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節食以外的15招瘦身秘訣

堅持健康飲食對減重來說是絕對必要的,但是遵循一些其它的秘訣及建議也能夠幫助你瘦下來喔。
除了節食以外的15招瘦身秘訣

最後更新: 26 十二月, 2019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要讓你看看一些除了節食以外的瘦身秘訣。你會 看到要減重除了節食以外,還有很多事可以做

1.更常喝水

尤其是在兩餐之間,喝大量的水會加速你的新陳代謝一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這也可以幫助你補水

2.早餐吃雞蛋

在早餐時加入雞蛋並用蛋代替穀物或含糖餅乾,這會讓你在一天的前幾個小時裡感覺更飽

它們還提供了大量的蛋白質,這會幫你更有效地減重。

早餐

3.喝黑咖啡

在談到進行健康飲食時,人們經常對咖啡有負面的看法;然而,咖啡充滿了抗氧化劑。有了這些營養素,你可以加速新陳代謝,從而增加脂肪燃燒。

4.喝綠茶

綠茶含有少量的咖啡因,但它也含有稱為兒茶素的強大抗氧化劑,與咖啡因一起作用時,可改善脂肪燃燒。

5.用椰子油烹飪

椰子與椰子油

椰子油真的很健康。它含有大量中鏈三酸甘油酯,其代謝與其他脂肪不同。無論如何,我們的意思不是要把它添加到你已經煮好的食物裡,而是用椰子油代替你煮菜的油和脂肪。

6.減少攝取添加糖

如果你想減重,你需要減少添加糖的攝取。要做到這一點,請確保自己仔細閱讀標籤, 因為許多應該是健康的產品裡,有時卻充滿了添加糖。

7.減少攝取精製碳水化合物

精製碳水化合物通常是糖或已經剝除了原有纖維和營養成份的穀物。這類型的碳水化合物會增加血糖值,從而造成飢餓的渴望。

8.使用小一點的盤子

雖然乍聽之下似乎不可能,但使用較小的盤子往往表示你會吃比較少。這表示你更能夠 控制你吃的份量並攝取必較少的熱量。

沙拉1

9.手邊擁有更多健康食品

通常當我們餓的時候,我們會直接選擇現成的食物。因此,我們往往用較不健康的食物來滿足我們的飢餓。

然而,在早上或下午過半時吃點水果或穀物棒 等食物能幫你減少熱量的攝取,比單單節食瘦得更快。

10.晚餐後就刷牙

在晚餐後就刷牙是個非常好的主意,因為這樣可以消除吃其他東西的誘惑,同時協助控制你的食慾。

11.使用更多香料

有些香料,如卡宴辣椒,含有能夠加速新陳代謝的化合物。此外,許多香料的強烈味道會讓你吃比較少食物就覺得更飽足。

12.舉重用以持續瘦身

節食的副作用之一是你往往會失去肌肉質量,而且你的新陳代謝會減緩。要防止這種情況的最好方法是做一些耐力運動,比如舉重。這可以加速你的新陳代謝,並防止肌肉質量流失。

13.細嚼慢嚥

大腦通常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意會到你已經吃夠了。因此,慢慢咀嚼會幫助你在大腦告訴你已經飽了之前攝取比較少的熱量

吃西瓜

14.不要喝高熱量飲料

如果你想明顯減少不必要的熱量攝取,最好的辦法是避免碳酸飲料或加糖果汁這樣的飲料。因為它們所含的熱量以及很低的營養價值,這些飲料對你的健康不好。

15.多吃蛋白質

吃大量的蛋白質--尤其是在早上的時候--會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內加速新陳代謝。這有助於你的基礎代謝燃燒更多的熱量,並且比單單只是節食更快瘦下來。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