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減重的薑水

這種減重的薑水飲料能讓你保持健康,同時還能平衡你的血糖並加速消化。
如何製作減重的薑水

最後更新: 20 一月, 2018

你相不相信薑水是你變苗條的好幫手?

畢竟,減肥對某些人來說是一個複雜的過程,有些情況下,儘管遵循嚴格的飲食和做運動,體重並沒有如預期的下降快。

這有很多可能的原因,然而最常見的是水分滯留和緩慢的新陳代謝,這些困難雖然是障礙,還是有克服它們的方法。

從這方面來看,水是完美的減重利器,畢竟水能幫助消化和激活腎臟,而腎臟在消除體內多餘液體方面是必不可少的,它們能排除會變成脂肪的毒素(特別是在腹部和臀部)。

另一方面,一旦水進入胃部就會開始工作,水是如此乾淨的物質,讓消化系統可以毫不費力地運作,這樣我們就能加快新陳代謝而不傷害我們的器官。

此外,我們還可以添加不同的食材以充分利用水,你當然有很多選擇,但其中最有效的就是薑水。

想知道為什麼嗎?請繼續閱讀來揭曉答案吧。

薑對減肥的好處

薑以驚人的方式調節血糖

由於薑的特性,薑水能幫助身體降低它需要的糖份,攝入多少糖分並不重要:你會有一天所需的葡萄糖,但不能過多或過少。

這是減肥的主要策略之一,因為所有未被代謝的糖都轉化為脂肪和體重的增加,此外它還能預防糖尿病,而且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

它能加速消化

薑水的成分有利於胃酸的產生,這些物質促進了食物的分解,吸收對我們有益的東西,並排除毒素。

此外,它的纖維含量高,使消化更容易,畢竟,我們體內的代謝比我們攝入的卡路里還更重要。

如果你明白這點,你就會知道該喝什麼以及在什麼時候喝,最重要的是,你可以完全不用擔心卡路里的攝取量。

它會增加你的體溫

回到卡路里這個話題,規則是不是你必須燃燒掉比你攝取還多的卡路里?

這意味著你需要在更高溫度下維持你的內部活動,因此,這樣的熱度會防止水分滯留。

我們建議你在晚上的時候來感覺這種效果,因為此時你的體溫會自然升高,因此,血清素增加,你會睡得更多,睡得更好。

如何製作能減重的薑水

材料

  • 6 杯水(1.5升)
  • 5 匙薑末 (50克)
  • 2 顆檸檬的汁

準備

  • 把水加熱,煮開時,加入薑。
  • 讓它煮1到2分鐘,然後關火。
  • 靜置10分鐘。
  • 過濾一下,加入檸檬汁,然後直接飲用
  • 最好空腹飲用。

為了達到這個食譜的預期效果,最好每天飲用,然而,重要的是要記住,這將需要一些時間才能看到效果,需要耐心。

建議早上一起床就喝,不過如果你想在其他時間喝,它的特性也不會消失,只要你把它放在保溫瓶裡喝一整天,沒有限制你可以喝多少,所以你想喝多少都是可以接受的,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這種飲料不僅僅是減肥的好幫手,它也是一種非常營養的補充劑,對你的身體非常有益。

不要猶豫,把薑水融入日常生活中,因為它是一個全面的護理,能平衡和優化你所有身體的機能。

何嘗不試試幾個星期再來分享一下你的體驗呢?

 



  • Medicinals. (2012). Propiedades del Jengibre. Http://Www.Botanical-Online.Com/Medicinalsgengibre.Htm.
  • Cañigueral, S. (2016). Jengibre. OFFARM.
  • Salgado, F. (2011). El jengibre (Zingiber officinale). Revista Internacional de Acupuntura. https://doi.org/10.1016/S1887-8369(11)70041-2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