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能夠改善生活的運動

有些運動能夠改善你的生活,如爬樓梯或走路,這些都不太費力而且可以輕易納入你的日常生活當中,無需作出重大改變。
5種能夠改善生活的運動

最後更新: 21 六月, 2019

有一些運動會在 你甚至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 改善你的生活。 不需要去健身房,雖然如果你覺得自己需要去,那也很好!

無論如何,今天我們要來討論一些可以改善生活並增加幸福感的運動形式。

我們被憂慮、壓力和 不健康的食物 所包圍 ,而運動往往會讓我們吃得更健康。當我們做運動的時候,我們會覺得更正向、更有動力、也更快樂。但是,我們要如何把它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呢?

可以改善生活的運動形式

把運動像每天早上洗臉一樣地融入日常生活中,選擇最合適的運動形式非常重要。在這篇文章中,我們要來分享其中一些,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爬樓梯

上樓梯

爬樓梯是一種運動的形式,可以幫助你增強腿部和臀部同時增加你的力量。雖然很多人住在有樓梯的住宅大樓裡,但我們大多數人都是搭電梯。

有意識的決定走樓梯-無論是上樓還是下樓-都讓你能夠把它當作是一種健康習慣,長期下來會引出改變的。你會發現自己覺得更強壯、更敏捷-最重要的是-更樂觀。

2.在大自然中散步或跑步

如果你不喜歡跑步或者你還不夠強壯,走路是個絕佳選擇,這是一種可以改善生活的運動。即使你已經報名參加了健身房,找時間把大自然納入你的例行運動中會是理想選擇。

這是因為,當我們身處大自然之中,我們會與城市拉出一些距離;在城市裡,一切步調都很快,人們生活在自動模式中,而你甚至可以聞到空氣中的壓力。

每天步行或跑步30分鐘或一小時就夠了。這可以讓你頭腦清醒、感覺活躍、釋放壓力,並無疑地感受更加幸福。

3.做腹肌練習

腹肌

做腹肌練習是能夠改善生活的運動,原因很簡單。

你有多常發現自己躺在床上或地板上,可是因為自己的腹肌不夠強壯而爬不起來呢?你多常抱怨自己的肚子鬆垮垮呢?

抱怨或為自己感到難過,甚至試著節食,都絕不是解決方案。這種類型的運動有助於加強並緊實腹部肌肉,讓你覺得更好。腹肌運動的類型有許多種:

  • 仰臥起坐
  • 棒式
  • 基礎腹部操
  • 俄羅斯扭轉

還有更多的腹肌鍛鍊形式。理想的選擇是選你最喜歡的那一個,這讓你能夠逐步進展。

4.手臂練習

另一種能夠改善生活的練習是手臂練習。不僅因為它們是很好的運動形式,也因為它們會讓你看起來更不錯-沒有蝴蝶袖的強壯手臂會讓你對自我感覺好得多了。

要達成此一目的,你可以做彎曲甚至買一些重鈴,並且進行一系列的練習,讓你不僅能夠緊實上臂,還有側面及三頭肌。

5.做瑜伽

做瑜珈

瑜伽是一種獨一無二的運動,不僅能夠改善你的生活,還可以大幅改變人生。瑜伽不僅能增加你的柔軟度,還可以幫你改善呼吸、放鬆心靈。

許多瑜伽課程也包含冥想。冥想可以幫你更加意識到當下,處理強迫性的想法並以更健康的方式管理情緒。無疑地,瑜伽是個很棒的選擇。

以上這些活動你已經做了哪些呢?它們是否改變了你的生活? 這些可以改善生活的運動只是你可以納入嘗試的運動中的冰山一角。

別忘了,運動對你的整體健康都是正向的。請開始把它包含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吧。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