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面霜減少嘴角皺紋

嘴角肌膚比臉部其他部位的肌膚更敏感。因此這個部位經常出現老化跡象。學習如何用這種自製面霜來減少皺紋。
自製面霜減少嘴角皺紋

最後更新: 08 六月, 2018

嘴唇周圍的肌膚比臉部其他部位的肌膚更敏感,因此這個部位經常出現老化的現象。

由於我們不斷暴露陽光、毒素和其他侵略性因素,肌膚失去了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因此經常發生異常。儘管這些異常在每種情況下都可能產生不同的症狀,但有必要採取措施和照顧,以免影響臉部的美觀。

幸運的是,目前有許多的美容療法,能滋養嘴角肌膚,使肌膚柔軟和無皺紋。

然而,市面上的產品都相當昂貴,你無法經常購買這些產品。

因此今天我們想和你分享一種天然配方。這種療法混合了一些成分,提供與市面上美容產品的類似效果,而且更便宜

這是由蜂蠟、杏仁油和其他有益的成分製成的自製面霜。

試試看吧!

減少嘴角皺紋的自製面霜

這種抗皺面霜是純天然產品,它結合了多種有益皮膚的健康成分,為你提供額外的營養和保護物質。

這種面霜含有維他命E、必需脂肪酸和强效抗氧化劑,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負面影響,因此能防止嘴角部位的細胞退化。

這種自製面霜是一種强效的天然保濕劑,可以防止肌膚乾燥,以及失去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

此外,它是一種很好的補救方法,可以減少肌膚鬆垮,這是一種早期老化的徵兆。

讓我們看看面霜成分的好處,然後我們會介紹如何製作這種面霜。

蜂蠟的好處

蜂蠟

蜂蠟是一種天然物質,由幼蜂製成,以保護蜂巢免受外界環境的侵害。

它主要由長鏈烴類組成,包括石蠟和烯烴。

蜂蠟長久以來一直是天然化妝品的成分,因為它能調節肌膚酸鹼值,防止感染,並對造成老化的因素產生保護屏障

將蜂蠟塗在皮膚上可減少雜質和死皮細胞的存在,並優化細胞氧合的過程。

杏仁油的好處

首先,杏仁油中的脂肪酸很容易滲透肌膚毛孔,提供額外的水分和柔軟度

杏仁油含有維生素A和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劑和天然消炎劑的作用。這些維生素,以及杏仁油中的礦物質,減輕了肌膚暴露毒素而引起的乾燥、刺激和其他症狀。

此外,杏仁油還能改善血液循環,並有助於清除死細胞,是預防早衰的關鍵。

玫瑰精油的好處

玫瑰精油

玫瑰油是一種推薦的臉部肌膚護理天然產品

此外,它具有保濕和活化肌膚的效果,能儘量減少斑點的外觀、疤痕和老化跡象。

玫瑰油含有Omega-3脂肪酸、維生素E和其他抗氧化劑,能滋養皮膚,保持肌膚彈性和緊緻

如何製作這種自製面霜

自製面霜

你可以在藥妝店或化妝品店購買這些成分,自己製作面霜。

確保購買最高品質的成分,以便擁有這些成分的所有好處。

成分

  • 12湯匙蜂蠟(120克)
  • 1杯杏仁油(200克)
  • 2湯匙玫瑰精油(30克)
  • 1湯匙半玫瑰水(150毫升)

製作方法

  • 首先,將蜂蠟放入耐熱容器中,然後隔水加熱將其融化。
  • 蜂蠟融化後,加入杏仁油和玫瑰油。
  • 然後,用木杓取出所有的東西。
  • 最後,添加玫瑰水。
  • 當它凝固前,倒入一個密封的玻璃瓶中,並存放陰暗處

如何使用

  • 取適量的面霜,以輕輕按摩的方式,塗抹在嘴角。
  • 讓肌膚充分吸收,不必沖洗
  • 每晚使用,以獲得正面的結果。

很容易吧?如果你遵循這些指示,你會發現你能製作一種天然抗皺霜,而不需花費太多的金錢

試試看,我們知道你會喜歡的!

 



  • La Cera de Abeja un producto útil y valioso. Consultado el día 12 de enero  de
    2017. De la World Wide Web: http://www.fao.org/docrep/008/y5110s/y5110s07.htm
  • Morgan, J.Townley, S. y Smith, R. (01 April 2002). Measurement of physical and
    mechanical properties of beeswax.MaterialsScience and Technology, (18), 463.
  • Ahmad, Z. (2010). The uses and properties of almond oil. Complementary Therapies in Clinical Practice. https://doi.org/10.1016/j.ctcp.2009.06.015
  • Casetti, F., Wölfle, U., Gehring, W., & Schempp, C. M. (2011). Dermocosmetics for dry skin: A new role for botanical extracts. Skin Pharmacology and Physiology. https://doi.org/10.1159/000329214
  • Wei, A., & Shibamoto, T. (2007). Antioxidant activities and volatile constituents of various essential oils.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 https://doi.org/10.1021/jf062959x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