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美的癡迷已深入到私密處

人們越來越渴望擁有一個完美的私密處,這種癡迷與媒體上的裸體圖片不斷增加不謀而合。
對美的癡迷已深入到私密處

最後更新: 31 一月, 2019

社會上對外表完美的關注越來越多,現在,我們所擔心的一些外表部分,在幾年前甚至是不可想像的。

事實上,很多人都在想是否人們對外表的興趣有點極端了,它會變成一種利大於弊的困擾嗎?

然而,渴望感覺良好並不意味著追求外在的完美,我們可以讓自己感覺良好,並且讓自己快樂,但是完美是不可能的,它只會帶給我們挫折。

沒有什麼是完美的,我們總會發現一些缺陷需要隱藏或修改,不僅如此,時尚也在不斷變化,所以我們會一直擔心被甩在後面。

實際上,這種對美的癡迷是某種精神疾病的根源,從厭食症到暴食症或健身過度症,還有對整容上癮的問題。

對自己外在的不滿甚至會讓我們的健康受到威脅。

其中一個例子就是生殖器手術的增多。

這已經不僅僅是除毛了,現在人們把自己交到外科醫生的手中,有的人甚至去改變自己的生殖器。

私密處: 追求完美的外陰

最流行的一種手術是唇成形術,它包括改變陰唇的大小。

進行此手術的女性認為自己的私處太大或太小,她們不太滿意自己的私處,想要做一些改變。

然而,有些女性聲稱她們這麼做只是為了方便,這種手術的好處多種多樣。

除了美觀之外,許多女性選擇這個手術是因為她們的私處大小妨礙了她們舒適地進行體育運動,也阻礙了她們擁有更愉快的性生活

  • 確實,這會在床上或球場上造成一些問題,但這屬於少數情形。
  • 陰唇太大或太厚會阻礙性生活或運動,例如跑步或自由移動。

然而,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對美的癡迷在作祟。

由於人們接觸到越來越多的裸照,一個“完美的陰道”標準應運而生,因此,和身體其他部位一樣,這種對美的癡迷上升到了手術台檯面。

願望-擁有一個完美的外陰

正如我們所說,這個問題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正是裸體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普遍的時候。

回望過去,我們不難發現媒體在決定我們對自己身體的態度方面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一般來說,媒體即是一面鏡子,又是一位制定者,我們想要在鏡中看到自己,因此,我們會改變自己讓自己像那些人一樣。

從這個意義上說,我們看到許多相同的私密部位具有相同的特徵,我們一定會拿自己來比較,並發覺這些差異並不完美。

那麼,這種不完美就會開始侵蝕我們。有兩種結果,一是尋找方法來改變我們的身體,二是接受這些不相同。

因此,越來越多人瘋狂對美癡迷,使得第一種結果成為了大多數人的選擇。

對人們的審美來說,私密處從來沒有這麼重要過。不過,陰莖的大小一直備受關注,但對於女性的私處則確是新的現象。

你可能會有疑問,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懷疑自己是不是本來就有這種癡迷,或者相反,懷疑這是不是源自于想要效仿從媒體上所見的一種渴望。

 



  • Casale, C., Casale, D., Tébar, A., Sánchez, J. J., González, B., & Herrera, A. (2014). Reducción funcional y estética de los labios menores: Labioplastia con técnica de resección con colgajos especulares en «S». Clinica e Investigacion En Ginecologia y Obstetricia. https://doi.org/10.1016/j.gine.2012.12.012
  • Oranges, C. M. (2015). Vaginal Labiaplasty. Plastic and Reconstructive Surgery. https://doi.org/10.1097/PRS.0000000000001776
  • Aleem, S., & Adams, E. J. (2012). Labiaplasty. Obstetrics, Gynaecology and Reproductive Medicine. https://doi.org/10.1016/j.ogrm.2011.11.006
  • Sharp, G., Tiggemann, M., & Mattiske, J. (2016). Factors That Influence the Decision to Undergo Labiaplasty: Media, Relationships, and Psychological Well-Being. Aesthetic Surgery Journal. https://doi.org/10.1093/asj/sjv270
  • Veale, D., Eshkevari, E., Ellison, N., Costa, A., Robinson, D., Kavouni, A., & Cardozo, L. (2014). Psychological characteristics and motivation of women seeking labiaplasty. Psychological Medicine. https://doi.org/10.1017/S0033291713001025
  • Veale, D., Eshkevari, E., Ellison, N., Costa, A., Robinson, D., Kavouni, A., & Cardozo, L. (2014). A comparison of risk factors for women seeking labiaplasty compared to those not seeking labiaplasty. Body Image. https://doi.org/10.1016/j.bodyim.2013.10.003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