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須手術即可改善視力的天然六招

當你有機會的時候就應該要運動你的眼睛,交替看遠方及近物。指揮你的眼睛看向不同的地方以及降低眼壓都有助於改善視力。
不須手術即可改善視力的天然六招

最後更新: 27 八月, 2018

藉由最好的建議和運動,你能夠自然地改善你的視力。這樣的話,你可以訓練你的眼睛,避免常見的日常眼睛疲勞

我們要來在這篇文章中看看,在不手術的情況下,恢復視力的最佳秘訣。

視力是可以改善的

大多數驗光師會表示,你的視力不可能改善。然而,其他人正在一步步的往這個目標邁進,尤其是兒童以及視力問題還處於早期階段的患者。

已經證實,讓僅與正常視力有些微差異的人戴上眼鏡,比較像是判刑而非解決問題。 因此,這 是展開自然療法的最佳時機。畢竟,他們的視力已經在很好的狀態。

你會隨著時間越來越習慣於眼鏡,那就會變得比較困難,但也不是不可能。

改善視力的秘訣

1.注意你的眼睛

量視力

改善視力的第一步包括注意 自己的眼睛

即使具備看的能力,但我們並非有意識地在使用眼睛。 

人們在眼睛裡存儲情緒和日常壓力,因而導致視力問題。然而,還好的是我們曾經認為無藥可救的事情,事實上是有解決方法的。

你應該漸漸地多注意你如何使用眼睛,注意自己何時會瞇眼、為何不看特定方向、為何向下注視等等。

2.摘下眼鏡一會兒

許多人每天都被迫要使用眼鏡。

很遺憾地,這可能會導致依賴。你的眼睛習慣了眼鏡,因為它們不需費力。

正因如此,視力通常會變差而不是回復。

我們建議每天有 幾個小時的時間 不要使用眼鏡只要有機會就儘可能這麼做,讓你的眼睛習慣於認真工作。

你可以逐漸增加不戴眼鏡的時間。

3.看近,看遠

遮一隻眼睛

我們正在失去看不同距離的能力,住在城市裡的人尤是如此。他們被建築物包圍,沒有機會看遠方。

你只要有機會,就應該練習這些視覺功能;只要有可能,就到沒有障礙物的大空間去。

在日常生活中,只要有時間就隨時進行這個簡單的練習:看遠 看近,交替訓練,專注在你周圍的細節和物體上。

4.對抗眼睛疲勞

在許多時候,人們喪失視力的原因是由於眼睛過度疲勞

這可能是由於在電腦或電視機前花了太多時間。因為你太專注了,這種情況甚至會發生在你不注意的時候。

此外,這種壓力會引起頻繁的頭痛。

放鬆眼睛的話,你可以使用手掌技巧:

  • 將雙手合在一起搓,直到手變得溫暖。
  • 把你的手肘放在桌子上,把你的眼睛放在手掌上,但不要用力壓。
  • 在這個姿勢上放鬆幾分鐘。同時注意任何你對眼睛或周圍肌肉所造成的壓力
  • 經由完成這項練習,你會覺得很放鬆,而視線也會更加清晰

5.看所有方向

右眼

要學習看近和看遠,你還應該用其他技巧協助你的眼睛。如果你不這麼做的話,它們會萎縮。

要這麼做的話,就是要在每次想看東西時,試著移動眼睛而非頭部。你還應該朝各個方向看:向上、下、兩側、對角線、甚至是你的鼻子。

這樣一來,你可以維持你的眼睛肌肉處於良好狀態。

6.飲食

在每一種自然療法中,都會要你注意飲食。這會提供你執行身體功能所需的營養素

你的飲食不應該缺乏:

  • 蔬菜和水果
  • 健康脂肪
  • 高品質的蛋白質
  • 全穀食品
  • 堅果和種子

只要擁有對的資訊和好好地照顧你的眼睛,就會有 更好的視力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