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種肉桂鮮為人知的健康效益

肉桂可對糖尿病患者非常有效,但在將其添加到定期治療或以任何方式修改治療方式之前,請務必與您的醫生協談。
八種肉桂鮮為人知的健康效益

最後更新: 07 五月, 2018

肉桂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香料之一。它原產於斯里蘭卡,並從錫蘭肉桂樹中提取。由於其在廚房和家中其他方面的使用,使得它在全世界非常受歡迎。

今天我們要分享肉桂可能會讓您感到驚訝的許多健康益處。

肉桂對您健康的八個好處

2-肉桂粉

肉桂的健康益處眾所周知。由於它含有的活性化合物(桂皮醛 (cinnamaldehyde),乙酸肉桂酯(cinnamyl acetate) 和肉桂醇(cinnamic alcohol)),其癒合能力可幫助緩解許多不同疾病。

它具有有效的抗發炎、抗微生物,抗細菌和抗凝血性能,可用於替代藥物來治療多種疾病。

它是多酚(Polyphenols) 、抗氧化劑和礦物質,比如錳、鈣、鐵和膳食纖維的絕佳來源。讓我們更多了解其最重要的八項健康效益。

1. 治療第二型糖尿病

3-糖尿病

肉桂用於治療第二型糖尿病的效益是眾所周知的。當您在空腹以及在每餐後攝取它時,它有助於降低血液中葡萄糖的數值。

這可能要歸功於其含有桂皮鞣質B1,其刺激胰島素受體並抑制使它們失去活力的酶。這可讓您的細胞更易於利用葡萄糖。

2. 改善消化

肉桂中的一些化合物,包括鐵、膳食纖維和鈣,可改善消化系統的正常功能。

膽鹽會粘附在這些化合物上,並從您的體內排除。如果它們沒有適當地從您的消化道中排出,它們可能對你的結腸有害。

除此之外,肉桂還用於治療腹瀉,因為它可以調節腸道痙攣,也可以用來治療大腸激躁症。

3. 停止反胃噁心及嘔吐

肉桂對於治療噁心和嘔吐很有幫助。由於肉桂是天然的,孕婦可在懷孕的前三個月時,使用它來對抗那些早晨惱人的孕吐情形。

4. 流行性感冒和呼吸道病症

4-感冒

這種香料以治療感冒、流感和其他呼吸道疾病方面的實用性而聞名。

只需在茶中加入幾茶匙肉桂,再加上新鮮的生薑,就可以幫助您降低體溫或發燒,並停止咳嗽。

除此之外,其豐富的香氣可以提高那些受流行性感冒影響的人們的情緒。

肉桂的抗發炎和抗細菌特性確保了其緩解普通感冒的效果。

5. 預防心臟疾病

肉桂的抗發炎特性對於對抗心臟病來說非常有效。

當提到到保護心臟和動脈時,它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它有助於對抗壞膽固醇數值,該數值會隨著時間增加,而導致心血管和其他疾病。

此外,其相同的抗發炎特性,有助於癒合發炎的內部組織,降低心髒病發作的風險。

6. 刺激大腦功能

5-大腦

科學已表明,肉桂有助於刺激老年人的大腦功能,改善注意力、識別力、記憶力和視覺加速過程。

肉桂的氣味會增加您的認知功能和記憶力。當你感到分心或注意力不集中時,這會非常有幫助。除了聞它豐富而放鬆的香氣之外,您還可以在咖啡中添加一點。

7. 一種有效的抗凝血劑

肉桂可防止血小板超過正常值的粘在一起。這就是為什麼它被推薦給在月經期中的女性,因為它可以減少一些例行性經痛,並在此期間提供舒緩減壓。

8. 含有強大的多種維生素

肉桂中含有的成分是維生素B1、維生素C、鐵、鉀、磷和鈣。

雖然您只需要食用少量的這種香料,但它可以為你的身體提供極好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而這些維生素和礦物質對您身體功能的正常運作至關重要。

您需要攝取多少肉桂才能獲得這些益處?

2-肉桂粉

每日建議攝取量在一到六公克之間。此攝取量會因您的體重、年齡和健康狀況而異。

為了充分利用它的好處,建議攝取二到四公克(半茶匙到一茶匙)。

然而,自我用藥不是個好主意,所以我們建議您在開始用肉桂治療之前先與您的醫生協談。

 



  • Rao, P. V., & Gan, S. H. (2014). Cinnamon: A multifaceted medicinal plant. Evidence-Based Complementary and Alternative Medicine. https://doi.org/10.1155/2014/642942
  • Leach, M. J., & Kumar, S. (2012). Cinnamon for diabetes mellitus. Cochrane Database of Systematic Reviews. https://doi.org/10.1002/14651858.CD007170.pub2
  • Ribeiro-Santos, R., Andrade, M., Madella, D., Martinazzo, A. P., de Aquino Garcia Moura, L., de Melo, N. R., & Sanches-Silva, A. (2017). Revisiting an ancient spice with medicinal purposes: Cinnamon. Trends in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ttps://doi.org/10.1016/j.tifs.2017.02.011
  • Mirunalini, S., & Krishnaveni, M. (2011). Coumarin: A plant derived Polyphenol with wide Biomedical Application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harmTech Research.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