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腹部脂肪和腹部腫脹的淨化飲品

當你覺得腹部腫脹,想要淨化身體時,這杯果汁成份中的特性和維生素是你完美的補充品,也別忘了多喝水喔!
消除腹部脂肪和腹部腫脹的淨化飲品

最後更新: 07 六月, 2019

擺脫脂肪以及擁有平坦小腹的其中一項關鍵是維持健康的結腸功能

結腸負責排除毒素、平衡電解質、以及吸收許多身體所需的營養素。

它是排泄器官之一,但有時會因毒素過度累積,而出現無法自我淨化的困難

這些毒素來自於工業化加工的食物、環境汙染、以及我們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化學產品微粒。

主要的問題在於所累積的廢棄物會導致體內的發炎進程改變,而這又幾乎總是會引發嚴重的疾病。

但是還好,有一些天然的方法可以有助於身體排毒,使其完美運作;然後這剛好還可以減重

接下來我們要提供你一份天然飲品的食譜,其營養特性可支援淨化過程又不會提供太多熱量。

想要來試試看嗎?

天然結腸淨化飲品-對抗脂肪以及腹部發炎

這款天然結腸淨化以及減重飲品是由數種幫助消化以及減重特性的成份所組成,可維持腸道運動的穩定以及促進廢棄物質的排除。

排毒的過程需要兩週,在此期間你應該避免攝取乳製品、脂肪、糖、以及包裝食物

要讓你更了解此飲品所提供的好處,我們將要細數其中各個成份的特性。

鳳梨的好處

鳳梨

鳳梨是熱帶水果,其特徵為富含水份、消化酶、以及抗氧化劑等物質

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和C,同時還有像是鐵、鎂、和鋅等礦物質。

水份幾乎佔了鳳梨85%的組成成份,這就解釋了為什麼它的熱量這麼低又如此利尿。

歸功於其富含一種稱之為鳳梨酵素的天然酶,它會控制發炎、對抗便秘、以及促進紅血球生產。

鳳梨有助於改善消化、對抗腸道寄生蟲、以及與脂肪和橘皮組織對戰的最佳替代品。

小黃瓜的好處

小黃瓜被視為營養最完整以及健康的蔬菜之一。它是膳食纖維、抗氧化劑、和鹼性物質的優良來源。

小黃瓜中有97%為水份,不過它同時也含有維生素A、B、C、和E,以及像是鈣、鎂、和磷等礦物質。

它有穩定體內液體生產的利尿功能,而且會對抗嚴重的發炎。小黃瓜有助於控制尿酸、血壓、以及沉重的消化系統。

蘋果的優點

蘋果是富含果膠的水果,果膠是一種膳食纖維,會調節腸道運動以及協助控制膽固醇

它們會消炎、改善消化以及控制胃部裡以及血液中過度的酸性。

每天吃一顆蘋果與降低肥胖、類風濕性疾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有關連。

蘆薈的益處

蘆薈含有美好的凝膠,可提供22種必需胺基酸中的其中19種

它是優異的肌膚療方,有助於排除毒素,預防青春痘、妊娠紋、和橘皮組織。

蘆薈具有溫和的通便功效,會減低腹部發炎。它同時也會調節腸道運動,有助於排除廢棄物質。

歸功於這些特性,蘆薈可改善新陳代謝以及有助於更輕易的燃燒掉脂肪

柳橙的好處

柳橙

柳橙是我們最後要加入這款天然飲品中的成份。它很特殊因為它富含維生素C,同時還含有維生素A、B、和E。

它會作為天然消毒劑和淨化劑,對於淨化結腸、肝臟、以及腎臟來說是完美的選擇。

柳橙富含抗氧化劑,有助於阻止細胞損傷,以預防提早老化

如何製作這款天然淨化飲品

冰沙

這份飲品食譜準備起來非常簡單,也不含很貴或是很難買到的成份。

材料

  • 鳳梨片 1片
  • 黃瓜 1/2條
  • 青蘋果 1個
  • 蘆薈 2湯匙(30克)
  • 柳橙的果汁 1顆
  • 水 1/2杯(100毫升)

製作方法

  • 將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機,包含柳橙汁在內,打幾秒鐘。
  • 一旦打成質地細滑的飲料,儘快的飲用完畢。
  • 連續兩週,每天早餐前飲用。

要達到完全排毒,我們建議你連同這款飲品一起,每天 飲用6到8杯水

 



  • Coelho RC, Hermsdorff HH, Bressan J. Anti-inflammatory properties of orange juice: possible favorable molecular and metabolic effects. Plant Foods Hum Nutr. 2013 Mar;68(1):1-10.
  • Chakraborty AJ, Mitra S, Tallei TE, Tareq AM, Nainu F, Cicia D, Dhama K, Emran TB, Simal-Gandara J, Capasso R. Bromelain a Potential Bioactive Compound: A Comprehensive Overview from a Pharmacological Perspective. Life (Basel). 2021 Apr 6;11(4):317.
  • Franke AA, Cooney RV, Henning SM, Custer LJ. Bioavailability and antioxidant effects of orange juice components in humans. J Agric Food Chem. 2005 Jun 29;53(13):5170-8.
  • Mukherjee PK, Nema NK, Maity N, Sarkar BK. Phytochemical and therapeutic potential of cucumber. Fitoterapia. 2013 Jan;84:227-36.
  • Pavan R, Jain S, Shraddha, Kumar A. Properties and therapeutic application of bromelain: a review. Biotechnol Res Int. 2012;2012:976203.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