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橄欖油金盞花療法擺脫靜脈曲張

你想要擺脫那些頑強的靜脈曲張嗎?來了解這款天然的橄欖油與金盞花療法,試試看吧!
用橄欖油金盞花療法擺脫靜脈曲張

最後更新: 06 七月, 2018

靜脈曲張是一種難看的症狀,當靜脈和微血管由於血液返回心臟出現困難而擴張時發生。

它可能是由於身體組織中的發炎不平衡,或者由於調節血流的閥門衰弱所引起的。

儘管這種情況通常不會引起症狀,但有時會伴隨著不舒服的沉重感和下肢刺痛感。

此外,由於它們凸凸和黑青般的外觀,靜脈曲張會導致患者出現自尊心的問題

幸運地,有幾種自然療法-由於它們的性質-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因此能夠有效地解決這個問題。

在這些選擇中,有一種令人嘖嘖稱奇的橄欖油與金盞花療法,局部使用時,有助於有效減少靜脈曲張出現。

接下來我們會向你介紹這些食物的特性以及如何藉由幾個簡單的步驟在家中準備此療法。

橄欖油與金盞花療法擺脫靜脈曲張

靜脈曲張

這種天然橄欖油與金盞花療法多年來有效地減少了靜脈曲張和蜘蛛網狀靜脈的出現。

這兩種成份皆具有消炎、緊實和舒緩功效,經由皮膚吸收後,能減小擴張靜脈的尺寸。這可活化受影響部位的血流。

將此療方按摩進皮膚中可緩解由這種症狀所引起的沉重感,同時還可刺激淋巴系統運作,使得令人難以擺脫靜脈曲張的毒素和液體的消除能夠最佳化。

此療法並不是神蹟般的解藥。然而,經常使用它可改善我們從飲食和其他可消除它們的習慣中所獲得的結果

橄欖油的助益

橄欖油

除了含有維生素E和礦物質之外,橄欖油還是因其高含量的必需脂肪酸而備受矚目的一種成份。

這些營養素有助於對抗發炎以及促進良好的循環,並刺激廢棄物質排出。

它貢獻重要的健康脂肪ω-3,改善血液通過靜脈的路徑,並恢復單向閥的運作

除了抗氧化劑之外,這種營養素還能夠極度減少靜脈擴張,並緩和與靜脈曲張相關的緊繃。

金盞花的優點

菊花

金盞花具有抗凝血、消炎和鎮痛特性。當這些特性被吸收後,它們會讓血液流經動脈的通道最佳化

幾百年以來,因為它們可以在恢復循環的同時減少腫脹,因此被用於治療發炎問題。

更有甚者,金盞花含有類黃酮、維生素C和必需礦物質,其吸收改善緊實度和皮膚再生過程。

這是對付靜脈曲張最好的替代療法之一,因為它能緩和微血管發炎,同時促進血液回流到上半身。

如何準備針對靜脈曲張的橄欖油與金盞花療法

金盞花

準備這種靜脈曲張居家療法不會花你太久的時間。另外,不像其他產品,這不會花太多錢。

我們建議你購買100%特級初榨橄欖油,因為它具有比較好的營養價值。

材料

  • 金盞花鮮花    10朵
  • 特級初榨橄欖油  ¾杯(150克)

器具

  • 附蓋玻璃瓶    1個

方法

  • 把鮮花切碎,放入玻璃瓶中。
  • 拌入橄欖油,並確保它完全覆蓋金盞花。
  • 將瓶子密封,將其靜置於陰暗處10天。
  • 在此之後,將花從油中分離出來,然後放在身體上。

如何使用這種治療

  • 取大量產品輕輕按摩到受靜脈曲張影響的部位。
  • 以滑順、圓形和連續動作的方式塗抹,並輕輕按壓該部位以刺激血流。
  • 確保產品良好吸收並留置一整夜。
  • 每週應用此治療3至4次,最好是在睡前使用。

你受靜脈曲張之苦嗎?準備在家製作此療法,並將其納入你的例行性美容保養中,以儘快減少靜脈曲張。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