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改變臉部樣貌的四種食物

雖然你可能沒有乳糜瀉,但黑頭粉刺或腫脹的臉可能是你有一定程度麩質不耐的徵兆。
可能改變臉部樣貌的四種食物

最後更新: 10 十月, 2018

信不信由你,有一些食物可能會改變你臉部的樣貌喔。

請記下來,因為今天我們將要介紹所有這些食物以及它們是如何影響著臉的。

1.葡萄酒

紅酒

非常明顯的皺紋和鼻樑上的瑕疵是飲用過多葡萄酒的人的特徵之一。他們眼睛下方也會有小皺紋以及眼皮腫脹。

不只是這樣而已喔,你的皮膚會脫水並且往往會變紅;你的毛孔也會擴張。

所有這一切都是因為葡萄酒含有大量的糖以及殺蟲劑和亞硫酸鹽。這就是為什麼酒精飲料會導致脫水的原因

整體來說,這會讓你的身體失去水份。此外,它會使肝臟過度運作,並且意味著你第二天會有胃部的毛病。所有這些都會讓你的肌膚看起來又皺又鬆弛,還會有紅色斑塊。

此外,你如果長期飲酒過量,最終可能會改變腸道細菌的運作, 並導致多種疾病。

要開始改正這個問題的話,你必須至少 停止飲用任何酒精飲料 3個星期。這樣子的話肌膚才能恢復原狀。

2.牛奶

牛奶1

飲用過量乳製品的人也會出現類似的特徵。以這種情況來說,臉部的特徵在於眼袋和眼皮腫脹。

它還會導致下巴等部位的黑頭粉刺和斑點

即便你的確能夠接受乳糖,牛奶也會嚴重影響臉部的顏色。這是因為,我們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失去了大量能夠幫我們好好消化乳糖的酶。

雖然這不算過敏,但確實會引起身體和臉部的某些變化。所以,如果你看到自己的臉部腫脹、皮膚蒼白,請試著避開乳製品幾個星期。

如此一來,你將能夠知道臉的狀況 是否 有所改善,以及這些症狀是否消失。如果是的話,你就能確定這是由於過量攝取乳製品的關係。

3.糖

砂糖

那些糖吃超過應有份量的人也有非常典型的面相,其特徵在 部上方的部位有很 深的皺紋、眼袋、薄而蒼白的皮膚和痘痘

糖是一種需要使用適量的食材,因為它不只會讓你增加體重,也會影響你的肌膚狀態。

這種食物會加強糖化作用,因此對於過量的 葡萄糖分子黏在膠原蛋白上,損害膠原蛋白並使其彈性降低的過程會造成影響。

所有這些都會使肌膚加速老化、促使皺紋的形成、並改變皮膚色素沉澱。

如果你追求完美的肌膚,你該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將糖的攝取量降到最低,並選擇其他替代品。

4.麩質

麵包

多吃含有麩質的產品不僅是對乳糜瀉患者有害。

吃太多膚質的人的臉部特徵是額頭、臉頰和下巴上有黑頭粉刺、臉頰紅通通、及臉部腫脹。換句話說,麩質可能改變你的臉部樣貌。

如果你注意到這些跡象,你該知道這些可能是你的身體無法消化麩質的症狀。

麩質是一種會出現在以下食物中的蛋白質:

  • 小麥
  • 黑麥
  • 燕麥
  • 大麥

你也會在以下飲料中發現它:

如果你懷疑自己可能有麩質不耐症的話,你可以非常輕易地就測試出來:你只需要試著將這些產品從飲食中排除2至3個星期。砍掉任何可能含有麩質的食物,然後觀察你的皮膚是否出現變化。

如果在兩週後症狀沒有消失,很可能你的確無法耐受某種食物,但並非麩質。

然而,出於維持健康體重的因素,最好還是把單純的碳水化合物(例如用白麵粉製成的烘焙食品)裁掉為妙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