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簡易的自製麵粉捲餅

雖然你可能會認為豬油或是奶油賦予了玉米餅厚重的質地,但如果你換成油,它們還是一樣美味。
學習簡易的自製麵粉捲餅

最後更新: 14 十二月, 2019

麵粉捲餅是許多拉丁美洲和美國菜餚的重要組成部份。它們的形狀扁平,因為製作的時候沒有使用酵母,與印度的roti餅非常相似。在大多數拉丁美洲國家--尤其是在中美洲--它們被用來準備各種傳統膳食。在墨西哥,麵粉捲餅非常普遍,而在中南部地區,人們吃比較多玉米餅

麵粉捲餅的歷史

你會發現麵粉捲餅起源於16世紀西班牙佔領期間。征服者向這些國家介紹了小麥。根據歷史,在1542年,西班牙人找不到他們已經使用多年的麵包成份。

索諾拉的西班牙人開始製作所謂的Zaruki,一種小麥和水的混合物,這然後發展成我們所知的麵粉捲餅。由於它們很容易製作,麵粉捲餅成為西班牙人餐點的一部份,尤其是1769年探索加利福尼亞的那些人。

許多年後,墨西哥出現了一種填了肉的麵粉捲餅菜餚--這道菜叫做布里托捲。在美國,麵粉捲餅被稱為傳統布里托捲中的主要成份,在美國非常受歡迎。

閱讀這篇文章: 自製美味的酪梨醬!

麵粉捲餅的營養價值

由於用於製作麵粉捲餅的成份,這種食物被歸類為穀物。一份麵粉捲餅含有約467大卡;提供給你一點概念,一份約為200克的餅。

467大卡也許看起來很多,但實際上,與其他穀物相比,它具有最少的熱量。例如,米糕每100克含有387大卡;另一方面,玉米餅每100克含有237大卡,所以它實際上是比較少的。

麵粉

雖然捲餅是用豬油製成的,但它沒有任何能量內容。精準地說,100克捲餅的營養包括:

  • 7.6克脂肪
  • 49.3克碳水化合物
  • 8.0克蛋白質

消費者最關心的問題可能是它們所含的脂肪量。然而,它實際上不是那麼重要,因為100克麵粉捲餅是你每日推薦量的 11.7%。

如何製作麵粉捲餅

現在你可以按照這份食譜製作麵粉捲餅了。儘管你可能非常痛恨豬油,但如果你用油替代它,真的無法得到相同的結果。 以下數量將可做出24片捲餅。

材料

  • 麵粉   1 1/2杯(180克)
  • 鹽    2茶匙(5克)
  • 發粉   2茶匙(10克)
  • 水    1 1/2杯(300毫升)
  • 豬油   2湯匙(30克)

作法

混合成份對於這個配方來說非常簡單。 然而,正如你可能會發現的,很棒的麵團的秘訣在於擁有正確的觸感,因為它至少會讓它看起來很棒。

小麥捲餅

正確混合成份可能需要一些練習。

  1. 在一個碗裡,混合麵粉、鹽和發粉。
  2. 然後,用手指加入豬油並繼續攪拌直至形成質地均勻的混合物。
  3. 加入水並混合,直到完全混合。
  4. 在檯面上撒上一些麵粉,然後把麵團放在上面。揉麵團,直到它光滑有彈性。
  5. 將麵團分成24顆球。
  6. 將煎鍋以小火加熱,用來放捲餅。
  7. 用桿麵棍把球壓平並讓它們呈圓形。
  8. 將捲餅放在平底鍋上,等它兩面都變成棕色。一定要記得翻面,才能防止燒焦。

如果你有剩餘的捲餅,請把它們存放在毛巾中以保持新鮮。如果捲餅暴露在空氣中太久,它們可能會變質。來吧,試試這些美味的捲餅。

請自由分享自己製作捲餅的經驗,尤其是如果你找到另一種製作捲餅的方法的話。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