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治療討人厭咳嗽最棒的茶

薄荷化痰的效果很好,檸檬是強力抗生素,而百里香則是有效的微生物草本。
5種治療討人厭咳嗽最棒的茶

最後更新: 28 二月, 2019

我們希望不是這樣,但令人遺憾的事實是-空氣污染對我們的健康造成嚴重破壞。其中一種結果是沒有明顯原因卻斷斷續續不停地咳嗽,還往往伴隨著深色的黏液。

這兩者都是身體對於它認為危險的事物的反應,因此它會產生痙攣和液體,試圖防止灰塵和其他有害物質造成損害。

除此以外,咳嗽也是感冒或感染的症狀,而這就是來自溫度變化、免疫系統減弱或病毒了。

無論是哪一種,有一些治療咳嗽的茶 你可以喝喝看,它們也 會處理過多的痰

什麼是治咳嗽最好的茶?

1.百里香茶

百里香茶

歌手和其他用很多聲音的人都非常喜愛百里香茶。這並不奇怪,因為這種草本植物非常適合用來對付聲帶 和肺部感染

它也是一種有效的消炎藥,除了緩解疼痛之外,它實際上有助於治療、解決咳嗽的根本源頭。

它的作用就像一種抗菌劑,因此,如果引起咳嗽的原因是微生物,百里香會試圖消滅它們。

2.檸檬茶加蜂蜜和肉桂

就像我們說很多次的,檸檬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抗菌劑,但如果直接接觸扁桃腺,檸檬的酸度可能就太烈了。

把它拿來結合其他的東西,減低酸性就是個好主意;蜂蜜-除此功能之外還具有滅菌的能力-實際上的作用有點像保護膜。

至於肉桂呢,它化痰的效果很好,同時有助於強化其他成份。

3.薄荷茶治咳嗽

薄荷茶

如果你正在尋找治咳嗽的茶,薄荷是個超級明星。因為它會分解黏液,所以如果你覺得呼吸困難,它就特別有效。

有時候,因為黏液太稠的關係,我們會很難呼吸。這會讓你的身體難以將它們排出,因為它們會黏著在你的呼吸道上。

當然,薄荷茶在反制引起咳嗽的發炎和感染上也非常有效;但如果你想讓它更有效的話,我們建議你加根肉桂棒進去。

4.南非國寶茶配檸檬

如果你沒有過敏,你可能會認為那些就只是打噴嚏和起疹子而已,但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症狀-咳嗽也包括在內。如果這是你的狀況的話,我們推薦你使用南非國寶茶配檸檬。

這種茶是一種夢幻般 的抗組織胺劑,所以如果你是因為過敏而咳嗽,這就是完美的選擇。

此外,它富含強化免疫系統所需的礦物質,這讓它成為感冒或流感的理想選擇。

5.薑茶加蜂蜜

蜂蜜薑茶

我們上面所提的咳嗽用茶都很好喝,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薑的味道-尤其是以茶的形式來說。即便如此,我們建議你給它一個機會,因為它對你很有幫助。

以此來說,它的消炎作用是我們特別感興趣的。喝薑茶會讓你好得更快,疼痛也會更快消失。

和其他茶一樣,它有助於化痰這意味著你會幫自己從內到外地復原,這在咳嗽的狀況來說很重要。

無論是慢性的還是暫時性的咳嗽,你都可以服用些茶。除非你對任何成份過敏,否則的話它們是沒有副作用的。

有個很好的方法是:早上泡好茶,隨身攜帶在保溫杯裡,這樣你一整天都可以啜飲。

 



  • Collingwood, R. G. (1993). Los principios del arte.
  • Lamas, A., de Valbuena, M. R., & Máiz, L. (2014). Tos en el niño. Archivos de Bronconeumología50(7), 294-300.
  • Salgado, F. (2011). El jengibre (Zingiber officinale). Revista internacional de acupuntura5(4), 167-173.
  •  Sánchez, J. A. P. (2013). CASO CLÍNICO: APLICACIÓN DE MIEL PARA EL TRATAMIENTO DE ÚLCERAS BASADO EN LITERATURA CIENTÍFICA. Hygia de enfermería: revista científica del colegio, (83), 48-55.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