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不用手術就消除拇囊炎嗎?

拇囊炎可能會非常煩人。你知道要如何擺脫它們嗎?來這篇文章中探索詳情吧!
有可能不用手術就消除拇囊炎嗎?

最後更新: 29 三月, 2019

有拇囊炎可能會非常疼痛;但是,疼痛在手術之後可能會更加令人難以忍受。由於這個原因,許多人選擇“天然地”去除拇囊炎也就是說-不動手術。

比美觀問題更重要的是,大多數受硬繭影響的人都無法忍受走路或整天穿著某些鞋子時所引起的疼痛。

因此,他們會找看看,是否有任何自製的療法能夠試圖擺脫它們,結果答案是“沒錯!有!“。如果你堅持又有紀律,以下方法將幫助你擺脫拇囊炎,並達成預期的成果。

學會自然擺脫拇囊炎

穿高跟鞋

為了要不動手術就擺脫拇囊炎,首先 你必須確保你的腳是舒適的。要做到這一點,你需要穿著輕便舒適的鞋子,讓你的繭不會壓在你的鞋子上或者造成嚴重的疼痛。

穿著舒適的鞋子,你的拇囊炎就比較不會煩你,也會讓你的皮膚比較柔軟。我們還建議你不要穿尖頭鞋或高跟鞋因為它們會讓你拇趾外翻的角度更糟。最好的辦法是穿涼鞋,但如果你需要搭配正式服裝,請讓你的腳自由一點。

赤腳

拇囊炎是一種通常會影響女性的遺傳疾病,但你還是可以利用良好的習慣擺脫它們的。與其穿著鞋子,在家裡的時候最好赤腳走路。這會有助於強化腳趾關節,減輕疼痛。

我們還建議,你在沙灘上也赤腳走,因為這其實是關節的一種練習形式,有助於完全治癒拇囊炎。

足部運動

有可能不用手術就消除拇趾外翻嗎

有很多練習都非常適合在不動手術的狀況下擺脫拇囊炎。它們可減緩拇趾外翻 的發展和大腳趾的反轉,這通常是成因。

最有效的練習包括伸展大腳趾並將它與其他腳趾正確對齊。然後,繃緊你的所有腳趾並將它們牢牢地壓在地板上或牆上,這樣它們就會自己回到原來的位置。這個練習大約進行10秒鐘,每天重複3次。

永久對齊你的腳趾

治療拇囊炎最萬無一失的一種方法是對齊你的腳趾。為此,請將整個腳包裹在繃帶中 (包括腳趾,在正常的位置上),並用交叉綁法或單獨的另一條繃帶將大腳趾與其餘部份分開。一點一點地,腳趾將會適應更好的位置,讓你的拇囊炎不再繼續發展。

習慣於此會讓你的腳維持在更好的角度。每天進行很重要,養成這個習慣之後,你的拇囊炎就會在你走路的時候造成比較少的疼痛。如果你自己無法進行,那就最好去找醫學專家,看看他們是否能幫你更輕鬆地做到。

你不應該做什麼

芭蕾舞腳

如果你受拇囊炎之苦,而且 想完全擺脫它們並且不要動手術,那麼你需要避免某些活動。其中一項是芭蕾舞,雖然它是非常好看又優雅的舞蹈形式,但它也會對你的腳造成不良後果-尤其是你腳趾的骨頭。

你還應該密切注意任何會導致拇趾外翻疼痛的活動。你越關心你的腳,要有效地擺脫拇囊炎就越容易。

只要這些方法,你就可以擺脫大腳趾上的突起,你所需要的只是時間和耐心。如此一來,你就不會進入手術是唯一選擇的階段。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