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驚人的檸檬飲食法及其健康效益

檸檬飲食法是快速得到成效的良好選擇。然而,考慮到它的特性,你在使用之前最好事先諮詢過專業人士。
探索驚人的檸檬飲食法及其健康效益

最後更新: 15 六月, 2019

如果你希望達到理想體重,我們有個很棒的方法。檸檬飲食法是最有效的飲食計劃之一。它還提供了很棒的健康效益。

自古以來,檸檬 在全世界的料理中都是個基本元素。然而,這種水果除了表面上看到的以外,還有更多東西喔。

檸檬具有抗菌和抗病毒作用。它還含有維生素、礦物質,並且有助於消化過程。

你想知道更多嗎?請繼續閱讀下去吧

檸檬飲食法

擠檸檬汁

檸檬飲食法是排毒飲食用了它,你會更快地看到成果。由於這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它屬於排毒飲食組。

此飲食法包括:在設定好的一段時間內,每天早上喝一杯新鮮的檸檬水。

然而,這不是那麼簡單喔。我們說的不是一般地檸檬水。我們指的是一種溫水與檸檬汁的組合

當然,你還需要把這個例行性飲品搭配 健康的飲食計劃和大量運動。

如果你完成這個排毒療法,它將有奇效!

檸檬飲食法對身體的好處

有活力的免疫系統

歸功於檸檬中的維生素C,你可以強化你的免疫系統

這樣一來,你能夠改善身體的防禦能力,減少罹患疾病的機率。

消化更好

檸檬水有助於調節食物的分解過程,從而改善消化。

另一方面,它將調節在你的消化道中可能存在的問題。

為身體排毒

肚子

我們已經說過這​​是一種排毒飲食。以此層面說來,它有助於徹底清潔身體中 常接觸到的所有毒素和雜質

這個過程是自然的,而且它使用的是檸檬的利尿特性,這是絕佳的協助。

消除脹氣

其中潛在的特性是類黃酮。這些是有助於減輕發炎和疼痛的化學元素

此外,它減少了慢性脹氣的可能性。

活化淋巴系統

你的淋巴系統與免疫系統相連,用以保護身體免受任何疾病的侵害。

歸功於檸檬水的淨化特性,毒素將會從體內排出,並且所有的腺體、血管和淋巴組織都將會有效率地運作。

降低膽固醇

膽固醇

纖維、類黃酮和檸檬中的多酚可預防壞膽固醇(LDL)過高。這會大幅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

更多的能量,較少久坐不動的生活方式

在你的飲食中加入檸檬水是個很美妙的決定。你將能用這種水果為身體排毒,並消除所有殘留在你體內的糖和脂肪。

你用營養素來代替它們,而且你將擁有比以往更多的能量。

減掉重量,獲得生命

透過在早上喝檸檬水,你在接下來的一天裡都會覺得飽足。這並不是說你會不想吃,但你不會那麼地嘴饞。

你的身體會阻止脂肪的吸收,這樣你就不會增加那麼多的體重。

要遵循的步驟

與任何其他飲食法一樣,你應該按照特定的步驟,好讓你對結果感到滿意。如果你要飲用添加了檸檬汁的溫水,有一些細節需要注意:

  • 遵循此飲食法5天,不多也不少。這是一個非常嚴格的飲食計劃,你這時可以把其他食物的營養素和身體所需的熱量暫放一旁。
  • 每一天的每一餐都要
  • 整天飲用大量的水。你應該保持身體所需的水份,這樣一來液體才不會滯留。近兩公升的水就夠了。
  • 消除飲食中的脂肪,五天內不要吃它們。這包括油炸食品、加工食品、調味醬等。你的飲食應該要非常健康,這樣排毒才能作用。
  • 第一天要部份禁食這可能是最複雜的一天。這對你的身體來說會是個信號,通知它熱量攝取將會修正。新陳代謝會有新的活動,而效果甚至會更好。

檸檬飲食法是快速得到成效的良好選擇。然而,考慮到它的特性,你在使用之前最好事先諮詢過專業人士。

 



  • Kim H., Jang M., Kim Y., Choi J., et al., Red ginseng and vitamin C increase immune cell activity and decrease lung inflammation induced by influenza A virus/H1N1 infection. J Pharm Pharmacol, 2016. 68: 406-20.
  • Farzaei MH., Singh AK., Kumar R., Croley CR., et al., Targeting inflmmation by flavonoids: novel therapeutic strategy for metabolic disorders. Int J Mol Sci, 2019.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