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背部疱疹的5種最佳療方

因為背部的疱疹是由於免疫防禦降低而起,因此除了藉助於這些自然療法以外,你必須要強化你的免疫系統,預防狀況惡化。
治療背部疱疹的5種最佳療方

最後更新: 03 三月, 2020

背部疱疹不僅是美不美觀的問題。這種病理可能有不同的成因和症狀,這取決於導致它的特定病毒而定。因此,最好是了解你罹患的疱疹類型,並儘快治療。 

探索治療背部疱疹的最佳自然療法:紫錐菊、啤酒酵母、蒜頭、蜂膠和蘆薈都是絕佳的治療方法,可以幫助我們對抗這種失調症。

在背上的疱疹

疱疹是一種由病毒引起的傳染病。它被認為是一種慢性病理,因為這種病毒留存在我們體內,並根據不同因素引 爆症狀。症狀、受影響的區域和嚴重程度也根據病毒的類型而有不同,這些病毒可能是單純疱疹病毒或帶狀疱疹病毒。

當我們的免疫系統減弱時,背部或任何其他類型的疱疹都可能會出現在我們身體上。因此,雖然我們可以應用一些療法來緩解疼痛或灼熱,但最重要的是提高免疫防禦能力。藉由這種方式,我們才會防止它變得更糟、擴散和再度現蹤。

背部疱疹1

用天然藥物治療疱疹

1.紫錐菊

紫錐菊具有抗感染功效,能夠保護我們免受病毒等不同病原體的侵害。實際上,這是我們攝取來強化免疫系統最著名又最古老的藥用植物之一。此外,它對單純疱疹和帶狀疱疹都有效。

  • 要讓紫錐菊不會對我們造成傷害,我們必須以正確的方式服用。我們不能連續三個月以上服用這種植物。
  • 最好是季節性服用,中間休息,並且不要超過每天7克的劑量(成人)。

2.啤酒酵母

賴氨酸 是對抗病毒感染的必需氨基酸,尤其是單純疱疹和帶狀疱疹。有些食物大量地含有此營養素,就像啤酒酵母或營養酵母一樣。

歸功於賴氨酸和許多其他營養素,啤酒酵母平衡並強化神經系統和免疫系統。此外,它還可以作為肌膚的淨化劑。

由於這個原因,我們可以每天服用,膠囊或配食物皆可,因為它具有美妙的風味,類似於堅果或起司。

3.蒜頭

蒜頭是一種可以對抗疱疹的絕佳天然抗生素--無論是單純疱疹還是帶狀疱疹。這種藥用食品具有減少發炎、改善血液循環、提升防禦力和防止病毒進展的優點。

我們可以結合食用生蒜頭與直接應用於患處肌膚。然而,我們必須每天做,直到痊癒。我們也可以進行驚人的西藏蒜頭療法,對身體進行深層淨化並防止病情爆發。

如果吃蒜頭難以消化,或者會導致我們口臭,我們也能以膠囊的形式服用。

4.蜂膠

蜂膠是另一種很棒的天然抗生素,尤其是來自於巴西的綠峰膠。這種超級食物可以對抗各種細菌、病毒和真菌,因此,總是把它放在急救箱裡對我們來說會很方便,好在症狀最初期的時候就使用。

我們必須結合內服及外用來使用蜂膠,才能有效終結背上的疱疹:

  • 口服:每日1次5滴(預防性),每小時5滴(病情爆發時),每天3次,每次5滴(爆發後的保養)。
  • 外用:每天2~3次,應用於背上的疱疹。

5.蘆薈

蘆薈是我們建議用來舒緩那些引起刺激性症狀不適的療方,尤其是瘙癢、燒灼感和疼痛。雖然蘆薈無法治癒或消除疱疹,但同時把它與前述的療方結合,能夠提供迅速又天然的舒緩之效

我們必須使用從蘆薈莖中萃取的凝膠最好是在家裡自己種蘆薈,以便隨時使用。

我們也可以用買的。然而,若是用買的,我們必須確保它幾乎完全是來自植物的純凝膠。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