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長睫毛嗎?試試這款自然療法

雖說這款自然療法中的每一種成份單獨使用都很有效,當你把它們結合在一起的時候,你就擁有改善睫毛狀態的所有好處。
想要長睫毛嗎?試試這款自然療法

最後更新: 09 三月, 2018

對很多女性朋友來說,睫毛在他們的日常美容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因為既長又濃密的睫毛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有神。

許多女性運氣很好,天生就擁有濃密的長睫毛,但其他人就得大費周章地借用各式產品的協助

睫毛膏和睫毛夾是讓它們瞬間看起來濃密最常見的方法。但是過度使用這些產品可能會反噬其身,造成它們軟化脫落。

還好有其他的替代方案可以增加睫毛的長度和濃密度,改善它們的外觀。

在這些方案中有一種有趣的自然療法,結合了三種強而有效的成份,提供你的睫毛“特多”營養和強度。 

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想要分享這款療法的細節,以及你如何能夠在家裡自己準備,以獲得所有的優點。

濃密長睫毛的自然療法

這款睫毛自然療法與較為昂貴的市售產品有共同的目的,是很好的替代方案。

它由椰子油、維他命E、和蓖麻油所組成,這些全都是美妝以及醫藥界具有名氣的成份

雖然你單獨使用其中任何一種成份都會有成效,但我們建議你將它們結合起來,製成一種更為全面性的產品。

不論如何,為了要讓你毫無懷疑,我們將會先簡短的介紹每一種成份。

椰子油

椰子油

有機椰子油富含必需脂肪酸以及抗氧化劑,兩者皆廣泛的使用於美妝產品。

許多人用椰子油來替代他們日常的身體乳液來使用,但其實它對於頭髮和睫毛也很有益處

它其中的強項之一是作為天然淨化劑,幫我們清除雜質以及老廢角質。

當你將它塗抹在你的睫毛上,它會形成一道屏障,降低睫毛膏的化學物質以及環境毒素所造成的影響。它的營養也會讓你的睫毛長地更加濃密且健康。

維他命E

維他命E油可以輕易地從藥局或是藥妝店取得。

它含有抗氧化劑的性質,會減緩自由基對於細胞的損害以及其他負面效應。

當你將它應用在你的睫毛上,它會對抗髮質弱化以及促進生長

蓖麻油

精油

從蓖麻的種子中所取得的這種油,是促進頭髮以及睫毛強健所最被推薦的產品。

它的質地比其他的精油更加黏稠,但這也是為什麼它在這個用途上這麼棒的原因。

在另類療法中,蓖麻油被用來對抗肌膚瑕疵以及緩解關節疼痛,而對有些人來說,這是他們頭髮護理的最愛

它的保濕功效以及高營養含量有助於受損頭髮的再生以及強化,以預防掉髮。

這一款睫毛天然療方要怎麼製作呢?

在這款配方中所需的所有成份,你都可以輕易且便宜地在草藥店或是有機商店取得。

材料

  • 椰子油            3湯匙(45克)
  • 維他命E         40毫升(所需膠囊的數量取決於其尺寸)
  • 蓖麻油            3 1/2湯匙(49克)
  • 小玻璃罐        1個
  • 乾淨的睫毛刷   1支

製作

  • 用木勺在罐子裡將油充分混和。
  • 打開幾個維他命E的膠囊,並將裡面的液體倒入罐中。
  • 蓋好,每次使用前請先搖勻。

如何使用

  • 每晚卸下眼妝後,用乾淨的睫毛刷沾取混和液,並將其從根部向髮梢方向塗抹到睫毛上。如果你沒有備用的睫毛刷,也可以使用棉花棒或是指尖。
  • 不要沖洗或擦掉,讓它在你睡覺的時候發揮其功用。

你需要定期且持之以恆的使用才能看見功效

為了加速效果,請儘量維持一致的使用習慣。

 



  • FEDAPAL. (1987). Usos industriales de los aceites de palma y coco. Revista Palmas.
  • Sánchez, O. F. (2016). Las vitaminas. Revista Medica de Rosario. https://doi.org/10.1108/1525383X20050001391
  • Bellatin, M. (2013). Salón de belleza. In Obra reunida. https://doi.org/10.2307/4141197
  • Alvarado Steller, V., & Sancho Bermúdez, K. (2011). La belleza del cuerpo femenino. Wimb Lu.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