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瘦腰奶昔

如果你無法控制自己的食慾,但是又想瘦身,那麼就在飲食中加入一些有助於減肥和燃燒脂肪的食物吧!快來試試這幾種奶昔!
四大瘦腰奶昔

最後更新: 07 七月, 2018

大多數想要消除頑固脂肪的人都想瘦腰圍。

中段肥胖的原因有很多,不僅僅是因為體重超標。這就是為什麼你應該嘗試不同的食物,看看哪些食物對自己更有效。

來試試這四種美味又營養的奶昔,不需挨餓,就能瘦腰

減肥最好的方法就是學會吃健康的食物,並且避免感到罪惡或沮喪。

你需要改變你的飲食方式,選擇天然的食物,這些食物能提供你所需的營養,讓你感到精力充沛,精神飽滿。

如果你學會吃得健康,你不僅能慢慢地減輕體重,而且還能避免可怕的反彈效應,你永遠都不需要再節食。

不需要挨餓,就能瘦腰

腹部區域與各種不同的身體功能緊密聯繫著,所以想要瘦腰,你需要考慮這些所有因素:

  • 富含有害脂肪的食物,如油炸食品、糕點、香腸、乳製品等。
  • 過量的精製糖會導致胰島素指數和胰腺紊亂。
  • 消化系統紊亂如氣體和便秘
  • 荷爾蒙失調。
  • 壓力

非常有效的四種奶昔

今天,我們想推薦四款美味的全天然奶昔,可以有效地瘦腰,同時也不會讓你餓著肚子。

快來試一試吧!

1. 蘋果、瑪咖和椰子油

這款奶昔是早餐的最佳選擇,它有一點甜甜的,像奶油一樣,其成分能幫助你達到瘦腰的目的。

蘋果

蘋果富含纖維,尤其是果皮的部分,有助於減少腰部的脂肪

蘋果對你的肝臟也很好,因為它含有蘋果酸,蘋果酸可以幫助你甩掉幾寸腰圍。

瑪咖

瑪咖是秘魯的一種根類蔬菜,它的能量含量很高,能增進性慾,調節導致腹部腫脹的荷爾蒙失調

你可以先嘗試少量的粉狀瑪咖,慢慢地增加你的攝入量 — 不然的話,它可能會引起緊張。

椰子油

椰子油對健康有許多好處,它能激活新陳代謝,促進脂肪和熱量的燃燒,特別是腹部區域。

2. 梨、薑和啤酒酵母

這款奶昔口味清新,適合炎熱的天氣。它的成份絕對可以幫助你瘦腰。

梨是一種富含礦物質的水果,有助於消水腫,水腫是腹部增大的最常見的原因之一。

薑同樣也可以排除體內的水分,加速新陳代謝,助於減肥

啤酒酵母

啤酒酵母有助於調節神經系統和對抗焦慮,它有助於控制你的食慾。

3. 鳳梨、酪梨和奇亞

這款熱帶奶昔甜甜的,奶油般絲滑,是一種又營養又令人滿足的奶昔

鳳梨

鳳梨除了是一種天然的利尿劑外,它還能幫助消化,當你感到沈重或腫脹時,它有助於減輕炎症。

酪梨

酪梨非常有助於減肥,因為它們的健康脂肪能激活你的新陳代謝,幫助燃燒脂肪,尤其是腰部。

此外,鰐梨能讓你的奶昔更佳順滑和美味。

奇亞

如果你在前一天晚上浸泡它們,這些種籽可以幫助對抗便秘以及調節腸道紊亂。

為了能充分利用它們的好處,應該將以上材料和泡奇亞籽的水用攪拌機攪拌。

4. 燕麥、肉桂和可可

這款奶昔營養豐富,最適合在進行任何體力或腦力的活動之前飲用,也不會增加你的體重。

燕麥

燕麥對減肥極其有益,因為它們能讓人有飽足感,可以防止你在餐食之間吃零食的慾望。

你可以使用燕麥片或燕麥粉,你也可以選擇稍微煮一下,以便消化。

肉桂

肉桂有助於瘦腰,因為它有助於燃燒卡路里。它對調節血糖非常有幫助,血糖會導致脂肪在腹部的堆積。

可可

可可讓你感覺良好,充滿能量,讓你在健康的奶昔中享受一點巧克力而不附有罪惡感。

 



  • Warrilow A, Mellor D, McKune A, Pumpa K. Dietary fat, fibre, satiation, and satiety-a systematic review of acute studies. Eur J Clin Nutr. 2019 Mar;73(3):333-344.
  • Eyres L, Eyres MF, Chisholm A, Brown RC. Coconut oil consumption and cardiovascular risk factors in humans. Nutr Rev. 2016 Apr;74(4):267-80
  • Calder PC. Omega-3 fatty acids and inflammatory processes: from molecules to man. Biochem Soc Trans. 2017 Oct 15;45(5):1105-1115.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