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製潔膚水:對你的肌膚超棒的呦!

在早晨的時候使用潔膚水,去除睡覺時過多的汗液以及清除肌膚上的毒素。潔膚水是你日常肌膚保養程序中理想又清新的選擇。
如何自製潔膚水:對你的肌膚超棒的呦!

最後更新: 05 八月, 2019

你聽說過潔膚水了嗎?這是最新的化妝品,它已迅速成為美容和化妝程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如果你還沒有聽說過,請無須擔心。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會提供所有你該知道關於潔膚水的一切資訊,還會告訴你如何在家裡自己做。歸功於這種新的日常小撇步,你的鏡中人會看起來更美。事實上,我們相信你一定會喜歡潔膚水,因為它對你的皮膚來說實在太神奇了!

潔膚水到底是在講什麼東東?

洗臉

講到清潔或清除肌膚上的化妝品,你可能什麼都試過了。從肥皂到凝膠到泡沫……但是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去除所有類型雜質的嗎?

每次總會有什麼沒清到的,而且呢,這些產品有時會讓你的肌膚質地不如預期地好。有什麼在清潔、卸妝和整體護膚上,能夠比簡單的水更好的呢?來看看潔膚水能為你做的所有驚人效果吧:

它會清潔、爽膚、緊實並滋潤

  • 此產品由天然成份組成,不僅能夠去除肌膚上的所有雜質,還可以放鬆並滋潤你的臉。每天使用的話,大家都出現很好的效果-這讓它成為許多女性不可或缺的資源。

如何使用呢?

  • 洗面乳不同-比方說-最好的潔膚水不會太稠或油膩;反之,它非常輕盈並清爽。要使用的話,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在化妝棉上塗一點,用來擦淨全臉即可。
  • 美容專家建議早上起床時使用潔膚水。這樣你就可以去除夜間累積的多餘油脂,並為接下來的化妝做好準備。
  • 你也可以在包包裡裝一點,隨時隨地使用-比方說在你離開健身房或只是希望自己的臉部感覺更清新放鬆的時候。潔膚水也是睡前卸妝的理想選擇。只需少量輕拍即可消除雜質並緊緻肌膚。這只需要幾秒鐘,但在你把它融入日常護膚程序時,這實在是有神效!

你要怎麼製作自己的潔膚水呢?

水滴

材料

要做半杯潔膚水的話,你會需要以下材料:

  • 玫瑰水90毫升:你可以在大多數專賣店或有機商店裡買到現成的。如果你知道如何自製,那甚至更好,但它並不難找而且價格也相當便宜。
  • 蓖麻油3毫升:這在任何專賣店或有機商店都很容易找得到。你應該選擇有“硫酸鹽”的,因為它具有水溶性,能夠增強潔膚水的效益。它在局部應用上非常有效又方便,而且還有助於去除頑強的化妝品,如防水睫毛膏。
  • 維生素E:我們已經多次談到維生素E的優點。它會藉由滋養及修復皮膚、頭髮和指甲來幫助對抗衰老的過程,因此在藥房購買會是個好主意:買瓶凝膠膠囊,這可以用在很多地方。以此配方來說,你需要的只是少少的20滴。
  • 玫瑰果精油5毫升:這是個很棒的產品!玫瑰果精油可修復、護理、滋潤並緊緻肌膚,備一瓶在家裡總是不會錯。它不是特別貴,而且像其他成份一樣可用於各種配方中。
  • 拿個150毫升的玻璃瓶來存放潔膚水。這是個實用且小巧的尺寸,很適合放在包包裡。

要如何製作潔膚水?

這是最簡單的部份了,你只需要把所有成份混合在玻璃容器中即可。只要這樣就好了!歸功 於蓖麻油,所有成份將會融合在一起。此外,如果它呈現偏黃的色調,請無須擔心-這是由於所含的油,完全正常。

你也會注意到潔膚水俱有令人愉悅的氣味。日復一日,這將成為你日常美妝保養不可或缺的一環。接下來要介紹使用方式:

  • 滴幾滴在化妝棉上之前,請先搖一搖。
  • 早上化妝前先把它塗在臉上;晚上要去除任何殘留物和雜質的時候,再塗一次。它去除睫毛膏和其他眼部化妝品以及口紅的效果很好,用完會清潔噹噹無殘留。
  • 當你的肌膚在白天覺得疲倦或過度溫暖或髒兮兮的任何時候也都可以使用它。你甚至可以把它放進小噴霧瓶裡攜帶,用起來比較方便-潔膚水實在是太棒了!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