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週內改變身材的7種運動

這些運動能幫助你在特定部位燃燒脂肪,並鍛鍊身體。如果持續練習,兩週內就會看到效果。
四週內改變身材的7種運動

最後更新: 01 六月, 2019

如果你想保持身材,盡可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在家做些簡單練習會有幫助。只要遵循這些超級簡單的步驟,就能幫助你在四週內改變身材,完全改變你的身體和狀態。

棒式

如何進行

棒式是一種等長運動,這表示它是用靜態姿勢來完成的。正確的關鍵是保持身體處於最佳姿勢。要做到這一點,你必須保持背部挺直和腿部伸直,並確保下背部不是拱形。

有何幫助

棒式

當這個練習做得正確時,有助於鍛煉腹部、背部、臀部、腿部和手臂的肌肉。這些都會改善你的姿勢及肌肉的狀態。

加强臀部和肌肉

如何進行

平躺在地上。伸展左腿和左臂,形成一條直線,然後將其靠攏,直到左肘接觸到左膝。換邊重複。

有何幫助

這個練習有助於訓練軀幹和臀部肌肉。此外,也有助於加强背部、臀部和腰部肌肉。

深蹲

深蹲

如何進行

深蹲是一種經典的運動。要正確進行,你應該張開雙腿與肩同寬

站立時,開始慢慢蹲下,就像你坐在一張想像中的椅子一樣。確保膝蓋和足部保持同一直線,背部挺直。

手臂在前面幫助保持平衡,蹲低時速度盡量放慢。

有何幫助

深蹲能幫助强化髖部、臀部和小腿的肌肉量。

伏地挺身

如何進行

我們會在某些時候做伏地挺身,所以這個練習不會太難。正如你所知道的,你必須用棒式的姿勢,雙臂伸直,然後盡可能貼地。

記住,關鍵是要保持背部、臀部和腿部伸直,保持自己在一條直線上,然後回到最初的棒式姿勢。

有何幫助

這個練習能鍛煉胸肌、手臂和腹部肌肉。

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

如何進行

要進行仰臥起坐,如你所知,你必須仰臥,雙臂伸過頭,雙腿膝蓋彎曲

手臂伸直,你必須抬起身體,觸摸脚趾。慢慢回到原來的姿勢,然後繼續同一個動作,這通常是連續的運動。

有何幫助

仰臥起坐除了能燃燒脂肪,還可以鍛煉軀幹肌肉。

腹部和臀部肌肉

腹部和臀部肌肉

如何進行

為了鍛鍊腹部和臀部,你必須把雙手和雙腳放在地板上,然後讓背部緊繃。

然後,你必須盡可能抬高你的一隻腳,開始抬起並降低身體,而不讓另一隻腳跟離開地面

有何幫助

這種類型的腹部運動能鍛鍊腰部,腹部和臀部肌肉。

腰部

如何進行

鍛鍊腰部是塑造勻稱、美麗身體的關鍵。因此,你必須將臉部朝下趴著,雙臂彎曲或放在頭後方。

然後,盡量抬起上半身,在這個姿勢停留一秒鐘,然後回到初始姿勢。重複這個過程幾分鐘

有何幫助

這個練習可以鍛鍊並强化脊椎肌肉。

別忘了,為了讓運動更有效果,你必須重複這些練習持續兩週,每個練習大約兩分鐘。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