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種簡單的夜間習慣讓你擁有平坦小腹

雖然維持均衡的飲食有助於擁有平坦小腹,但做運動和避免某些引起腹脹的食物也很重要。
八種簡單的夜間習慣讓你擁有平坦小腹

最後更新: 01 六月, 2019

你想擁有平坦的小腹,可能比你想像的還要簡單。執行這些簡單的建議,很快就會看到成果。

本文,我們將要與你分享一些簡單的日常習慣,可以讓你感覺更好。

我們邀請你親自試試看!

1. 晚餐不吃優格,就能擁有平坦小腹

優格有許多很好的功效,但是如果你想要有平坦小腹,應該避免在晚餐吃優格。

這些產品含有大量的添加糖和乳糖乳糖是一種天然的糖,通常很難消化。

乳糖加上添加糖會導致胃部發炎和腫脹。

不過,如果你喜歡在晚餐時吃一些優格,請選擇糖含量不超過8克的優格

2. 睡前做八分鐘運動

平衡深蹲

如果你在睡前做八分鐘的運動,你會發現隔天醒來時感覺很輕鬆。另外,如果你每天運動,就能減重

最推薦的運動是站起來,雙腳與肩同寬。你會需要啞鈴。

  • 臀部往下做深蹲,站起來,並舉起啞鈴超過頭部。
  • 重複幾次,持續八分鐘。深蹲的間隔時間,可以休息20到30秒。

3. 洗冷水澡

睡前洗冷水澡不但對血液循環有好處,而且對擁有平坦小腹也有幫助

洗冷水澡能降低體溫,刺激組織促進能量消耗以增加體溫

這樣的話,就能燃燒更多熱量。如果你不想洗冷水澡,也可以用溫水淋浴,但不要洗熱水澡。

4. 吃豐盛的早餐

早餐

以一頓豐盛的早餐開始一天非常重要。丁酸能幫助減少體內發炎,增加胰島素抗性

一個好的選擇可能是燕麥、黑巧克力、紅色水果、堅果和肉桂的組合。

這樣的話,就能刺激腸道,你就不會那麼臃腫,也會感覺輕盈許多。

5. 拒絕某些類型的食物

中式餐點往往包含許多鈉,這會讓你更臃腫

同樣的,墨西哥食物也含有大量的鈉。

6. 不要吃無糖口香糖

口香糖

雖然你可能不相信,但是無糖口香糖並不像你認為的那麼健康。許多研究指出,山梨糖醇需要緩慢消化,這是無糖口香糖中使用的一種糖醇。

因此,會幫助細菌發酵,最終導致腹瀉,以及腹脹和脹氣

此外,嚼口香糖會對大腦發出訊號,進而刺激食慾。

7. 避免穀物棒

穀物棒似乎是完美的零食,但我們建議避免的原因如下。

  • 這些看似無害的食物含有乳清乳糖,會引起脹氣。此外穀物棒還含有大豆種仔,往往會導致氣體。
  • 這是一種加工食品,這種食物比你想像的含有更多熱量

8. 自製果昔

自製果昔

自己做的天然果昔最好了,其他飲品都比不上。

市面販售的果昔往往含有化學物質,抵消了天然營養的正面作用,有些甚至加入防腐劑

因此,最好的選擇是使用有機的替代品,你可以在家中自行製作

你的果昔可以包含這些成分:

  • 菠菜
  • 種籽
  • 杏仁奶
  • 椰子油
  • 水果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