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種快速除疣的方法

可能有效除疣嗎?我們提供了一些有效的方法,幫助你用簡單的方法快速除疣。
九種快速除疣的方法

最後更新: 03 五月, 2018

疣是出現在皮膚上的小顆粒,因為微血管的擴張和表層皮膚的硬化而形成。這些小顆粒往往不太雅觀,造成審美上的問題。

有許多醫學療法都能除疣,而不留下疤痕,有些方法甚至幾分鐘就能完成。不過,這些療法通常都相當昂貴。

然而,也有一些自然療法的選擇,可以在不花大錢的情況下,擺脫這些難看的顆粒,而且也不會在皮膚上留下疤痕。

我們在這裡列出一些有效的方法來治療疣。

1. 大蒜

蘋果與油

將一瓣新鮮的大蒜磨碎,直到得到濃稠的糊狀物。將其塗抹在疣上,然後用繃帶或紗布覆蓋該部位。保持足夠的緊密度,以固定糊狀物。

讓它在晚上發揮作用,第二天取下繃帶並清洗乾淨。每天重複這個程序,直到疣乾燥並脫落為止

2. 蘋果醋

蘋果醋非常適合讓疣變乾燥,你只要拿一塊OK繃,並在上面滴三滴蘋果醋。然後將OK繃貼在疣上,和大蒜治療一樣,靜置隔夜使其發揮作用。

連續五天重複此程序,如果可能的話,每天早晨更換OK繃。

3. 香蕉皮

香蕉

別扔掉香蕉皮!你可以用香蕉皮搓揉你的疣。全天隨時都能重複進行這個治療,或者把香蕉皮放在疣上,然後用醫療膠帶固定。讓它保持隔夜,持續兩週便會見效。

4. 膠帶

將一小塊膠帶貼在疣上,並放置六天,然後用溫水浸泡疣,並重複這個過程,直到疣脫落。這種方法需要一個多月的時間才會見效。

5. 洋蔥汁

鹽巴

洋蔥對治療疣及對抗引發疣的病毒非常有幫助。秘訣是把洋蔥切塊,放在碗裡,加很多鹽巴並放到隔夜。隔天過濾洋蔥汁,並在睡前將其塗抹在患部。這種療法大約需要12天才會見效。

6. 蓖麻油

菎麻油能在四週內矲脫惱人的疣。將少許泡打粉和菎麻油混合,直到形成黏稠糊狀物。將糊狀物塗在疣上,並用膠帶或OK繃覆蓋。

7. 維生素C

膠囊

搗碎維生素C錠,並加水混合。將混合物直接塗抹在患部,並維持20分鐘,每天重複。維生素C的酸性有助於短時間處理疣的問題

8. 茶樹精油

茶樹精油具有強效的藥性,能治療皮膚問題。茶樹精油能抗微生物、抗菌、抗真菌。只要直接在患部滴幾滴茶樹精油,每天三次。與許多家庭療法一樣,雖然較慢才能看到效果,但治療效果非常好

9. 蘆薈

蘆薈

蘆薈是治療皮膚問題的主要療法,就像茶樹精油一樣,蘆薈具有抗菌特性。將蘆薈用於疣上,一天三次,幾天內疣便會消失,而不會留下疤痕。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