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種對抗橘皮組織的精油

這些精油能深層滲透皮膚,有助於從源頭治療橘皮組織,並徹底解決問題。
八種對抗橘皮組織的精油

最後更新: 28 十月, 2018

在美觀層面上,橘皮組織是女性最常面臨問題之一,不過男性也不能倖免於難。

橘皮組織的原因有很多,通常與荷爾蒙、遺傳、飲食和生活習慣等因素有關。

你可以選擇乳霜和傳統療法來對抗橘皮組織。同樣的,有一些天然精油可以幫助去除或減少橘皮組織

精油能幫助身體擺脫脂肪細胞中累積的毒素,因此能從源頭治療橘皮組織。

此外,精油能促進血液循環,並增加皮膚細胞的含氧量。

  • 特別注意,你選擇使用的任何一種精油,都需要每天按摩。
  • 應該用環狀運動,用你的指尖塗抹。
  • 你的手要乾淨,才能獲得最好的效果。

1. 茴香籽

這是一種能幫助身體排毒的油。當這種油堆積在皮膚中,就會排出毒素。

茴香有助於提高雌激素濃度,同時也會增加皮下膠原蛋白的生成

這會讓皮膚能承受脂肪的重量,同時也能防止橘皮組織的形成。

2. 柑橘精油

柑橘精油

柑橘精油中含有維生素C,能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並增強皮下結締組織的分布。

這能防止脂肪細胞重量的增加。

來自柳橙、青檸、橘子和檸檬的柑橘精油有助於改善血液流動。

3. 絲柏精油

這種精油是從絲柏的樹枝和葉子中萃取出來的,而且有益皮膚健康。

  • 絲柏精油具有抗菌、收斂、利尿等特性,因此能增加淋巴引流和血液循環。
  • 同樣的,它有助於皮膚清潔和毒素的去除。

此外,絲柏精油通常用於芳香療法,因為其清新的氣味能帶來一種放鬆的感覺。

4. 天竺葵精油

天竺葵精油

這種精油是一種經常用於治療橘皮組織的乳霜成分。

  • 其特性能刺激淋巴系統,更能清除體內組織中殘留的體液。
  • 這種精油被高度推薦用於預防橘皮組織,因為它可以調節皮膚荷爾蒙和脂肪濃度
  • 此外,它還有助於肌膚緊緻。

5. 桂皮油

桂皮油也能强化結締組織,增加皮膚的張力,同時還能清除皮膚中的雜質。

桂皮油含有鎂和鉀,對橘皮組織是一種非常有效的刺激物。

如果你找不到桂皮油,你可以在常用油中加入一茶匙肉桂粉,就能將其用於抗橘皮組織的按摩。

6. 樺木精油

樺木精油

樺木精油具有收斂和淨化能力,有助於皮膚再生。

這對清除毒素和殘留體液有很大的幫助。這些不良物質會引起皮膚發炎,並促進橘皮組織的出現。

7. 椰子油

椰子油是幾乎所有美容保養程序中最常使用的一種天然產品。

椰子油所含的必需營養素能保濕皮膚,並深層穿透皮膚,幫助對抗橘皮組織

椰子油能刺激皮膚中的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也具有天然緊緻成分的作用。

8. 麝香玫瑰油

麝香玫瑰油

麝香玫瑰油對健康問題非常有益,也用於美容用途,主要用途之一是治療橘皮組織。

  • 麝香玫瑰油有助於身體組織再生,也是一種有效的治療劑。
  • 麝香玫瑰油能修復受損細胞,而且也能幫助對抗妊娠紋

這都是因為麝香玫瑰油富含脂肪酸、維生素C和維生素A酸等營養素。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