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又美味的布丁食譜

美味的布丁永遠都是完美的飯後甜點。今天,你可以學會如何製作這款迅速又簡單的布丁。
快速又美味的布丁食譜

最後更新: 23 十二月, 2019

每個人都喜歡美味的布丁。食譜有很多,你每天學一道可以學一個月。強烈的風味和奶油般的質地是享受這美味甜點的邀請函。你以後很可能還會繼續製作這道美味的食譜。

其中一種最開胃的布丁是雞蛋做的,就像這篇文章中的一樣。這種布丁最初來自西班牙,但在不同國家已出現了不同的變化,例如:在阿根廷加入了牛奶糖,這讓它更加令人無法抗拒。

自製布丁的健康優點

你在這款美味甜點中找到的第一項優點是它含有鐵。你可以說超過33%是由鐵製成的,這對你的新陳代謝、調節你的能量水準和完整的細胞功能很重要。

鐵是甲狀腺的必需元素,負責處理細胞的膽固醇。作為營養素,它還有助於強化頭髮、皮膚和指甲。布丁是一種含有大量糖分的食物;然而,它的蛋白質和礦物質讓它成為一種具有優良健康效益的食物。事實上,如果你想吃個美味又健康的甜點,這可能是你最好的選擇之一。

用低脂牛奶製作會是個好主意,用以減少脂肪含量。糖可以為你提供碳水化合物,這些碳水化合物非常重要,尤其是如果你有繁忙的行程或者你要進行需要能量的體能活動的話。最好是不要使用精製糖。這種甜點還含有其他礦物質,如鈣,這對於強化骨骼而言很重要。

布丁1

自製布丁的成份

這是一道會花費你一個多小時的食譜,但無論如何,它都很容易製作。這是在午餐或晚餐後給你家人驚喜的完美甜點。

  • 牛奶   1公升
  • 雞蛋   8顆(480克)
  • 紅糖   1杯(100克)
  • 香草精  依口味
  • 焦糖(可以用半杯糖製作)

說明

  1. 把糖和牛奶一起煮滾,不斷攪拌直到糖完全溶解。 
  2. 將混合物放在一邊,讓它冷卻到室溫。
  3. 將8顆雞蛋打入碗中並攪打,依據自己的喜好添加香草精。
  4. 一旦它們具有良好的濃稠度,加入牛奶和糖的混合物並徹底攪打。一旦混合物準備完成就過濾。
  5. 焦糖覆蓋模具的底部和側面(這可以用糖和水加熱製成)。將混合物倒入模具中,放入烤箱內的雙層烤盤中。
  6. 大約煮50-55分鐘。要檢查是否完成,請插入一根牙籤。如果它拔出來是乾淨的,你的自製布丁就準備好了。
  7. 讓它冷卻,然後從模具中取出。

布丁上菜有不同的方法。你通常可以添加焦糖絲讓它更甜; 也可以搭配牛奶糖或鮮奶油。

閱讀這篇文章:3種不會發胖的美味甜點

牛奶糖

一些建議

正如我們上述,布丁有很多變化。如果你添加牛奶糖在牛奶和雞蛋裡, 我們今天與你分享的這一道也可以稱為牛奶糖布丁。當然,在這個配方裡就沒有必要加糖了。關於它的營養價值呢,你會添加幾克脂肪,但它實在是很好吃。

它們最常見的口味可能是香草。這或許是最容易製作,而且總是美味可口。事實上,由於添加了香草,你的食譜也可稱為香草布丁;然而,若講到正確製作香草布丁時,最好是使用香草豆莢而非香草精。

來吧,嘗試這道美味至極、易於製作的甜點,讓你的朋友和家人驚喜。如果你喜歡這道食譜,也可以試試我們的其他食譜,這些食譜也很容易製作而且又美味喔。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