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這3種簡易減重方式

你正在尋找能夠更快減重的天然訣竅及妙招嗎?來學學這3種簡易減重方式吧!
學習這3種簡易減重方式

最後更新: 02 六月, 2019

有很多簡單的方法可以減重,其中最受歡迎的是例行性運動和節食;儘管這些是最值得推薦的,但還是有其他替代方案可供你考慮

請記住,這三種簡單的減重方式應該藉由良好的飲食和例行性運動來支持,但並非必需。如果你想開始減重,請注意你需要做些什麼,還要納入 其他健康的生活習慣喔。

在嘗試減重時要考慮的因素

你減重過程的需求是什麼?

  • 方便?
  • 效率?
  • 健康?
  • 速度?

請記住,想要同時擁有一切幾乎是不可能的,因此請優先考慮對你來說最重要的因素。

3種簡單的減重方法

1.呼吸

自在的女性

是的,呼吸是減重最簡單的方法之一。即使看起來不可能,但藉由有意識和深度呼吸,我們能以微妙但有效的方式運動身體。

這就是為什麼,在健身房裡遵循基本呼吸技巧很重要,要用胃而不是用胸部呼吸,並且要以有節奏的方式吸氣和吐氣。

深呼吸有助於強化腹部和縮減腰部

2.淋浴時交替水溫

洗澡

這是另一種簡易的減重方法。為什麼呢?首先,你可以舒服的在家裡完成不需要採用什麼特殊的方式或上述的常用方法。

如果你將它添加到日常生活中,這是一種既快速又有益的方式,可以幫助你的身體燃燒脂肪。當然,如果你將它與其他方法結合,它將提供更多且更好的成果。

此技巧包括在非常冷和非常熱的水溫之間交替,這只要在你淋浴的時候花幾秒鐘就能完成。

你應該花3到4分鐘沖熱水(你能忍受的最高溫);然後,降低水溫直到冷變成水,然後維持相同的時間。

這代表水溫應高於40℃,以及低至23.3~24.4℃。當然啦,這要在幾秒鐘內完成。

除了減掉個幾公斤並幫助你的身體燃燒熱量和脂肪以外,這樣的淋浴也有助於血液循環。

另一方面,你還能夠治療以下問題:

  • 蜂窩性組織炎
  • 高血壓
  • 肌肉疼痛
  • 心律不整

3.按摩

按摩

輕鬆減重的第三種方法包括幫人家按摩(或被按摩),其目的是藉由按摩來移動脂肪

全身性按摩可以用吸盤進行,你甚至也可以選擇搭配液體按摩-用精油、放鬆性藥膏等。

這些不同類型的按摩具有相同的目標:打破那些往往位於我們身體某些部位的小型脂肪沉積這可能包括我們的腹部、大腿、手臂、髖部和臀部等。

歸功於抽吸或局部捏式類型的按摩,我們可協助改善我們想要特別加強的部位的循環。按摩也可以改善腸道蠕動。

改善腸道蠕動也有助於你的身體消除一些不必要的脂肪。這種類型的按摩可以方便地在家裡做或去spa館進行。

你應該要知道,按摩應該是系統性及持續性的。如果你按照這些步驟,減重將會輕鬆又簡單。

正如你所見,有一些簡易的減重方式是你可以立即展開的。這只要意志力和良好的態度,你一定能做得到!

 



  • Ans AH., Anjum I., Satija V., Inayat A., et al., Neurohormonal regulation of appetite and its relationship with stress: a mini literature review. Cureus, 2018.
  • Ajjimaporn A., Chaunchaiyakul R., Pitsamai S., Widjaja W., Effect of cold shower on recovery from high intensity cycling in the heat. J Strength Cond Res, 2019. 33 (8): 2233-2240.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