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滿伴侶的六種習慣

美滿伴侶知道如何接受彼此關係的不同階段,理解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同時他們也能分享共同的空間。
美滿伴侶的六種習慣

最後更新: 01 六月, 2019

一段關係需要大量的付出。美滿伴侶不只是一起享樂,任何關係都需要某些對雙方都能得到正面影響的習慣。

這表示你每天都要努力,直到這些習慣變成自然。其中一個生理因素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大腦多巴胺濃度很難均衡

因此你不一定會對你們的關係感到滿意。好消息是,你可以養成一些習慣,這樣你們的愛就能堅持下去,你們的關係也得以持續維繫。

1. 滿意夫妻建立深厚的友誼

一起騎車

滿意夫妻由兩位戀人組成,他們也是最好的朋友這很重要,因為你可能不會樂於與伴侶分享一切事情

然而,如果你開始建立這種友誼的關係,你可以暢所欲言,仿佛對方是你最親密的朋友,並且充滿信心,建立起深厚的連結。

隨著時間的進展,你們之間的浪漫和性關係可能會逐漸退散,變得更加單調。友誼比浪漫和性關係更能加强你們的連結。

這是夫婦成功的秘訣。此外,當你和伴侶(同時也是你最好的朋友)一起出去的時候,你會感到更舒服、更放鬆,並且能有一段美好的時光。

2. 欣賞對方的特點

另一個滿意夫婦的健康習慣,是欣賞對方的特點。如果愛你的人,是因為你所有的特質而喜歡你,你們會有更多的機會一起度過美好時光

用這種方式思考:如果你的伴侶不能接受或容忍你的怪癖,你們未來可能無法在一起。你需要享受彼此的奇特性,因為這些奇特性是你們生活的一部分,也是獨一無二的。

這些特點是讓每天都充滿樂趣和獨特的禮物。

關於這點,保持自覺和誠實非常重要。如果你確實不喜歡對方的某些事,而且你發現你比以前更不能忍受。那麼這是一個好時機,重新考慮你是否想和對方在一起。

記住,愛是無條件接納,而不期待改變的。

3. 一起計畫

與朋友擁抱

對關係滿意的夫婦也了解,並注意到在一起共度時光。有時候,可以一起起床或安排當天行程等一些簡單的事。

或者,規劃一個宏偉的冒險計畫或在野外過夜,也不是什麼壞事。請記住,這需要做一些安排,並考慮對方的期望,這樣你們兩人都可以玩得開心。

你的生活可能很忙碌,但你應該多花時間專注在你們的關係和伴侶上。計畫可以簡單也可以複雜,只要你喜歡,但應該要對你們兩人都是有趣的。

4. 知道何時在爭吵中退讓

無論你們在一起時有多開心,總會有衝突的時候。你們的目標不是要避免這些緊張關係,因為這是無法避免的,但要學會在必要時退讓

滿意夫妻知道解决問題比堅持自尊心和拒絕道歉更重要。好的夫妻能够爭吵,也能道歉並修復造成的傷害

爭吵並不有趣,但也不是世界末日,你不應該有這樣的想法,要讓你們的爭吵停留在過去。

5. 花時間和別人相處

雖然你們在一起會很有趣,但有時你還是要休息一下。這不是壞事,反而對彼此都比較好。擁有積極的社交生活會讓你分享和談論更多的話題。

期望伴侶只與你在一起共度時光是不公平的,也是不現實的。你們兩人都需要時間去接觸家人和朋友

與其他人相處也很重要。 兩對夫妻的約會和晚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參加一個沈悶的聚會,你會發現你們是如何度過美好的時光,這對你們兩人來說,既有趣又輕鬆。

6. 你們深愛著對方

被愛

這是滿足夫妻的重要習慣。通過親吻、牽手或做愛這些簡單的行為來證明你們的愛。

你們在一起多久並不重要:你們不能停止對彼此的愛。這些小動作提醒你,你對伴侶有多重要,並帶給你很多快樂和夢想

滿意夫妻是由兩個一起快樂的人組成的。無論是獨處或與對方相處,他們都知道如何度過時光和享樂,感到滿意並分享他們的需求。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