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加速新陳代謝的運動

如果你想要加速你的新陳代謝,養成每天例行運動的習慣就非常重要。你可以在家裡做,不是非得要上健身房不可。
6種加速新陳代謝的運動

最後更新: 21 四月, 2019

在你照鏡子的時候,你決心要甩掉所有讓你煩心的那幾公斤假期就在眼前。你難道不想炫耀曼妙的身材嗎?清單上有許多種不同的運動,但肯定有一種特別適合你。

因此,我們找到了加速新陳代謝 的最佳運動,讓你可以獲得夢想中的身材。

加速新陳代謝的運動

請記住,在進行任何類型的運動之前,無論是多簡單的運動,你都必須先熱身,讓 你的肌肉保持在良好的狀態並避免 受傷。 

1.抬腳跟

抬腿

運動非常容易。這是你隨時隨地都可以做的,甚至是在家裡-所以完全沒有任何藉口。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是背部完全挺直地站好。

  • 不要彎曲你的背,往臀部的方向抬高腳跟,就像你在慢跑一樣。
  • 這項運動的目的是逐步增加強度。

2.迅速繞行

這個運動比前一種練習更進階,因為你需要在周遭放一些小錐體或其他物體。

  • 至少必須有5個物體,而且你必須把它們分開,留出足夠的空間讓你以迅曲折的方式穿過它們 
  • 要讓這項運動變得更加困難且更加有效的話,你可以穿過它們,觸摸它們然後向後跑。

3.伏地挺身

這是一項非常簡單的運動,但需要一個平坦的表面。這也是能加速新陳代謝的強度練習。

  • 你必需趴在地上,然後用推的方式把身體撐起來
  • 你必須把雙手和雙腳尖放在地板上,並在向上推時讓雙臂完全伸直。

理想中是重複做一個系列,你可以隨著力量逐漸增強而增加數量

4.坐姿抬膝

抬膝

要做這項運動,請躺在平坦表面上的小墊子上。

  • 就定位之後,將手緊緊地扣在脖子後面。
  • 然後你必須將膝蓋彎曲到胸前。
  • 重複此練習操至少一分鐘,以獲得最佳健身效果。
  • 然後放下你的腿,在休息幾分鐘時輕拍腹部,然後再重新開始。

5.跳繩

這是一項非常簡單的運動,你從小就做過,而且甚至不知道它對你的身體有多好。你只需要一根繩子和動力。

  • 一開始的時候,你應該雙腳併攏開始跳,試著讓你的膝蓋碰到你的胸部。
  • 你可以藉由每30秒交替左右腳,以單腳跳的方式增加難度。

你可以在家裡任何地方,在一天當中的任何時間進行運動。

6.跳舞

跳舞

另一項要在你的一天中包含的運動是跳舞。當然啦,你必須做激烈的動作,這樣你的肌肉才能得到充分的訓練。

  • 重點是,當你的肌肉在活動中收縮時,你要繼續動下去。

請記住,在運動時,毅力是不可或缺的,而且每天都要盡力重複 練習。此外,不要忘記飲用足夠的水,總是保持補水是很重要的。

利用這些加速新陳代謝的運動,燃燒脂肪將會比你想像的更快更有效。除此之外,你可以在你舒適的家裡、照你自己的行程安排運動時間,你不需要在健身房裡度過好幾個小時。

所以,不要再過著久坐不動的生活方式和壞習慣了。開始健身以保持身體健康和體能強健吧。持續進行這些運動,你將很快就能擁有夢想的身材。

 



  • Illescas, A., & Ellit, H. (2018). Ejercicios con especifidad metabólica para la fuerza de las extremidades inferiores en los estudiantes de 15 a 17 años. Universidad de Guayaquil. Facultad de Educación Física Deportes y Recreación.
  • Querales, Marvin, Baloa, Nerva, Varela, Indira, & Ruiz, Nelina. (2012). Insuficiencia de sueño o descanso se asocia a elevado riesgo cardiometabólico en mujeres carabobeñas de estrato socioeconómico bajo. Revista Venezolana de Endocrinología y Metabolismo10(3), 142-151. Recuperado en 24 de noviembre de 2022, de http://ve.scielo.org/scielo.php?script=sci_arttext&pid=S1690-31102012000300004&lng=es&tlng=es.
  • Ramírez, Manuel Ángel, Rosety, Jesús María, Marcos-Becerro, Juan, Rosety, Ignacio, Ordóñez, Francisco, Rosety-Rodríguez, Manuel, Rodríguez-Pareja, María, & Rosety, Miguel Ángel. (2012). El ejercicio y el síndrome metabólico. Revista Médica del Uruguay, 28(4), 309-316. Recuperado en 22 de febrero de 2021, de http://www.scielo.edu.uy/scielo.php?script=sci_arttext&pid=S1688-03902012000400007&lng=es&tlng=es.
  • Stokes, T., Hector, A. J., Morton, R. W., McGlory, C., & Phillips, S. M. (2018). Recent Perspectives Regarding the Role of Dietary Protein for the Promotion of Muscle Hypertrophy with Resistance Exercise Training. Nutrients, 10(2), 180. https://doi.org/10.3390/nu10020180
  • Stephanie Freeman, Amy Karpowicz, John Gray, And Stuart Mcgill. (2016). Quantifying Muscle Patterns and Spine Load during Various Forms of the Push-Up. Medicine & Science in Sports & Exercise. https://pdfs.semanticscholar.org/f358/bf7cca44de0a1e6072929f2962023027f3ef.pdf
  • Strasser, B., & Schobersberger, W. (2011). Evidence for resistance training as a treatment therapy in obesity. Journal of obesity, 2011, 482564. https://doi.org/10.1155/2011/482564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