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內改善外觀的9種植物油

局部使用某些植物油能幫助我們自然照顧健康,而不必求助於危險的化學物質。
七天內改善外觀的9種植物油

最後更新: 04 一月, 2019

你想改善外觀嗎?遵循本文的建議應該會有幫助。在這些植物油的幫助之下,你將能獲得更好的外觀。

如果你需要徹底的改變,最好的辦法是每週至少使用一次這些植物油。

你也可以將這些植物油加入常用的乳霜、護髮乳和精華露中。有些植物油也可以口服

1. 芝麻油:幫助牙齒保健

如果你想擁有潔白健康的牙齒,可以用芝麻油來獲得改善。芝麻油是由大量的綜合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組成的。

  • 因此,用芝麻油漱口會讓臉上帶著明亮的白色微笑
  • 此外,芝麻油可以幫助牙齦,口腔和舌頭組織快速再生。

2. 木槿花油:促進毛髮生長

木槿花油

木槿花油對於頭髮護理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木槿花油含有維生素C,能增加毛髮的膠原蛋白

  • 此外,木槿花油含有胺基酸,有助於滋養和强化髮根
  • 這種物質能提供毛囊新的生命,並恢復其正確的運作。

毫無疑問,這類型的植物油可以幫助頭髮更加濃密。

3. 蓖麻油:保養眉毛和睫毛

蓖麻油非常適合眉毛和睫毛,持續使用非常有益,是改善細胞代謝過程的理想油品。

此外,其硬脂酸和亞麻油酸能保持有價值的水分,保護毛髮不脫落,並免於乾燥、高溫和陽光。

4. 亞麻籽油

亞麻籽油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種淨化計畫,亞麻籽油會是你的最佳選擇。這種植物油是治療體內有害物質的最佳療法

亞麻籽油能為人體提供脂肪酸、維生素和鉀,這使得攝取亞麻籽油非常重要,亞麻籽油也有助於清潔身體。

  • 連續食用一週的亞麻籽油,你的新陳代謝會有明顯的改善。
  • 不要猶豫,將亞麻籽油作為額外的成分加入你的飲食中。

5. 茶樹精油

茶樹精油是對抗粉刺的好方法。茶樹精油以消炎、抗菌、抗真菌和抗病毒的特性而聞名。

  • 此外,茶樹精油也能幫助傷口盡快癒合。
  • 茶樹精油也能幫助治療粉刺,並護理油膩、有問題的皮膚

6. 橄欖油:足部滑潤

橄欖油

如果你想要滑潤的足部,可以用橄欖油。橄欖油對皮膚,無論是臉部,也對身體,以及頭髮和指甲都是非常有益。

如果你想照顧自己,可以在兩種不同的使用方法之間進行選擇。你可以將橄欖油和你喜歡的化妝品結合,或者自然使用橄欖油。

7. 杏仁油

杏仁油是指甲和指甲外皮的最佳選擇。

杏仁油是一種可以每天滋養和再生皮膚的植物油,還含有抗真菌和治療成分。

8. 酪梨油

酪梨油

酪梨油能幫助對抗自由基造成的傷害。

酪梨油富含植物固醇和維生素E、維生素D和維生素A,能提供更多養分來滋養和柔軟的皮膚

這些成分都能治療皮膚乾燥,並防止臉部過早老化。

9. 天然金盞花油:改善疤痕

金盞花油是治療皮膚疤痕的最佳選擇。金盞花油富含植物固醇、皂苷和beta-角蛋白,具有殺菌和癒合的特性。

此外,金盞花油也能幫助醣蛋白和膠原蛋白的合成,能幫助皮膚癒合而不留下痕迹。

 



  • Hsu, E., & Parthasarathy, S. (2017). Anti-inflammatory and Antioxidant Effects of Sesame Oil on Atherosclerosis: A Descriptive Literature Review. Cureus, 9(7), e1438. https://doi.org/10.7759/cureus.1438
    Shanbhag, V. K. L. (2017). Oil pulling for maintaining oral hygiene – A review. Journal of Traditional and Complementary Medicine, 7(1), 106–109. https://doi.org/10.1016/j.jtcme.2016.05.004
    Carretero, M. E., & Ortega, T. (2016). Propiedades terapeuticas del Hibisco, (aproximadamente 200), 9.
    Basch, E., Bent, S., Collins, J., Dacey, C., Hammerness, P., Harrison, M., … Weissner, W. (2007). Flax and flaxseed oil (Linum usitatissimum): a review by the Natural Standard Research Collaboration. Journal of the Society for Integrative Oncology, 5(3), 92–105.
    Crawford, G. H., Sciacca, J. R., & James, W. D. (2004). Tea tree oil: cutaneous effects of the extracted oil of Melaleuca alternifolia. Dermatitis : Contact, Atopic, Occupational, Drug, 15(2), 59–66.


此文本僅供資訊目的使用,並不取代與專業人士的諮詢。如有疑問,請諮詢您的專家。