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抗衰老的護手建議

用按摩的方式塗護手霜,以及使用防曬乳液,是手部抗衰老的基本護理方法,這樣能防止手部過早老化。
7個抗衰老的護手建議

最後更新: 23 十一月, 2018

手應該是身體需要保養的一個主要部位,手部的護理很重要,你手上的皮膚和關節也會受到衰老和常規活動的影響。

事實上,有很多方法可以保護你雙手的健康,一些醫美非常有效,價格和應用技術上各不相同。

今天,我們想介紹一些非常好用的方法,我們還會介紹你日常生活中可以使用的一些技巧和做法,幫助你延緩手部的衰老。

抗衰老的醫學美容

建議諮詢皮膚科醫師或專家,做一些醫學測試,根據自己的皮膚類型和健康狀況來決定適合自己的美容護理方式。

美塑療法

此療法適用於乾燥的手,皺紋明顯需要保濕的手,患有關節病的人通常需要這種類型的護理。

  • 此療法包括應用化學復合物和復合維生素的順勢療法,讓你的皮膚組織恢復活力,深層保濕。
  • 它會刺激膠原蛋白的產生,使皮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更有彈性。

化學換膚

此方法通過特殊的化學產品進行醫療護理幫助你的手去角質。

此方法適合手上有斑和皺紋的人,長時間下來,你的皮膚會恢復它的光滑,效果很明顯。

醫療植入

此療法適合那些失去密度的雙手,這種填充幾乎是透明的,能讓你的靜脈更厚。

  • 需要局部麻醉,然後植入聚乳酸或透明質酸。
  • 這個效果是非常棒的,能讓你的皮膚恢復它的密度。

其他讓手恢復年輕的建議

以下這些建議是你在日常生活中應該養成的好習慣,能讓你的手保持健康,這些方法非常簡單,你只需要多一點耐心。

睡前按摩

當你睡覺的時候,身體會進入一種放鬆的狀態,你的細胞會再生並吸收營養。建議用含有天然油脂的面霜或茶來做一些按摩,讓手較好地吸收這些營養。

  • 用輕柔的畫圈方式按摩你的手。

保護你的雙手

環境的溫度是影響手的狀態的最主要因素之一,應該養成用保濕乳液來護手的好習慣,就像你在冬天擦護手霜一樣,外出前塗抹防曬霜是非常重要的。

使用好的肥皂,並且不要過度洗手

洗手是你每天都在做的事情,使用適合自己皮膚狀況的肥皂是關鍵。

應該使用天然成分的產品如花油、蘆薈蜂蜜、乳木果油或燕麥等等。

雖然保持清潔衛生很重要,但是要避免過度洗手,就像天氣的變化一樣,過多的洗手也會使你的皮膚變得脆弱,不再那麼光滑。

 



  • Organizacion Mundial de la Salud. Higiene de las manos: ¿por qué, cómo, cuándo? OMS. 2012.
  •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Guía de la OMS sobre Higiene de Manos en la Atención de la Salud. World Heal Organ. 2009.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