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家裡輕鬆美甲

做了指甲的女性散發著優雅和風格。如果你想擁有完美的雙手,又不想在美甲沙龍多花錢,就請跟著以下建議做吧。
如何在家裡輕鬆美甲

最後更新: 11 一月, 2019

美甲很受歡迎,也很有趣。當然,每個人在指甲彩繪和塑形時都有不同的風格。基本上,這一切都開始於將每隻指甲塗成不同顏色的流行時尚;然而,現今人們用指甲油創造奇蹟。這衍生出了幾種不同的技巧,創造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結果。

許多女性習慣了指甲只塗一種顏色。這不是一件壞事,但有很多容易簡單又便宜的方式可以為你的指甲賦予自己的風格 

在家裝飾指甲需要哪些東西?

指甲油

我們往往認為只有在美甲沙龍才能將指甲做得好;然而,你可以自己在家裡創造出漂亮的設計,並為你的指甲做出華麗驚人的效果。除了滿滿的創造力外,你還需要以下物品:

1.鉛筆

你可以使用特別為指甲設計所製作的鉛筆,你也可以使用普通原子筆、鉛筆或任何其他細細的圓形物品。同樣地,你也可以用一根插在橡皮擦上的別針來製作自己的工具。藉由這種方式,你將能夠在做指甲的時候,畫出完美的圓點。

2.液態乳膠

指甲彩繪

這項產品已經成為美甲設計的熱門產品。它讓你可以自由地試驗塗料,而不會造成災難。液體乳膠用於繞過角質層的邊緣和指甲的尖端,可避免使用去光水;它通常用於海綿或郵票設計。

3.邊條

當你想要進行幾何設計時,這些著名的彩色邊條是絕佳選擇,它們非常適合幫你創造出明確的線條和著名的法式指甲。而且如果你不想,你也不是一定要把它們拿下來。這些邊條的替代方案是使用膠帶或遮蔽膠帶。它還可以幫你標出要繪製的區域,從而創造出精美的幾何設計。

4.細毛刷

法式指甲

這項工具對於創造出彩繪設計非常重要。這些刷子現在店裡都有在賣,但你也可以用指甲油刷或任何其他畫筆自己製作。你需要做的只是剪掉一些毛,直到中心變得非常細就可以了。

5.指甲印章

這是指甲設計的奇蹟,這些指甲印章讓你輕鬆舒適地創造各種設計。當然,你需要一點練習才能正確地使用;一旦你掌握熟練了,使用它們將可為你節省大量時間,而且可以少跑幾趟美甲沙龍。

創造精彩設計的秘訣

塗指甲油

一旦你有了創造自己的設計所需要的東西,這裡有一些小技巧能幫你更輕鬆地完成這項任務。

  • 如果你喜歡在指甲上使用珠寶,你可以用鉛筆和透明指甲油或特殊膠水把它們上上去。鉛筆讓你可以安全地使用並輕鬆定位。
  • 要創造出線條的設計,你可以使用硬鬃毛刷。只要用指甲油沾刷子的尖端,然後用它劃過指甲。這將可非常輕易地做出條紋效果。
  • 如果你喜歡水彩的效果,你只要用吸管就可以在指甲上創造出來。你需要用指甲油把吸管沾濕,然後把它吹在指甲上,讓指甲油自然地流下來,你就會得到非常吸引人的藝術效果。
  • 若要做出著名的漸層設計,你唯一需要的是海綿;用它沾你所選好的指甲油,然後用輕輕沾的方式,把它壓在指甲上。如果有必要,你可以再重複一次。
  • 要創造出美麗精巧的蕾絲設計的話,你唯一需要的是一塊蕾絲和白色指甲油。將蕾絲放在指甲上並在上面塗上指甲油,用刷子或海綿都可以。它會看起來很精緻又毫不費力。
  • 把手放在冷水中或水龍頭下幾分鐘,這樣會讓指甲油乾得更快。

現在你知道自己在家裡做指甲所需要的一切了,你還在等什麼才要開始創作自己的設計呢?試試看吧!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