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雞肉義麵捲

除了是美味的食譜之外,雞肉義麵捲(Cannelloni)獨具一格之處還有其多樣性及烹調時間--任何時間都可享用。
如何製作雞肉義麵捲

最後更新: 03 六月, 2020

你今天會學到關於烹製雞肉義麵捲的兩三事。

畢竟,如果要說有哪一種肉能縱橫文化、語言、時間,那就非雞肉莫屬了。

有個非常有趣的事實是:要做出美味又非常健康的餐點需要創新、創意及渴望。這份食譜裡的特色將會讓你在打發時間的同時滋養你自己--你也該這樣。

這是因為,你回家之後還有這麼多責任、日常壓力及義務的負擔,你一定沒有任何精力去做新東西了;然而,真要這樣的話,有什麼比把雞肉義麵捲作為新食譜更好的呢?

而且,這份食譜最驚人又非凡的事情是,做雞肉義麵捲時,其實可以裝進任何食材。這樣會更加開胃,因為你找不到什麼食材是不能加進去的。

勾勒這個點子的其中一個例子是:餡料通常包含蔬菜、其它類型的肉、魚,甚或是你冰箱裡剩下來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東西。

因此,也是因為這有益於健康,我們今天建議做這道菜。贊同的理由有好幾個:做起來迅速又簡單!

雞肉義麵捲怎麼做

現在呢,我們必須花一分鐘來看看這道雞肉義麵捲食譜的優點。而且,既然我們強調營養的重要性,你應該知道自己接下來吃了什麼。

Chicken breast

在這道餐點中,你會看到白洋蔥、番茄、鹹味及甜味調味料(如:肉豆蔻及黑胡椒)。所有的食材都對你的身體產生影響,而且混合在一起之後會提供熱量、維生素及蛋白質

因此,除了抑制飢餓感並讓你覺得吃了不同又美味的餐點之外,你也給予身體所需的營養。

你要是仔細看,你吃下的是理想數量的蔬菜、動物性蛋白質、及乳製品。這樣有助於你維持正常的消化,也會累積自己等會兒所需的精力,用以維持活躍的生活。

你坐下來吃的時候,你知道大家都吃得健康。當個最佳廚師,來學怎麼做雞肉義麵捲吧。

做出像這樣美味又創新的餐點不只對你有好處,對全家都有益。

材料

  • 粗管義大利麵 (Cannelloni)     10個
  • 洋蔥                                              3大顆
  • 橄欖油                                          6湯匙(90 毫升)
  • 雞胸                                              2大塊
  • 白起司(刨絲)                               5 湯匙(100 克)
  • 鹽                                                   1 湯匙(15 克)
  • 紅番茄(切片)                               2顆
  • 肉豆蔻                                           2 湯匙(30 克)
  • 白醬                                                1包(125 g)
  • 白胡椒粉                                        1 湯匙 (15 克)

作法

  1. 取一中鍋,裝水,放置於爐上煮滾。按照指示,以此煮粗管義大利麵。
  2. 與此同時,起另一中鍋水,煮滾。滾了之後,加入切好的洋蔥、鹽、肉豆蔻
  3. 在另一個小鍋中,製作白醬留用。你很快就會用到了。
  4. 用橄欖油抹烤盤。
  5. 把切好的雞胸肉放進平底鍋煎一下。
  6. 粗管義大利麵煮好之後取出,洋蔥開始變軟之後也是。
  7. 等雞肉熟了之後,用煮好的洋蔥及起司稍微調味。
  8. 然後,把所有其它食材混和均勻,最後再加入切好的番茄。
  9. 現在,把做好的混料填入粗管義大利麵中,再以白醬覆蓋。
  10. 接下來,放入烤箱,以190度烤至金黃色。 

最後,而且要記住:這道食譜不只限於如此。你也可以添加一些開胃菜,讓這道雞肉義麵捲料理更加美味。

 



  • Wikipedia, la enciclopedia libre. (Consulta 2018). CANELONES. Online [https://es.wikipedia.org/wiki/Canelones_(comida)].
  • Wikipedia, la enciclopedia libre. (Consulta 2018). CARNE DE POLLO. Online [https://es.wikipedia.org/wiki/Carne_de_pollo].
  • Wikipedia, la enciclopedia libre. (Consulta 2018). ACEITE DE OLIVA. Online [https://es.wikipedia.org/wiki/Aceite_de_oliva].
  • Marangoni F, Corsello G, Cricelli C, et al. Role of poultry meat in a balanced diet aimed at maintaining health and wellbeing: an Italian consensus document. Food Nutr Res. 2015;59:27606. Published 2015 Jun 9. doi:10.3402/fnr.v59.27606
  • Duthie SJ, Duthie GG, Russell WR, et al. Effect of increasing fruit and vegetable intake by dietary intervention on nutritional biomarkers and attitudes to dietary change: a randomised trial. Eur J Nutr. 2018;57(5):1855–1872. doi:10.1007/s00394-017-1469-0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