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魚尾紋的天然晚霜

魚尾紋是眼角邊由於臉部表情、年齡增長、以及曝曬於陽光下所產生的細紋。你對這些微小的皺紋覺得厭煩了嗎?快來試試這款晚霜吧!
減少魚尾紋的天然晚霜

最後更新: 06 六月, 2018

為了預防或減少魚尾紋出現,使用防曬乳液以及含有肌膚再生成份的面霜是必不可少的。

所謂的魚尾紋是,由於不斷的臉部表情磨損皮膚以及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降低,而在眼角處形成的細紋

它們是衰老過程中自然而然會出現的,不過它們也是陽光曝曬和自由基負面影響的結果。

甚至,壓力、營養不良以及抽菸和喝酒等某些習慣已經被證明與魚尾紋過早出現有很大的關係。

幸運的是,有許多美妝產品和療法會使用可保護臉部及顯著減少皺紋的營養素。

其中一種是只需 三種成份就可製作的晚霜‵,由於其特殊性質,可修復嬌嫩的肌膚,讓它看起來像新的一樣。

接下來我們會介紹它的成份以及如何藉由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製作。

快記下來吧!

減少魚尾紋的晚霜

這款晚霜使用了包括葡萄籽油、維生素E膠囊和乳木果油等健康成份  

與市售產品不同,這是100%有機的產品,花費不高又不會產生不良的副作用。

其主要優點在於必需脂肪酸及抗氧化劑的含量高,一旦被吸收,就能夠刺激皮膚復原,同時還增加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含量。

每天使用能夠消除自由基所造成的傷害,並且緊緻鬆弛的肌膚。

葡萄籽油的益處

葡萄

在肌膚護理及回春的領域中,葡萄籽油是非常受歡迎的產品。它具有許多絕佳的優點:

  • 它含有高濃度的亞油酸,這是一種強化細胞膜以改善皮膚外觀的天然物質
  • 它的抗氧化劑會減少由細胞損傷所造成的肌膚問題和早衰皺紋。
  • 它具有消炎的效果,有助於減少眼袋的尺寸以及眼瞼腫脹。
  • 此乳霜具有天然緊膚化合物的作用,是維持肌膚緊緻、結實、瑕疵(包括初期皺紋)的理想產品。

定期使用於臉部還是處理難看的斑點以及眼袋非常好的解方。

維生素E的好處

在食品以及補充劑中找得到的維生素E是一種天然抗氧化劑,能夠減少疤痕、斑點和細紋的出現。 此外:

  • 規律地使用可對太陽的有害射線產生保護作用。
  • 它會極度減少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流失  。
  • 它會作為回復青春的介質。

維生素E非常地被推薦用來減少魚尾紋及其他早衰的 跡象

乳木果油的優點

栗子

乳木果油是具有抗氧化劑和消炎特性的植物性脂肪,一直以來都用於美容產品。

有些人認為它是最典型的天然肌膚 再生劑,因為它會深層滋養肌膚,避免魚尾紋和瑕疵過早出現。

它由軟化和恢復活力的成份所組成,能使肌膚保持健康、緊緻、以及比較不會產生皺紋

乳木果油含有維生素E、抗氧化劑、兒茶素和亞油酸,這些會共同刺激細胞活動,讓你的臉換上年輕新生的肌膚。

製作晚霜

潤膚霜

這款晚霜要產生良好成效的秘密在於使用品質最優良的成份(最好是有機的)

維生素E、乳木果油和葡萄籽油通常可以在藥局和美妝用品店輕鬆取得。

材料

  • 乳木果油   5 1/2湯匙(70克)
  • 維生素E   2粒
  • 葡萄籽油   2湯匙(30克)
  • 密封玻璃容器 1個

製作

  • 在雙層鍋中融化乳木果油。一旦融化之後,加入兩顆維生素E膠囊的內容物和葡萄籽油加以混和。
  • 離火靜置幾分鐘,在它凝固之前,倒入密封的玻璃容器中。

如何使用

  • 在睡前,取適量晚霜塗抹在眼睛周圍的皮膚上。
  • 每晚重複一次,或至少每週重複 3次。

使用幾個星期內就會開始展現成果,請記得,這款配方一定要搭配每天塗防曬乳喔。

 



  • Roca, P. (2014). Arrugas. In Arrugas.
  • Gac, H. (2000). Algunos cambios asociados al envejecimiento. Boletin Escuela de Medicina.
  • Alvarez Fontanet, E. (1995). Consecuencias del estrés oxidativo de la piel por radiaciones ultravioleta. Revista Cubana de Investigaciones Biomédicas.
  • Palomar-Llatas, F., Fornes-Pujalte, B., Arantón-Areosa, L., & Rumbo-Prieto, J. (2013). Envejecimiento cutáneo y dermatoporosis. Enfermeria Dermatologica.
  • Consalvo, L., Dabhar, M., Santiesteban, M. M., Stengel, F. M., & Femando, D. (2006). Envejecimiento cutáneo ¡La expectativa de vida no deja de aumentar… el envejecimiento tampoco! Arch Argent Dermatol. https://doi.org/10.1007/s10032-005-0147-6
  • Kapoor, S., & Saraf, S. (2010). Assessment of viscoelasticity and hydration effect of herbal moisturizers using bioengineering techniques. Pharmacognosy magazine6(24), 298–304. https://doi.org/10.4103/0973-1296.71797
  • Rizvi, S., Raza, S. T., Ahmed, F., Ahmad, A., Abbas, S., & Mahdi, F. (2014). The role of vitamin e in human health and some diseases. Sultan Qaboos University medical journal14(2), e157–e165.
  • Lin, T. K., Zhong, L., & Santiago, J. L. (2017). Anti-Inflammatory and Skin Barrier Repair Effects of Topical Application of Some Plant Oil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olecular sciences19(1), 70. https://doi.org/10.3390/ijms19010070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