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伴侶關係的五秘訣

維持伴侶關係最好的策略是保持你的獨立性:與朋友出去、做自己的事。這樣的話,你會感覺像你自己,並且有更多東西能與對方分享。
維持伴侶關係的五秘訣

最後更新: 10 六月, 2019

伴侶在一起是艱難的時期。家庭生活越來越複雜,工作越來越投入,你的成長環境和現在的環境有很大的差異,而且你所期望的和你所得到的也有很大的不同。

每一天都是一個挑戰和機會,來改善自己以及你們的關係。

雖然每一對伴侶都是與眾不同的,大多數人都在尋找一個幸福的家庭,並維持家人的和睦相處。家庭是窗簾可以拉下的地方,沒有人需要假裝扮演一個角色。

然而,這種安全的日常生活,需要關心更加彼此,並讓對方覺得你以他們為優先考量

這非常重要,你的伴侶可能會花上數小時或幾天的時間為你準備驚喜,這個驚喜會讓你感到很特別。

儘管他們有很多事情要做,以及他們日常的義務和責任,不過他們說:「因為你比任何事情都重要,所以我會先考慮到你。」

因為伴侶之間的相處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所以本文我們希望能提供一些維持伴侶關係的秘訣。

維持伴侶關係的五個秘訣

1. 直接交談,而不是透過電話

關係

這點非常重要,而且不只是談論平常的話題。

我們的意思是說,你應該與對方談論那些讓你擔心或者讓你快樂的話題。

你們都知道對方的行蹤,因此不妨安排一個良好的當面對話不必等待某個特殊的場合,午餐或晚餐很理想,任何時候也許都很適合

記得要關掉手機,用五官去傾聽和理解。用這種方式就更容易溝通了。

2. 帶回親吻

一個吻可以傳達你的感受,無須隻字片語。你用言語傳遞親密關係,但隨著時間的進展,人們可能把你說的話擱在一旁。

這樣做是放棄相互投降的時刻。另一方面,這是性關係的開始,這對維持伴侶關係非常重要。

就像親吻一樣,性是一個難以想像的深度對話空間,因為那是愉悅的,你還能期待更多的東西嗎?

3. 一起做事

一起騎車

理想的活動是,剛開始做一些你們都感興趣,但都不熟悉的事情。 學習和發現的過程會讓你們感到愉快,並讓你們更靠近。

這也能幫助你們擺脫日常工作和義務。若沒有這些束縛,你們會更自由,願意去享受新事物

這樣的話,你們會成為彼此更好的伴侶,因為你們正面又樂觀,這會讓你們處於最佳狀態。

4. 不要背棄你的個人生活

女人閱讀

成為伴侶表示要與對方分享你自己事情。要做到這一點,你需要發展自己的個人生活。

繼續做你最喜歡的活動,並關心你的朋友。單獨和朋友一起出去。

這樣的話,你就可以避免那種事情摸不著頭緒的奇怪感覺,因為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伴侶關係就會開始出現問題。

從另一個意義來說,回家後分享你的事情,對維持關係很重要。

這樣可以產生更多的談話,伴侶ㄅㄢ關係會變得更加流暢,自由和自然。

5. 注意細節

很多時候,為了送禮物給對方,你可能會考慮東西的實用性。這會導致你延後時間,這是不對的。

你不必購買昂貴的禮物:你可以寫一封信、一首詩、摘花,或者用自己的雙手製作一些東西…

關鍵是對方會收到這個訊息:「收到這份禮物,我希望你能開心。」這可能看起來不真實,但是為了愛,你今天花費的這些時間確實有其價值。

因此,目標是多與對方溝通,而且要像對自己那樣與對方溝通。

永遠不要忘記你是誰,因為只有那樣,你才能用誠實和關心去愛對方。

當你不這樣做時,即使沒有大聲說出,你也會充滿負面的想法,而破壞你們的關係。



  • Healthline.com 13 Steps to Achieving Total Self-Love [Online] Available at: www.healthline.com/health/13-self-love-habits-every-woman-needs-to-have
  • Healthline.com Forget the Flowers: 19 Ways to Show Your S.O. Love Without the Gifts [Online] Available at: www.healthline.com/health/ideas-for-showing-love-on-valentines-day-without-gifts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