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方法移除手指上的疣

5種方法移除手指上的疣

最後更新: 27 十二月, 2019

如果你需要擺脫疣,你可以透過醫生使用傳統方法,或使用自然療法。這雖然需要更多耐心,不過,它們沒有任何副作用而且相當便宜。

在這篇文章中,你會看到去除手指上的疣的5種最佳天然解方。使用無花果樹液、蒜頭、艾草、香蕉或蘋果醋,要不了多久就能擺脫了。

標準治療

如果你想立即將疣去除,請諮詢皮膚科醫生。最常見的 三種 治療方法是冷凍、燒灼或雷射去除,而方法則取決於疣的位置。位於手指上的疣通常是一般性的疣。

即使是看起來並不那麼嚴重的疣,儘快移除是很重要的。如此一來,你會防止它擴散到身體的其他部位或其他人--特別是在手指這樣非常外顯的區域。

手指疣

除疣的解決方案

1.無花果樹液

無花果樹液是一種非常古老而有效的療方。最好的部份是這是免費的;但是,並非所有人都有無花果樹可以用。你可以透過從樹上摘無花果實或樹葉取得白色的樹液。 這種白色黏稠的液體含有乳膠、以及其他物質。

  • 將一滴樹液塗抹在疣上,然後用紗布覆蓋(不要壓)。讓它靜置8個小時再應用一次。

確保每次都使用最近剪切的部位。使用此療方一個星期,即可從手指上去除疣。

2.蒜頭

蒜頭

蒜頭是從手指上去除疣最常見的自然療法之一。蒜頭很容易取得,你可以用它來避免其他治療產生的副作用。蒜頭會發揮有效又強大的抗生素和防腐劑的作用。

  • 切一小塊與疣相同尺寸的蒜頭這部份很重要,因為蒜非常強大,它可能會刺激疣周圍的健康皮膚。
  • 將蒜頭應用上去,然後用繃帶固定位置。每24小時更換一次,直到疣脫落為止。

3.蘋果醋

蘋果醋是一種可以用於一切的配方。除了做為居家衛生產品之外,它也被用於許多健康和美容療程中。

醋的酸和酶所具有的淨化及清潔特質可協助治療你的疣。因此,你可以溫柔又有效地去除疣。

  • 用一些蘋果醋沾濕棉球,然後在睡覺前把它應用在疣上。
  • 用繃帶蓋住,避免它移動,並靜置過夜。
  • 在早上的時候,拿掉棉球並洗淨你的皮膚。每天晚上再次塗抹,直到疣完全消失為止。

4.香蕉皮

你把香蕉皮丟掉之前,你應該要先了解其特性。它們所含的天然水楊酸使它們成為 疣的完美解決方案。你只需要一塊不太生但也還沒熟過頭的香蕉皮

  • 每天用果皮內側在疣上揉搓幾次。
  • 在晚上,用繃帶把它固定在疣上。

這種療方應該會在幾天之後就產生正向的成果。

香蕉皮

5.艾草

中醫使用一種古老的療方--即灸法或艾灸--去除疣。這是一種用乾燥的艾草所製成,會產生局部及強烈熱能的圓柱或圓錐, 可以靠近皮膚應用。此外,它也可用於許多其他疾病。

這種方法也用於幾乎立即性地去除疣。然而,只有專業的中醫師才能進行這種治療。優點是它比標準醫療方法更不具侵略性。

有了這些簡單的天然療法在手,現在沒有藉口可以不立即除疣了。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