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蒜頭檸檬療法除疣

你在尋找擺脫醜醜的疣的方法嗎?請試試這一種天然健康的療法,與你的肌膚問題道別吧!
用蒜頭檸檬療法除疣

最後更新: 05 六月, 2018

預防疣的生長很重要。這一款居家療法會幫你強化你的免疫系統,降低疣復發的機會。

疣是人類乳突病毒(HPV)引起的小型皮膚異常-人類乳突病毒是一種擁有70種亞型的病毒。

這種病毒會導致細胞突然加速生長。隨著時間進展,它會產生無痛且良性的增長並迅速擴散。

雖然它們的出現並不代表有什麼嚴重的問題,不過這是免疫系統弱化的跡象,所以才無法阻止病毒傳播。

此外,許多人會基 於美觀的理由而想擺脫它們

幸運地,現在市面上有各種方式以及居家療法能夠使用活性成份,減少甚至完全去除疣。

在這些療法中,我們找到這款簡單的蒜頭檸檬療方。使用一段時間後,這種療法會加速復原而不留下印記或疤痕。

試試看吧!

蒜頭檸檬療法對抗疣

蒜頭和檸檬這對老搭檔是最廣泛應用於皮膚感染的天然抗生素和抗真菌劑之一。

兩種成份都具有強大的活性介質,一應用上去就會破壞並抑制數種真菌、病毒和細菌的生長。

如果這還不夠厲害,它們還非常省荷包、容易取得、並且不像市售的同質性產品,它們沒有會導致不良副作用的化合物。

蒜頭的效用

蒜頭切碎

蒜頭被認為是自然界中最強大的抗生素,已證明可非常有效的消除會導致疣的感染。

其活性劑-大蒜素-賦予其抗病毒和消炎的特性,非常適合用來減少傾向於在手指、脖子和身體其他可見部位生長的疣。

不論是食用還是直接局部應用,都有助於治療這個難看的問題。

這是因為它的營養會強化免疫系統刺激 免疫反應,以對抗微生物的攻擊。

最棒的是,它會促進細胞再生,從而在完全移除疣之後減少疤痕的出現。

檸檬的好處

檸檬汁

檸檬汁富含酸性化合物,有助於調節肌膚的酸鹼值。因此,檸檬有助於消除像疣這樣的瑕疵。

這是因為它所具有的抗真菌、抗菌和抗病毒特性,這些都協助消除許多會從內部和外部影響健康的細菌。

這就是為什麼檸檬汁非常適合用來緩解某些會導致不適和疼痛的皮膚問題。

另外,它還具有相當的美白效果;使用一段時間後,可顯著地減少斑點、疤痕和其他瑕疵。

如何製作蒜頭檸檬除疣配方

蒜頭檸檬

整體而言,蒜頭和檸檬-通常用於烹飪-是大多數人手頭上都會有的兩種成份。

因此,這種療法很容易製作,並且不需要花太多錢。

重點是你該要知道,成效不會只塗一次就出現了。因此,你必須每天 使用才會有好效果

材料

  • 蒜頭  1瓣
  • 檸檬汁 1/2顆
  • 膠帶(根據個人需求)

該怎麼做呢?

  • 首先,壓碎蒜瓣,直到形成濃稠的糊狀物。
  • 然後,將它與半顆檸檬的汁混合。
  • 等個幾分鐘,讓混和物凝膠化,然後直接將其應用於疣上。
  • 確實覆蓋患部並膠帶封起來,讓它作用一整晚。
  • 第二天,用大量清水沖洗皮膚並徹底擦乾。
  • 每天晚上重複,直到疣被移除。

請記住:

切勿強行將疣移除,這可能會導致受傷和感染。

為防止疣擴散,避免重複使用與疣有過直接接觸的物品。 如果你必須使用它們,一定要先消毒

請攝取有助於 疫系統的食物和補充劑來搭配此療法

 



  • Abeck, D., & Fölster-Holst, R. (2015). “Quadrivalent human papillomavirus vaccination: A promising treatment for recalcitrant cutaneous warts in children”, Acta Derm Venereol, 95 (8): 1017-1019.
  • Bonnez, W. (2015) “Papillomaviruses”. In: J.E. Bennett, R. Dolin, M.J. Blaser (eds.), Mandell, Douglas, and Bennett’s Principles and Practice of Infectious Diseases. Philadelphia, PA: Elsevier. Chap. 146.
  • EL, I. P. (2009). VIRUS DEL PAPILOMA HUMANO. Disponible en: https://www.aepcc.org/wp-content/uploads/2019/06/Folleto_divulgativo_Infeccion1.pdf
  • Habif, T.P. (2016). “Warts, herpes simplex, and other viral infections”. In: Habif, T.P. (ed.), Clinical Dermatology: A Color Guide to Diagnosis and Therapy. Philadelphia, PA: Elsevier. Chap. 12.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