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乾刷身體的7個好處

你知道嗎?你可以通過每天乾刷身體來對付脂肪團、鬆弛的皮膚和水腫喔!在本文中來了解更多!
每天乾刷身體的7個好處

最後更新: 29 七月, 2018

很多女性都使用乾刷療法。

這是因為她們發現每天只要刷幾分鐘就能得到多重的好處。另外,這對美容和健康來說都是一個簡單的步驟。

今天,我們來看看乾刷身體的7大好處,例如,你知道你可以用它來對抗脂肪團、鬆弛的皮膚和水腫嗎?

什麼是乾刷?

乾刷是一種簡單的技巧,是用天然纖維擦洗你的皮膚,以刺激你的皮膚和器官,同時,它還能促進你的血液循環。

  • 這種按摩方法按以下順序進行:從腳開始,一直朝心臟的方向刷。
  • 乾刷的強度需控制在中等,它不應該讓你有疼痛或排斥的感覺。
  • 每週可以做幾次,每次5到30分鐘。不過,建議開始先做幾分鐘,然後逐漸增加時間長度。
  • 你會從一開始就注意到它所帶來的好處,改變會發生在你的皮膚和總體健康狀況上。
  • 皮膚細膩或敏感的人慎做,剛開始時力度要輕。

健康益處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乾刷身體的7個好處。

1. 它可以幫助淋巴結排水

乾刷可以幫助淋巴結排水,換句話說,它能清理你的淋巴系統。

淋巴系統負責清除累積的毒素,還能保證你的免疫系統的正常工作。

這會讓你的皮膚變得更好,同時,這麼做你就是在擺脫微小的有毒顆粒,它們是健康紊亂的根源。

這就增強了你身體的自然防禦能力。

2. 它有助於消水腫

通過這個方法,你也在促進體液的排除,而這是在沒有服用利尿劑的情況下就能發生的。

這樣可以減少你身體某些部位的腫脹,可能包括你的腳或脖子。此外,你還可以緩解關節炎症

3. 它能促進皮膚生長

乾刷身體是去角質的一種方法。

我們可以用不同的方法來去除死皮細胞,這包括那些堆積在皮膚表面,使你看起來暗沈、灰暗和乾燥的兇手。

它也能促進皮膚生長,從而減少皺紋

這個去角質方法讓你能更好得曬太陽,獲得健康的膚色。

4. 它能對付脂肪團

脂肪團是許多女性最大的擔憂之一,不過,乾刷身體能為你提供一種解決方案。這是因為乾刷對皮膚能有很深層的影響。

積水會使脂肪團積聚和更加頑固,而淋巴系統的排水能讓物質流動起來。

5. 它可以預防妊娠紋

妊娠紋與脫水、缺乏彈性和皮膚生長有關。

你可以通過每天的乾刷身體來預防妊娠紋,促進皮膚細胞生長。然後,使用健康天然的保濕乳液。

6. 它能促進血液流動

這種乾刷按摩法還有另一個好處:促進血液流動,尤其是當按照我們在本文中告訴您的順序執行時。

從你的腳開始,讓後往上刷,記住,朝著心臟的方向刷,所以,刷脖子時,往下超胸部的地方刷。

如果有人能幫你刷背時,讓他們從下往上刷

刷完時,你會感到全身有一陣麻刺的感覺,這對那些經常感到身體沈重或靜脈曲張的人來說,是一大享受。

7. 它會讓你的皮膚更光滑

乾刷的一個立即見效的結果就是它能讓你的皮膚光滑,還能促進皮膚的生長。

你的皮膚會變得更柔軟、更光滑,更緊實,這就能幫助你對抗鬆弛的皮膚。

主要圖片來源與© wikiHow.com

 



  • Mario R. Garcia Palmieri. Lo Que Debes Saber Sobre Tu Salud. La Editorial, UPR, 2000.
  • Nigel Palastanga, Derek Field, Roger Soames. Anatomía y movimiento humano. Estructura y funcionamiento. Editorial Paidotribo, 2007.
  • Tom Bisio. Tratamientos y terapias de la medicina deportiva china. Disfruto y hago, 2006.
  • Sanitas. Estética. Beneficios del drenaje linfático.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