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瘦腰圍的美味奶昔

除了能幫助瘦身之外,這些奶昔中的成分還能改善消化,並消除水腫,同時能提供更多能量。
幫助瘦腰圍的美味奶昔

最後更新: 06 三月, 2018

當你留意吃下的東西時,就能實現均衡的體重。

儘管如此,身體某些部位比較會有肥胖的問題,因為那些部位可能與某些器官的功能有關,不只是熱量多寡而已。

其中一個容易肥胖的部位是腰圍,因此這篇文章,我們想要談談如何用一種簡單又愉快的方法,來減少腰圍的大小。

以下要介紹的腰部瘦身奶昔可以讓你瘦下腰部及腹部,同時也能享受美味的飲品。

纖瘦腰圍奶昔的特性

鳳梨與奇異果汁

為了減重,你不但要計算熱量,還得選擇好的食物。許多食物都含有對健康有益的成分,這些優點都會反應在你的外在。

你應該選擇的腰圍瘦身食物有以下特性:

利尿劑

這些食物有助於清除身體的水腫,這些水腫會讓你看起來臃腫,感覺很沈重。腹部是水腫最常見的部位之一。

瀉藥

在許多情況下,腹部周圍的發炎與便秘有關。因此,你應該選擇天然溫和的瀉藥來促進消化,並調節消化功能。

荷爾蒙調節劑

腹部脂肪有時會因為荷爾蒙失調而累積,這可以解釋為什麼有人雖然身材瘦小,卻很難對抗腹部脂肪

肥胖也會累積在大腿內側,幫助你調節荷爾蒙的食物可以促進自然平衡,並以其他方式讓你受益。

腰圍瘦身奶昔

奶昔是簡單又美味的飲品,也提供了藥用的優點。你可以加入一些食物或其他補充劑,同時仍能保持多種食物的風味。

除此之外,這種飲品很容易製作,非常令人滿意,給你一種健康的能量。

最好的飲用時機是在吃早餐時,不過你也可以在下午享用。

我們提出了三種腰圍瘦身奶昔的食譜,你也可以試著混合其他成分,發現新的口味。

1. 蘋果抹茶奶昔

蘋果奶昔

成分

  • 兩顆青蘋果
  • 1茶匙抹茶粉(10克)
  • 3/4杯水或植物奶(150毫升)

這種奶昔是奶油狀,能結合新鮮水果的好處,以及抹茶補充劑的藥用特性。

蘋果

你的蘋果應該是有機的,因此可以不去皮,安全的把蘋果皮吃掉。蘋果皮及蘋果本身有助於調節消化。

抹茶

抹茶是用綠茶研磨而成的,除了提供能量,還能調節荷爾蒙系統。

2. 鳳梨奇亞籽奶昔

鳳梨奶昔

成分

  • 1片厚的新鮮鳳梨片
  • 1湯匙奇亞籽(10克)
  • 3/4杯水(150毫升)

這種奶昔具有甜味及熱帶風味,是熱帶地區相當受到歡迎的瘦身飲品。

鳳梨

鳳梨是一種天然利尿劑,能促進良好的消化功能,因此許多菜餚都會加入鳳梨。

奇亞籽

這種種子越來越受到歡迎,它們提供必需脂肪酸,並調節消化系統。在使用之前,記得要在前一天晚上泡水。

3. 奇異果椰子奶昔

成分

  • 2顆成熟奇異果
  • 1湯匙特級初榨椰子油(15克),或半杯椰子水或椰奶(100毫升)
  • 水(視需要)

這是另一種熱帶飲品,由於成分的關係,這種飲品帶有強烈的香味。

奇異果

這種水果能有效治療便秘,在空腹時食用,就能立刻產生效果

椰子

我們總是在提倡椰子的藥用價值。椰子水、椰奶、椰子油能提供健康的脂肪。椰子含有少量的熱量,有助於腹部的瘦身

 



    • Syvertsen, J. P., Smith, M. L., & Boman, B. J. (1993). Tree growth, mineral nutrition and nutrient leaching losses from soil of salinized citrus. Agriculture, Ecosystems and Environment. https://doi.org/10.1016/0167-8809(93)90080-9
    • Umapathy, K. (2015). Aromatic Cues Help Dementia Sufferers with Appetite Loss.
    • NCT01350843. (2011). The Effects of Orange Juice on Plasma Lipids. Https://Clinicaltrials.Gov/Show/Nct01350843.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