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對於抗癌女性造成表觀遺傳修飾

雖然喝茶無法保證不會罹癌,但有越來越多的研究顯示這是有幫助的。而且呢,一天喝兩杯茶可以幫你調節你的女性賀爾蒙機理。
喝茶對於抗癌女性造成表觀遺傳修飾

最後更新: 02 六月, 2019

繼水之後,毫無意外地茶是世上第二受歡迎的飲料

任何品種的茶都是健康的,無論是美味的綠茶、洋甘菊茶還是白茶都無所謂。但你知道綠茶有很多 抗氧化劑嗎? 這對於改善身體中的數種處理過程都非常有用。

針對茶樹的葉子-我們用來製作綠茶的葉子-已經進行過了大量的研究。其中,最近在5月發表的一項研究非常引人注目。

瑞典的烏普薩拉大學發表了一項有趣的研究。在其中,他們表示定期喝茶會在女性身上產生表觀遺傳修飾。

表觀遺傳修飾是一種化學上的修改,能夠“打開”或“關閉”某些基因。

對女性來說,開啟某些基因是一件好事。有些基因能夠防止致癌過程和女性荷爾蒙的代謝。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會提供你關於這個主題所有有趣的資訊。

規律地喝茶對女性非常有益

女人和一杯茶

該研究的主持人是維洛妮卡.艾克博士(Dr. Weronica Ek)。她在瑞典烏普薩拉大學的免疫學、遺傳學和病理學系工作。

這項研究是在5年的時間裡對歐洲不同的人口所進行的。

在這項研究中,他們在男性和女性身上都分析了咖啡和茶對基因的影響程度

其結果如下:

茶中的兒茶素是抗癌劑

他們觀察到的第一件事情是喝咖啡對基因沒有影響。

然而在茶的研究中似乎發生了幾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而且無論是綠茶、紅茶還是白茶都沒關係。

首先,他們注意到茶在女性身上會造成數種表觀遺傳修飾,但是對男性則否

奇怪的是,這許多表觀遺傳修飾是發生在涉及癌症的發展和預防的基因中。此外,會影響女性荷爾蒙代謝的基因也會受到影響。

之前的研究已經顯示茶能夠降低女性荷爾蒙。在實驗的培養階段測試已經證明了茶中的化學活性化合物如兒茶素對於致癌的細胞影響最大

由於其多酚、茶黃素和茶紅素,茶能夠協助保護你的細胞和DNA,對抗細胞增殖和凋亡。

為什麼它們對女性比對男性有利呢?

微笑的女性

這個問題的答案需要更多的研究。很遺憾地,在這項研究中的問題是女性喝的茶比男性多。

那麼,如果男性喝了與女性相同數量的茶會發生什麼呢?這一點是我們還看不到的。

然而,他們已經能夠再次證明茶對於女性荷爾蒙具有正向的調節作用。無論如何,這件事本身就非常有趣。

女性荷爾蒙是一組女性的性荷爾蒙。這些荷爾蒙會執行特定的生理功能,比方說如果有位女性接受綜合荷爾蒙療法來治療更年期,那麼這種療法就會涉及女性荷爾蒙和黃體素。然而,在此之外,這些荷爾蒙也運作於致癌過程。

從長遠來看,這是一個可能會增加女性罹患乳癌或子宮內膜癌風險的事實。

茶

喝更多茶的另一個原因

總而言之,這項研究作出了一項重大發現:茶是藉由調節可 對抗癌症發展的 基因活性而對女性有益

然而,重要的是要記住,科學家們仍然需要做更多的研究來探究其中的細節。畢竟,他們想看看這些變化是如何發生的,而且他們也想看看這是否也會發生在男性身上。

要記得喝茶不會治癒癌症,也是非常重要的;同樣地,它也不能完全阻止癌症出現。

反之,我們所看到的是一位“保鑣”,一個良好健康的天然調解者。但就與所有事情相同,適量才是王道。

因此,無論你的性別或年齡為何,沒有比每天享用兩杯茶更好的了。你也應該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飲食均衡、避免煙草或久坐不動等危險的習慣。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