治療水腫的蔬菜水果

5.它們對預防癌症有好處

歸功於它們在我們飲食中的重要角色以及它們包含的所有營養物質,有數種科學研究集中在朝鮮薊上。

這種興趣獲取了令人著迷的發現。朝鮮薊中含有的咖啡酸和類黃酮對於預防癌症非常有用,甚至可以作為對抗這種疾病療程的一部份。

6.它們為身體提供無數的維生素

維生素D食物

我們已經多次提到朝鮮薊提供許多營養素了,我們不禁要將其提供的維生素列為其優點之一。

在朝鮮薊含有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中,最醒目的是維生素A和B、鎂、鉀、鈉和鐵。它們還會 糖轉化為能量。

你是否對於要在飲食中加入朝鮮薊還有疑慮呢?別再猶豫!在你的日常膳食中添加朝鮮薊,好獲得所有這些效益吧。它們無數的特性使得這種蔬菜是你餐桌上不可或缺的食物。

 



  • Base de Datos Española de Composición de Alimentos. [Internet]. Disponible en: http://bedca.net/bdpub/
  • Botanical-Online. [Internet]. Propiedades de la alcachofa. Disponible en: https://www.botanical-online.com/medicinalscynaracastella.htm
  • Mileo, A.M., Di Venere, D., Abbruzzese, C. and Miccadei, S. Long Term Exposure to Polyphenols of Artichoke (Cynara scolymus L.) Exerts Induction of Senescence Driven Growth Arrest in the MDA-MB231 Human Breast Cancer Cell Line. Oxid Med Cell Longev, 2015.
  • Mileo, A.M., Di Venere, D., Linsalata, V., Fraioli, R. and Miccadei, S. Artichoke polyphenols induce apoptosis and decrease the invasive potential of the human breast cancer cell line MDA-MB231. J Cell Physiol., 2012; 227(9): 3301-3309.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